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怎麼開啟分屏模式和底部控制中心

2022-09-09 07:15:20 字數 6247 閱讀 5145

1樓:

從螢幕下方邊緣上滑開啟後臺工作列,然後點選需要分屏軟體右上角的分屏按鈕即可。

2樓:我是刺蝟啊

oppo  r9s不支援分屏。

oppo r9s是延續了oppor9的設計風格與設計理念,取消logo與傳統觸控鍵的設計得以保留,支援指紋識別的home鍵與放置在兩側的後臺管理鍵與返回鍵也得到了繼承。

背面來看,oppo r9s選用新型複合砂,經2次噴砂工藝流程,整體金屬感更強,也更加圓潤、能夠適應手掌的倒角,整機全金屬佔比98.8%。

3樓:亮俾纖

手機白屏原因及解決 辦法:  1.宕機造成,可以試試重啟 或 把電池拿掉 再弄回去 再開機  2.

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沒有系 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 解決方法:把手機 退出到待 機介面, 輸入「*#7370#」,手機會出現「restore all original settings? device will restart」,按「 yes」,然後輸入密碼 「12345」,等手機重啟後 恢復 出廠狀態。

3 .頻繁修改系統檔案(建議:儘量少修改或不修改 系統的檔案) 解決方法:

到專門的手機店進行刷機。(ps:刷機的時間有點長哦,請您耐心等待) 4.

硬體損壞 前提:嘗試了所有的方法, 並且經過刷機也未見效果的時候。

oppor9s如何設定分屏

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工具:oppo r9s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應用分屏」選項,點選開啟。

3、在應用分屏設定介面中開啟應用分屏和三指上滑啟動分屏的右側開關。

4、需要使用分屏功能的時候,用三指在螢幕上向上滑動。

5、在分屏介面中選擇需要使用分屏的應用軟體。

6、選擇完成後即可完成分屏模式的設定。

5樓:金果

oppor9s是不支援分屏的,由於oppor9s是已經處於在市場上不經常見的手機型號,由於科技不斷進步,手機分屏是最近手機中所追逐的一項功能。

oppo r11系列支援分屏。

分屏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找到其他設定,點選進入。

3.找到應用分屏,將此開關開啟。

4.在任一支援分屏的應用軟體介面,長按多工鍵(左下角的實體按鍵)進入分屏狀態,然後在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即可實現分屏。

5.如果是不支援分屏的軟體,是會有以下相關顯示的。

分屏功能就是可以在手螢幕上開啟兩個視窗、兩個程式同時執行,互不影響。可以想象,無論是一邊看電影一邊聊天、一邊網購一邊刷微博、還是一邊看書一邊收檔案……均可通過一屏兩用完美實現。相當的方便。

oppor9s隱藏功能 :

1、智慧腦力擔當

在coloros 3.0的聯絡人中,可以新增更多的資訊條目,比如qq、生日、家庭住址等,還可為「父母」或「在意的ta」新增一條「生日」紀錄。系統將會自動同步至「日曆」,並且建立日程,每年那個重要時候都會提醒你!

2、省心的鬧鐘設定

晚上睡意朦朧,不想動彈,明天卻還要早起。長按r9底部中間的「home鍵」開啟語音助手,告訴他:「明天早上8點叫我起床」! 語音助手便會立即為你設定明天的鬧鐘。

6樓:音淡聲輕

手機分屏功能一般都在設定當中,開啟分屏功能,然後進入軟體之後有一個分屏標誌,開啟就可以使用了。

7樓:芊哥

開啟手機多工功能鍵,然後長按應用點選分屏就可以了。下面那個框是空白的,然後你點什麼應用什麼應用就會出來。

8樓:

三指向上劃,就可以分屏了

9樓:

oppor9s不能設定分屏

10樓:惠惠

oppo r9s手機是不支援分屏的。所以無法設定分屏。

以後系統更新中可能會加入分屏功能。

oppo r11系列支援分屏。

11樓:下雪回到家

這個有詳細的教程教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屏的開啟方法:

1、coloros 5.0及以上版本,「設定 > 應用分屏」,開啟應用分屏開關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可三指上滑或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

2、coloros 3.2版本,「設定 > 應用分屏」,開啟應用分屏開關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螢幕底部左側按鍵)可進入分屏,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

3、coloros 3.1版本,「設定 > 其他設定 > 應用分屏」,開啟之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螢幕底部左側按鍵)可進入分屏,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

4、coloros 3.0版本的手機不支援應用分屏。

5、3.0以前版本(u3),開啟分屏視窗 > 開啟右上角開關;點選分屏懸浮球,新增分屏程式即可。

13樓:希琳琳

你看看三根指姆往上刷可不可以

14樓:棟傲晴

不會就看說明書吧,看了或許哪個都懂了呢

15樓:

該喝喝vv

16樓:桌上的那杯清茶

三指下滑試試看可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oppor9s手機怎麼分屏

18樓:oppo服務

oppo r9s coloros版本為coloros 3.0,不支援分屏操作。

oppo r9s的攝像頭畫素:前置1600萬、後置1600萬 ;

光圈:前置光圈f/2.0、後置光圈f/1.7。

r9s的螢幕介紹:

r9s手機螢幕尺寸:5.5英寸

解析度:1920*1080

畫素密度:401ppi

螢幕材質: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應用分屏」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應用分屏」的開關按鈕開啟,這時會出現「三指上滑啟動分屏」選項,之後把這個也開啟,如圖所示。

