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7-08 22:05:31 字數 6498 閱讀 3751

1樓:俳撓銑

應該沒危害,若要恢復,會清除所有自已的資料,如**簿。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夠同時按到音量的上下鍵),確認按好音量上下鍵後,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home

只按到了音量鍵上鍵,請扣電池,重新來一次)

(下面第二,三步就是所謂的「雙清」)

第二步: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三個選項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按home鍵確認,接著轉到另一個螢幕,有no(有很多個no選項,不管)和yes -- delete alluser(只有一個

yes -- delete all user選項,就是這個)

英文選項,

用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按home確認

第三部,第二步按home確認後,螢幕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用音量鍵選擇到第四個選項wipe cache partition(這個是清除快取的意思),之後你又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

第四步: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一選reboot system now(就是重啟系統的意思),這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重啟。要等很長時間,3到4分左右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3樓:兜巴升死伱

1、點選華為榮耀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裡面。

2、進入」設定「後,下滑找到「系統」選項,點選進去。

3、進入「系統」後,繼續玩下滑,滑到「重置」處,點選進入「重置」。

4、進入到「重置」以後,裡面有「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三個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5、然後將頁面往下拉,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點選下面的「重置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4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的「設定」並開啟;

2.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高階設定」;

3.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

4.進入介面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重置手機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進行:

步驟一:開啟

「設定」

步驟二: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三:然後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的,然後點選「重置手機」的。

步驟四:然後點選「重置手機」,這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且自動重啟的。

備註:如果是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是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的,比如**和**等,一定要提前做好備份,慎重選擇的。

6樓:精彩百曉生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與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在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在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主螢幕,設定-隱身和安全-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8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機: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需要注意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2、非智慧機:進入【設定】-【常規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122。(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9樓:

設定--重置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

10樓:中國移動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預設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步驟如下:

設定→高階設定→然後往下翻,找到備份和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刷機

1、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確定,以完成手機資料的清理操作。

3、清理之後點選」返回「-「立即重啟系統」-「搜尋」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

方法二,利用系統自帶功能恢復

1、在你手機的」 設定(setting)「-「隱私權」。

2、在」隱私權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3、最後點選「清除全部內容」按鈕,此時手機自動重啟,重啟操作完成後即可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13樓:小賈老師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1、首先開啟【設定】,進入頁面後可看到很多功能設定,手動下滑到底部,點選【系統】2、在介面中找到【重置】,在重置裡面我們可看到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3、選擇最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此操作將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中的資料,點選下方的【重置手機】就可以啦4、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我們可將手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這樣就不會誤刪自己重要的資料啦。

更多1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華為賬號密碼了,以前手機不用了,現在怎麼搞

15樓:

怎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6樓:大大的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點選進入;

2、點選進入「其他高階設定」;

3、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

4、進入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清除全部內容」,即可重置手機。

17樓: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怎麼在電腦上恢復出廠設定?

18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9樓:敏敏情感答疑

不同的手機操作會存在一定的差異的

20樓:糜翎脫靈槐

親、手機在電腦上法恢復出廠設定哈、不過可以在電腦上給手機獲取許可權並通過刷機來實現恢復出廠設定哈、你參考一下吧、、、

21樓:仉蔭宋慶生

一般情況下手機自帶恢復出廠設定!要升級刷機就去專業維修點。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手機直接在本身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不用在電腦

23樓:閩理米笑卉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不需要電腦

24樓:尚秀暨彤雯

如果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不能使用。可以連線360人工服務,選擇刷機,可以幫你刷機手機官方的系統,但是要收費的。

25樓:愛情地誘惑

手機設定後臺就有恢復出廠設定 不用電腦啊

26樓:媯苒吳升榮

恢復出廠設定只能在手機上操作電腦上只能刷機

27樓:道敏邢哲瀚

1、只用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不需要使用電腦。

2、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並進入。

3、滑動選項,找到「高階設定」並進入。

4、向下拉動頁面,找到「備份和重置」選項,並且點選進入。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進行重置手機,即成功恢復出廠設定。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ysprep,回車,進入頁面,2、雙擊sysprep,

