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一下空調壓縮機壞的時候有什麼症狀

2022-09-09 07:15:21 字數 1950 閱讀 8065

1樓:彤依雲

快的時候有什麼症狀呢?就是聲音會很大,然後的話突然就停止了。

2樓:小研老師

如果空調壓縮機壞的時候呢,一般出現的症狀就是不工作或者是聲音異常或者是發熱嚴重吧,這都是他要壞的症狀。

3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一般空調機壓縮機開啟壞的時候都是有發出聲音來的,隨著聲音越來越大,壓縮機的損壞程度也越來越大了。

4樓:太宗招手

空調壓縮機壞了就不製冷了,連電風扇都不如,請採納。

5樓:養安彤

一般空調壓縮機壞了,它就不工作了,而且有異味兒排出來。

6樓:夕萊

這個壓縮機壞了的時候應該是不能正常的運轉,然後他的一個製冷肯定是不能正常使用。

7樓:我就是傳奇

空調壓縮機壞了,以後有可能就是聲音比較大,還有可能就是壓縮機工作起來經常跳電,還有就是壓縮機工作的時候不製冷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壓縮機壞的時候不製冷。啟動時響聲異常。

9樓:隆鑫祥機電維修

壓縮機一般不會壞,換個電容試試,除非工廠裡的空呼叫的狠,會壞,壓縮機壞症狀,插電後,開機後立馬跳閘。也有卡缸起不來的。

10樓:九崖玟

啊!嗯,空調壓縮機壞的時候他也要看你是什麼零件步驟損壞了他們的每一個連線步驟,損壞產生的聲音都是不一樣的。

11樓:煙秋梵風

空調壓縮機壞的時候他肯定是不製冷,而且他沒有任何的反應,這樣的話就是壓縮機壞了。

12樓:逃課少年閏土

對啊,這個空調的壓縮機壞了,有時候是什麼症狀?這個壞了的話非常拿去拿去修拿去維修,這樣的話才能保證我們的安全。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除了三菱電機空調的壓縮機是原裝進口外 松下空調原裝壓縮機是不是日本大阪進口的!

13樓:

三菱電機非進口,松下只有雙轉子是進口,可能是大阪,也可能是新加坡。

14樓:panasonic陽

三菱在日本排第二,松下第五,**方面三菱是鐵定的貴!至於壓縮機是不是原裝進口的,我就不是太清楚,松下的壓縮機也不是從日本進口過來的,只是松下原廠生產製造,日本的技術而已!建議買怡嵐12年的**,新加了空清技術,等於是買了一臺空調,送一個空氣淨化器!

梅雨季節,抽溼機都省了!家有小孩,又有抽菸愛好者,有這款空調就不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說的是 三菱重工不是所有的壓縮機都是廣東江門生產的,廣東江門生產的壓縮機都是用在定速空調上的 而變頻空調上使用的壓縮機 都是原裝進口的 像現在才出來的ax系列 是整機原裝進口 呵呵 當然**那是一定的

大家好,我的哈弗m6車輛開空調一開內迴圈壓縮機就一會開一會關開到外迴圈就沒事了,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16樓:聚信口碑網

夏天還是建議大部分時候開內迴圈,內迴圈狀態下當達到預設溫度時壓縮機只需要間斷工作就可以達到製冷效果。如果開外迴圈(把製冷過的空氣排出車外,再從外部重新制冷熱的空氣)壓縮機估計持續工作都不一定有很好的效果。

大家好,我使用的奧克斯空調,移機後使用了一個多月就不製冷了,經五星維修人員檢修為壓縮機壞了, 5

17樓:漁陽好學生

應該是漏製冷劑了,壓縮機壞的可能性也有。你其實當時不應該說移機了,現在這些商家很無理。

18樓:槐森

你可以法律告他們。最好給報紙或者電視說說,很快就好了,相信我

19樓:張偉

應該是漏製冷劑了,檢查一下,補點製冷劑就行了!

我的空調一開就跳閘,維修的人說空調壓縮機壞了,可信嗎?會不會

不好說,如果你不信的,可以再找另外的師傅上門檢查一下的嘛。壓縮機壞了更換前要注意檢視空調器還在不在保修期內,如果在保修期內壓縮機壞了更換是免費的。可能性很大,因為壓縮機是空調的心臟,空調的製冷主要依靠它,也是容易損壞的部件。一般壓縮機損壞後,空調就基本報廢了 修理成本太高 1壓縮機壞了 空調一bai...

海信變頻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檢查壓縮機是好的,風扇轉動正常的

看得出你的真誠,懸賞分設得挺高啊,我來試一下吧,在海信分公司做空調技術主管理體10年,還了解一些產品.1 那個發光二極體閃爍是在報故障 可以通過查閃多少次,初步判斷 的故障.2 你說的壓機不啟動,外機風扇轉動正常,說明通訊電路基本正常,主要檢查模組電路與壓縮機 3 壓縮機的檢測 變頻壓機阻值是好的,...

空調壓縮機沒有製冷劑,在沒有真空泵的情況下,如何排除空氣 如

把兩根銅管從高,低壓閥處拆下擰開兩個閥門,在粗管口裝上堵頭,封嚴。把製冷劑鋼瓶的軟管接在加氟口上啟動壓縮機,等1分鐘左右開啟製冷劑鋼瓶閥門慢慢充入製冷劑1分鐘左右,反覆關閉開啟高壓閥。如有霧狀製冷劑從高壓閥口噴出,說明空氣以排淨了。排空完成後關閉高壓閥然後關上鋼瓶閥門和低壓閥去掉堵頭和加氟管。再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