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粉絲到底有多少,鹿晗的粉絲到底有多少?

2021-03-03 22:35:36 字數 1404 閱讀 4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億兩千萬是在韓國節目上提到的一次投票得票數,具體粉絲數除非像韓國那樣有官咖才能統計,實名收費制且僅限於韓國。

不過到底有多少我們也不知道了,應該不計其數,無法統計了,

鹿晗的粉絲到底有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的粉絲名稱:鹿飯

3樓:sky瘋的正經

這個其實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完整的有權威性的資料,但我們可以從一些其他渠道來了解鹿晗的人氣。

在之前的一次**風雲榜的投票中,中國網民有2億多投票給了鹿晗,要知道當時全國網民的人數也就在4億左右,雖然這裡面真實的粉絲並不見得有多少,但可見鹿晗在國內的人氣。

鹿晗2023年「reloaded」全國巡迴演唱會」special package」門票套裝在某**開售,上線15秒清空庫存!你這道這個套裝的數量是多少嗎?225萬!

225萬的票在15秒內被搶光,這一點足夠說明了問題。

據悉,鹿晗今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搶,有黃牛曾喊價一張票高達8000元人民幣。本次隨演唱會推出的「special package」套裝行程,包含演唱會門票、機票、酒店及交通住宿,及印有鹿晗頭像及名字的浴巾、靠枕、水杯等生活用品,單價最高7777元人民幣,就連不包含往返機票的最低價位套票也要4200元人民幣。

4樓:塟魂射手

也可能有5,000,000或者五個億。

5樓:夫婦工程題

有個10000000000000000000吧

鹿晗的粉絲有多少

6樓:愛上你的溫柔

微博三千多萬,ins八百多萬。海外粉那就沒齊了,他在韓國的時候,有個投票還是什麼票數有兩個大韓**那麼多了。

7樓:莫染進媼

鹿晗生日時有個國家送了1顆行星給他,滿山遍野的祝願,公車上都有鹿晗的條子,你覺得他的粉絲還數的清嗎,親

8樓:塟魂射手

我覺得五百多,他在奔跑吧兄弟裡面特別帥

9樓:環興有鞏君

鹿晗粉絲分佈較廣

屬於亞洲人氣很高的明星

鹿晗粉絲很多很多,不過沒有確定的數量

因為無法形容

10樓:繩祺祥隆炳

親可以上鹿晗吧看看,共有218293個鹿飯,因為鹿才出道不久,所以粉絲數會不定時增加,建議親加入鹿晗吧關注動態。

鹿晗的粉絲有多少啊?官方的?

11樓:白白是閃耀的光

別人統計的有大概一億兩千萬。

12樓:exo且愛且珍惜

以前說是兩千萬,現在應該不止

鹿晗微博回覆粉絲,鹿晗微博回覆粉絲

我回你你不開心嗎寶貝 求採納,粉絲p的吧,鹿晗頂多點個贊 鹿晗會回覆微博的私信嗎 應該會,不過私信一定非常多,樓主被回覆的希望不大 一般不會回吧,沒準看到有趣的,忍不住就回了。使用者可以通過網頁 wap頁面 手機客戶端 手機簡訊 彩信釋出訊息或上傳 使用者可以將看到的 聽到的 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

鹿晗的粉絲名是什麼,EXO中鹿晗的粉絲名和粉絲口號

沒有官方的粉絲名稱 自己喜歡叫什麼就是什麼吧 我是喜歡叫他鹿哥,下巴君 就是鹿飯吧 我自己也是飯 就叫鹿飯的吧 官方的沒有確定,粉絲們稱自己為鹿飯 蘆葦 鹿角 麋鹿 不過也有說蘆葦的 蘆葦,就是鹿唯的諧音,意思就是隻喜歡鹿晗一個人。鹿飯也行,但鹿飯的意思是不止喜歡鹿晗一個人還對隊內別的隊員有興趣,所...

作為鹿晗的粉絲,你是怎麼看關曉彤和鹿晗的戀情的

雖然有點難過,但還是祝福,粉絲畢竟不能一直在偶像身邊照顧陪伴,鹿晗說到做到勇敢認愛,不愧是頂流 鹿晗愛誰,他自己的事,支援支援 兩個娘娘能開花結果?炒作而已 祝他們幸福!鹿晗談戀愛作為一個粉絲開始心裡當然有點不舒服,後來仔細想想我喜歡他什麼呢?喜歡他的顏,喜歡他唱的歌跳的舞,喜歡他在各種綜藝中展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