3、彈出小視窗,在系統清理操作下方,選擇進入系統全新體驗,勾選通用,在關機選項下方,選擇重新啟動,點選確定,

4、系統會進行重置並重新啟動,完成後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啥意思

29樓:月亮愛你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其實基本就是對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進行清除處理。

當然,包括手機裡的一堆垃圾,也都會全部刪除,恢復到像你剛買手機的時候一樣,用更容易理解的話來說,其實就是把手機格式化了。

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辦法如下:

1、首先,我們備份好後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最下方的系統;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

4、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30樓:風中_誓言

1、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是將手機裡面使用者的所有資訊、安裝的應用以及**的資料全部清空,恢復為出廠時的狀態,類似電腦的一鍵還原。

2、恢復出廠設定要注意,前提是沒有破解root許可權,不然會出現錯誤。如果破解了root許可權,雖然可以刪除手機自帶的應用以及刷機,但是會失去保修,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所以不是特殊情況就不要破解root刷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 在設定——通用——還原

有好多選項

還原所有設定(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所指的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只是還原設定而已,正常來說沒問題

而抹掉所有資料和內容

這個正常滴手機木有問題,相當於平刷,如果是越獄的,那就悲劇了

32樓:弭弭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讓你的手機裡的設定恢復到你剛買來那樣,就是·什麼都沒有了·你自己設定的東西也沒有了··除了外觀還是舊的之外·

33樓:麥田守望者

回到手機出廠時的狀態,包括語言時間,等等。一般情況下手機出現問題時才需要這個操作,比如中毒,或者其他小毛病。

34樓:孤獨終老

就是手機上說有設定都成為初始狀態。機器出廠時候啥模樣就是啥摸樣,出廠設定即物品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3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讓你的手機裡的設定恢復到你剛買來那樣,你自己設定的東西也沒有了

36樓:心愛星逸

就是系統恢復到和你剛買到手機時一模一樣,你自己儲存的所有資訊,軟體都會被清空

37樓:手機使用者

3/6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進入華為手機的設定。長圖

2/6如果大家覺得懶得找設定的話,可以選擇在狀態列裡面開啟。長圖3/6之後,大家在設定裡面找到「高階設定」。長圖4/6然後是「備份和重置」。

38樓:

就是恢復到你剛剛買手機時的設定狀態,但你可以放心的是,你裡面存的資料或**不會丟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有些在使用過程中改了的設定都改回預設設定了嘛.

40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0000000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手機裡的軟體什麼的全部刪除清空。

華為手機怎樣強行恢復出廠設定?

42樓:小肥狼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此處以華為note10為例:

1、首先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2、點選下方的「系統」按鈕進入系統介面。

3、特別注意:如果有重要檔案資料,請先進行手機雲備份。

3、備份完成,點選"重置」按鈕。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按鈕。

6、點選「重置手機」按鈕,等待一段時間即可把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

43樓:難挑的大鱷梨

1、開啟華為手機,在底部找到設定按鈕。

2、在設定介面找到「高階設定」。

3、在高階設定頁面找到「備份和重置」。

4、在備份和重置頁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

6、下拉頁面,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點選「重置手機」,就可以將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

44樓:中國移動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預設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若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方法如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h2os 11系統版本 可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 重置選項 恢復出廠設定 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color os 11系統及以上版本 可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設定 其他設定 重置手機 還原手機 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想確保恢復出廠設定順利進行,就要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過程中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其他操作,因為這可能導致資料出現異常。此外,建議採取手機內部的 設定裡 恢復出廠設定,而不採用電腦端恢復的方法,這會增加異常的機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意味著將手機恢復到初始狀態,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上網有可能是改變了現在可用的...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顧名思義就是將手機恢復到手機出廠售賣時候的狀態,也就是你拿到一部全新未啟用的手機的狀態。所經過的變化就是手機現有所有設定,儲存和安裝的的應用以及應用快取都將被清空,回到出廠所有原始設定。若使用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的方法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