4、設定完成之後,回到手機頁面選擇進入手機中的一個軟體,如下圖所示。

5、最後同時用三指上滑(從下往上滑),即可開啟分屏,如下圖已經分屏。

20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開啟設定後,找到應用分屏,開啟。

4.開啟應用分屏後,把三隻上滑啟動分屏也開啟。

5、然後開啟一個瀏覽器頁面,三指上滑就可以分屏了。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21樓:數碼小o泡

你好,把手機升級為公測版本7.1就可以分屏了分屏的開啟方法:

1、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

分屏的退出方法:

1、按home鍵退回桌面;

2、自由拖動分屏分割條。拖到最頂部,則退出上方分屏;拖到最底部,則退出下方分屏。

22樓:野球場大表哥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其他設定」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手指向下滑找到應用分屏選項,將這個開關開啟即可。

4、然後開啟可以支援分屏操作的軟體,長按多工鍵即可進入分屏狀態,然後在近期任務狀態列裡面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就能夠實現分屏效果。

5、但是有些軟體是不支援分屏操作的,如果你開啟了系統會顯示「該應用不支援分屏」如圖所示。

23樓:妍凌涵義

oppor9手機怎麼分屏:兩分鐘輕鬆教會你手機分屏,一起學習吧

oppor9s怎樣分屏操作

24樓:哭著說愛你

1.開啟oppor9s手機介面,在oppor9s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oppor9s手機設定介面後,找到其他設定,點選進入。

3、進入oppor9s手機其他設定介面後,找到應用分屏,將此開關開啟。

4、開啟oppor9s手機應用分屏按鈕後,長按多工鍵進入分屏狀態,然後在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即可實現分屏。

5、如果該軟體不支援分屏,手機螢幕下方會有提示。

25樓:文化永生

1、將手機喚醒,進入手機之後找到設定應用,將其開啟。

2、將設定應用開啟之後,找到應用分屏專案,點選開啟。

3、將應用分屏開啟之後,應用分屏和三指上滑啟動分屏選項右側的按鈕,點選將其開啟。

4、開啟之後,進入需要開啟分屏的介面,三指上滑即可進入分屏模式。

26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開啟設定後,找到應用分屏,開啟。

4.開啟應用分屏後,把三隻上滑啟動分屏也開啟。

5、然後開啟一個瀏覽器頁面,三指上滑就可以分屏了。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por9s這款手機是不支援分屏功能的。

分屏功能就是可以在手螢幕上開啟兩個視窗、兩個程式同時執行,互不影響。可以想象,無論是一邊看電影一邊聊天、一邊網購一邊刷微博、還是一邊看書一邊收檔案,均可通過一屏兩用完美實現,比較方便。

智慧分屏功能展示

28樓:oppo服務

oppo r9s coloros版本為coloros 3.0,不支援分屏操作。

oppo r9s的攝像頭畫素:前置1600萬、後置1600萬 ;

光圈:前置光圈f/2.0、後置光圈f/1.7。

r9s的螢幕介紹:

r9s手機螢幕尺寸:5.5英寸

解析度:1920*1080

畫素密度:401ppi

螢幕材質: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升級安卓7.1.1系統支援分屏啦

30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第一步:設定-其他設-應用分屏開啟

第二步:設定-其他設定-開啟開發者模式-往下翻開啟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

第三步:返回桌面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加鍵關機,等會開機第四步:開機後,開啟任何應用後長按左下角鍵開啟分屏功能1)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然後進入到設定選單裡再點選進入【其他設定】選項。

(如下圖)

2)接著再找到【應用分屏】點選開啟,開啟後長按多工鍵(左下角的實體鍵哦)然後選擇分屏應用點選即可【分屏】了。(如下圖)

oppo r9s怎麼分屏使用應用?

31樓:是辛普森呀呀

1、開啟oppo手機的桌面,然後點選手機自帶的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的主頁面,然後將頁面下拉,然後再點選下方的其他設定的功能選項。

3、將頁面下拉,點選應用分屏並開啟它。

4、在支援分屏的軟體頁面中,長按不放手就會進入多個應用分屏的狀態,可以看到一個一個在排列。

5、然後應用不支援分屏,系統會出現該應用不支援分屏的字樣,這樣就可以分屏操作了。

32樓:啾

r9s不支援分屏。

分屏功能的設定方法:

分屏的開啟方法:

1、coloros 3.1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應用分屏,開啟之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螢幕底部左側按鍵)可進入分屏,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

2、以前版本(u3),開啟分屏視窗--開啟右上角開關;點選分屏懸浮球,新增分屏程式即可。

分屏的退出方法:

1、按home鍵退回桌面;

2、自由拖動分屏分割條。拖到最頂部,則退出上方分屏;拖到最底部,則退出下方分屏。

oppor9s待機耗電快,oppor9s為什麼耗電很快?待機都很快啊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手機耗電和使用情況 電池均有一定的關係。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

oppor9s怎麼不顯示插卡,oppo r9s為什麼不顯示插卡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

oppor9s和oppor9splus和vivo9和小米5哪個好

你好,推薦購買oppo這款手機,這款手機配置如下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寸1920x1080畫素 super amoled cpu型號高通驍龍653 64位八核 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 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4000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