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怎麼強行恢復出廠設定?

2023-05-09 13:35:08 字數 3190 閱讀 9667

1樓:囚與社會

oppor9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還原手機】。

2、r9s的【還原手機】功能新增了【抹掉手機聯絡人和通話記錄】和【抹掉手機簡訊和彩信】,從而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選擇性刪除手機內容。

注意事項: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那麼【還原手機】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如果同時登入了【雲服務】賬戶,則還需輸入雲服務密碼。

2樓:xiao恭老師

oppo r9s無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設定 > 其他設定 > 備份與重置(還原/還原手機)」,還原手機時可選擇以下幾個選項,建議您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①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應用:

會保留您的**與**等 ②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清除全部資料,包括**與**等 ③抹掉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會保留 sim 卡聯絡人 ④抹掉手機簡訊與彩信:

會保留 sim 卡簡訊 2、為保障個人資訊保安,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或登入了手機帳號,在選擇以上選項還原時,需要驗證你的鎖屏/帳號密碼(驗證帳號密碼時需保持網路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根據螢幕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注:若手機同時設定有鎖屏密碼且登入了手機帳號,部分機型在恢復出廠時,需要先驗證您的鎖屏密碼再驗證帳號密碼,具體以手機頁面提示為準。

只能去刷機哈。

找手機店刷機。

3樓:渴侯明智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4樓:太平洋電腦網

oppor9s可以通過手機格機的方式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在出現的關機圖示中,點選關機將手機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著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要鬆手,等到手機出現震動時,鬆開手。進入到手機的系統介面。

3、用手機側邊按鍵,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清除手機資料,然後重啟後即可強制解除螢幕鎖定,即可為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 r9s怎樣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怎樣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5樓:oppo服務

若您的oppo手機需要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這裡以opporenoace手機版本為例)。可以按照以下路徑操作:

進入手機「還原手機」,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

若手機已設定鎖屏密碼,清除手機資料前,需輸入鎖屏密碼驗證,才能清除手機資料。若忘記密碼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當地的oppo官方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進行處理)

還原無線設定:僅還原wlan,藍芽與移動資料網路。

僅還原系統設定項:僅還原系統設定項(設定裡的所有系統設定項)。

徹底清除全部資料:清除手機內的全部資料(包括**和**)並還原系統設定項。

清除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僅清除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會保留sim卡聯絡人。

清除手機簡訊與彩信:僅清除手機簡訊與彩信,會保留sim卡簡訊。

若您之前有通過「設定>系統設定(其他設定)>資料備份與遷移(備份與恢復)」功能備份過資料,建議您可將該資料拷貝到外接儲存或電腦中進行儲存。

因oppo手機系統版本不同,操作路徑可能會略有差異,請以手機實際操作介面顯示為準。

oppor9s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6樓:少苒鄺婷秀

撥號鍵輸入*##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不行就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還原手機即可。

7樓:中國移動

opp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點選【設定】-【其他設定】-【還原】(部分型號為【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抹掉資料】即可。如提示輸入密碼,通常為先提示輸入鎖屏密碼,後提示輸入oppo帳號密碼。

8樓:cipp解

關機後,音量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手機震動時,別鬆開電源鍵,不停的點選音量下進入recovery 模式雙清。

oppor9s待機耗電快,oppor9s為什麼耗電很快?待機都很快啊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手機耗電和使用情況 電池均有一定的關係。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

oppor9s怎麼不顯示插卡,oppo r9s為什麼不顯示插卡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

oppor9s和oppor9splus和vivo9和小米5哪個好

你好,推薦購買oppo這款手機,這款手機配置如下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寸1920x1080畫素 super amoled cpu型號高通驍龍653 64位八核 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 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4000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