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手機怎麼設定主螢幕

2021-06-24 17:54:11 字數 1017 閱讀 9273

1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s無法設定主螢幕的,預設第一個頁面就是主螢幕。

2樓:a唐糖糖唐糖糖

oppo手機桌面找到主題商店。

進入主題商店,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用來設定主螢幕。

可以在商店中選擇不同的主題,安裝後就可以改變主螢幕的效果。

按住螢幕的空白處,進入設定主螢幕模式,可以拖拽桌面應用程式順序或直接刪除。

在主螢幕設定裡還可以新增一些程式到桌面,如時鐘,天氣等外掛。

oppo r9s怎麼顯示時間在主螢幕?

你好。我用的是oppor9s 請問怎樣才能把手機和天氣的小掛件設定在主屏上

3樓:陳

1、在螢幕上按住bai不放——在彈出

du的對話方塊內選zhi擇“新增小dao部件”——找到天氣預報功能版點按權就行了。

2、在選單內找到天氣預報功能按住不放——直接拖放到合適位置。

3、如果手機系統沒有自帶天氣預報功能,需要安裝一款。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4樓:羊咩咩洋洋

在螢幕上用手指對角線劃就可以了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您可以在主螢幕介面長按螢幕在彈出的選單內選擇新增小部件,然後選擇您需要的小部件拖動到合適的位置即可。

如何設定oppo r9s螢幕共享?

6樓:

需要確認電視機是智慧電視也就是支援“多屏互動”功能的電視機,並不是所有電視機都可以通過手機連線。 如果支援“多屏互動”。

那麼可按如下步驟操作:

1、電視機連線家庭無線wifi,一般在系統設定頁面可以找到。

5、多屏互動指的是家庭網路環境中,**終端通過無線wifi將裝置互聯,共同分享多**資訊的一種功能。

oppor9s屏鎖忘了怎麼辦,oppor9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手機的,可以使用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 進入以後點選 雲服務 如圖。3 然後在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4 登入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5 接著開啟 鎖屏 進入。6 進入以後設定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OPPOR9s換原裝屏需要多久,oppor9s換手機屏要多久

如果有現貨的話,大概一小時內就可以換好呢,oppor9s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裡外屏都換的哦,指導價為590元,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客戶服務中心 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

oppor9s待機耗電快,oppor9s為什麼耗電很快?待機都很快啊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手機耗電和使用情況 電池均有一定的關係。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