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到底是為了什麼,愛一個人到底是為了什麼?

2021-12-19 17:42:02 字數 3724 閱讀 9841

1樓:招德明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吧!

2樓:天依無塵

愛之深,恨之切,等一個人離開你,你想要拿刀砍ta的時候,就是真的愛了,而且是放不下的那種愛

3樓:好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希望採納

不喜歡一個人,卻還要假裝很好,到底為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社會來上一種普遍現象,

源你不喜歡他bai,但還經常和他交往,一du個人不可能獨

5樓:外灘十八號

不喜抄歡就是不喜歡,襲為什麼還有假裝很好。相反,雖然你不喜歡這個人,但是也沒必要去得罪這個人。

當她問你一件事的時候,你就把她當做一個陌生人來向你尋求幫助,你告訴她或回答她的時候要本著一個幫助別人的良好心態。並不是你喜歡不喜歡她,而是助人為樂。

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儘可能多認識身邊的朋友,如果她沒有很明確的缺點,即使你不是怎麼喜歡她,也要應付一下,做到親著密遠者疏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假裝對別人很好呀?這個人是誰?有些人就需要偽裝,但有些人不需要。

7樓:習武吹牛

往往最沒有的感情的情侶卻是感情最好難分難離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一個人抄,卻還要假裝很好。這種情況bai說明du你不能得罪此人。他可能掌管著zhi你的一些權利。

使你不能dao開誠佈公的揭穿他而掩飾自己的想法。但生活和社會有時需要這種虛偽。你的人生閱歷豐富了,這種情緒也就習以為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容易出bai現的錯誤認du識,交朋友時不暴露自zhi己的缺點dao和短處,讓對方誤以為找到一回

個完美的人,當答真正得到對方或者說成為夫妻以後,就沒有當初的那份矜持,把偽裝去掉後表現出真實的自我,讓對方感覺到變了一個人似的,其實還是原來的模樣,只是不在裝了!最終的結果就是分道揚鑣或一輩子不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喜歡上你

,能把你裝在心裡,

不是你年輕不年回

輕,好不好看,

而是你給了這

答個人別人一直給不了的感覺,

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

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一個用行動證明心疼你的人喜歡你的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的性格和品德才是永久的瘦或胖,美與醜,關鍵是誰欣賞

懂的珍惜才配擁有,再忙碌也不要疏遠那個心裡有你的人

11樓:宋寶振

不喜歡一個人卻還要假裝很好。唉,人跟人相處。表面上是得過得去的。

特別是同專事之間。一定要搞好關係。屬每天都在一起相處,有了隔閡是不好的。

我們在一起相處,人的個性都不一樣。人無完人。都來取長補短。

不喜歡的人也要理解包容她,要看到別人的長處。看自己的缺點。這樣才能融入這個社會的大熔爐。

跟什麼樣的人都合得來。這是做人的原則。能幫助人就幫助人。

都學著做善事。容忍他人。寬容同事。

這樣你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後悔,做完之後都會爽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不遠離他?他會錯意最後知道你的心思,受害者是他不是你。不是你「身邊的朋友」,是你身邊的敵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一些面子原因吧不好拒絕總怕會少些什麼也是一種依賴性

14樓:什麼的什麼回憶

你不bai是喜歡跟這樣的人du說話,那就直接zhi跟他說清楚,我不想dao說就行了。我這樣回的人什麼都想答知道。但是每個人都有心裡的空間祕密。

不可能什麼事情都告訴別人的。我們跟其他人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就算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什麼事情都告訴他。我以前也是有這樣的一個朋友。現在已經沒什麼聯絡了。

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當時就直接跟他說清楚,不想告訴他任何事情。

15樓:見證美好生活

人處在各種各樣的關係中,往往身不由己,甚至做出一些違心的事。

建議你放平心態,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儘量遠離。如果不得不交往,做到表面交好即可。不主動往前湊,守住自己的本心。

16樓:育人不悔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我想還要表面好,那是對他人的尊重,同時也是不要樹敵的做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暴露了多少來虛情假意,改源

變了多少距離,看清了多少人心,不得不承認,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一種毒藥,人與人之間,不要拿你的聰明利用別人的善良,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相處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所謂生活,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一個人好,他不一定記得你。可是你對一個人不好,他可能會記住你一輩子。正所謂,冤家易結,不易解。

再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啊。少得罪一個人,在最困難的時候就會少一個背後對你捅刀子,有什麼不好呢?

19樓:開心生活噢耶

想多了,可以放手,遠離,

這個樣子啊自己可以更開心啊,

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類人,保持基本禮貌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為了某個目的而去的,沒有目的這樣就沒必要了

愛人到底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

愛人到底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愛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親愛的樓主來 很高興回答您自的問題 愛 主要bai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du平淡淡的愛zhi 才是真,在愛上一個dao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

愛人到底需要多久,愛一個人到底需要多久

你的問題我看了,你說,愛一個人需要多久?其實,從你的語言中透出來的不是愛一個我需要多久,你愛他,這沒有錯,錯就錯在他的身上,我這樣說你可能會生氣,但沒有必要,我只是個過客.能看得出你很愛他,是從骨子裡愛他的.那種感覺是微妙的.你的問題其實不應該問愛一個人需要多久,你是不是想說,他什麼時候才會死心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