愛人到底有多難愛一個人到底有多難?

2021-03-06 21:37:21 字數 854 閱讀 8400

1樓:孫元讓

真心愛一個人 比 真心恨一個人 還要難

真心愛一個人 比 真心恨一個人 時間要短 機率要少 還不容易察覺

2樓:老師和尚

愛上不該愛的人比登天還難

3樓:淚雨星

愛一個人難不難,是要看你了,也許你會在前一秒鐘愛死他,但在下一秒發現那不是真愛.

4樓:

如果是單戀或暗戀的話那就是痛苦,如果是彼此相愛的話,那就是幸福,但也需要忍讓和包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很容易

但想忘掉一個人很難很難~~~~~~

6樓:米酒吧

馬上愛上一個人會很容易,關鍵是在真正愛上這個人後你會覺得很苦……很苦……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愛得值得啊,要愛就要用真心去愛,愛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嘍!~~~~~~~你說是嗎?

8樓:

愛上一個人不難,有時只需要一分種的時間,難的是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9樓:郝盒八粘

愛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愛上他以後

10樓:由恨雲表旻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他/她的快樂,幸福著他/她的幸福。

自律對人到底有多重要,自律對一個人到底有多重要

關於自律 人在什麼時刻會意識到自律的重要性?大概不是在早晨睡到日上三竿時,也不是在深夜吃著炸雞喝著啤酒時,更不是在一有空閒就盯著 劇時。而是當你發現自己的身材越來越胖 生活越來越無聊 人生越來越失去掌控時,才會感受到巨大的壓力。人在什麼時刻會意識到自律的好處?大概不是在寒冷的冬天逼著自己五點起床時,...

人到底有幾個心房,一個人到底有幾個心房?

呵呵,專業上來說呢,一個人是有兩個心房的。左心房和右心房。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矛盾綜合體。有的時候,我們理智的情況下,想到了一種很完善的方式來解決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可是真正的一面臨就真的忘記了理智。有的時候,我們總勸自己很多很多,可就是做不到。有些事情不比過多的去計較,糾結。快樂,隨心就好 喜歡一個人...

人到底有沒有真實的自我,一個人到底有沒有真實的自我?

有,一個人沒有了自我,沒有了尊嚴,那就不會一個完整的人生,但是在愛情上,既然有這樣一個人失去自我,丟下尊嚴去討好你,請一定要珍惜,因為他她真的是愛你,等你去安慰她他受了傷的心。當然有 呵呵,可能你有一張臉,卻有 365副面具。沒發現自己真實的一面,性格多樣化 首先是自我定位。就像一條船在海上航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