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軍訓感想,麻煩幫下忙,字數在左右,今晚8 00前要

2022-07-08 21:40:33 字數 1627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是我們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課。軍訓,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吃苦耐勞,怎樣迎接挑戰,怎樣把握自由與紀律的尺度。同時,軍訓是我們增長才乾的機遇,也是對我們的挑戰。

軍訓,作為大學生的一門必修課程,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艱苦奮鬥,克服困難的良好品質,為我們今後戰勝在大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有了良好的作風和心理素質,而對今後學習上,生活上及工作上的困難,我們都可以克服。

大學入學後的軍訓足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從教官站在我們的前面開始,我就意識到了或許會有很多改變發生在我的身邊。從站軍姿,稍息,齊步走,敬禮等等的基礎動作學過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收穫了許多重要的東西,而不僅僅是動作本身。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散訓為將來的集中軍訓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讓我對集中軍訓充滿信心。

2樓:比比越野兔

在這裡,我們要穿軍人的服裝,要守軍人的紀律,我們就是一個小軍人。

既然是個小軍人,我們就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一切聽從指揮,而且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像軍人那樣生活,像軍人那樣思考,像軍人那樣訓練。

孟子曰: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

軍訓雖苦,但能磨練我們的意志,鍛鍊我們的能力。

健壯我們的體魄,培養我們的集體觀念,讓我們受益終生。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理考驗,怎能體味成長的快樂?

相信大家在軍訓的這幾天裡,能夠時刻遵守紀律,更嚴格要求自己,圓滿完成任務。

讓我們的身體得到鍛鍊,精神得到昇華。

流血流汗不流淚!

掉皮掉肉不掉隊!

堅持就是勝利!

這是成文改了一下,我已盡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聽到要軍訓時 我們都不大情願 因為我們這一代 都是蜜罐裡泡大的 **吃過苦 第一天軍訓時 做的最多的就是站軍姿 其餘部分時間 就是立正和稍息 第一天我最不適應 幾次都快站不住了 可是我還是提醒自己 別人都站地好好的 為什麼我就堅持不下來 每次就這樣堅持下來了 到了第二天 教官教我們跨列動作和四面轉法 第二天和第一天差不多 也是站軍姿 做立正 稍息 跨列動作 四面轉法 第二天我慢慢適應了 只是覺得有點累 比第一天好多了 第三天教官又教了我們齊步走 和跨步走 剛開始我們走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們訓練了一會兒之後已經走的比較好了 第四天 我們算是整體複習了一遍 著重複習的是齊步走 兩天訓練齊步走和跨步走之後 我們走的比前一天更好了

自從開始軍訓,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知道我們不是被疼愛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後只有靠自己,不可再有任何的依賴。

軍訓,或許就是考驗一個人吧,考驗他的獨立性、自覺性,還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如果真是那樣,我一定要完成教官說的每一個動作,做個真正的獨立、自覺、能夠吃苦耐勞的人。「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這麼一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軍訓,我們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得到的卻是一份沉甸甸的收穫。我們學會了堅韌不拔,學會了服從命令。

軍訓,就是要培養我們的品質,磨礪我們的意志。經歷了軍訓,我們受益匪淺。

經過這次軍訓 我們得到了考驗了我們的自覺性和吃苦耐勞的精神 畢竟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嘛 不經過努力 是不能換來成功的 我認為這次軍訓 非常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懶省事的孩子啊。跟我軍訓時一樣,上網求救。

數學題,幫一下忙,急

由於你沒有給出這是幾年級的題,所以我也不知道用哪個方法比較好,一下提供一兩個 1.設家到學校距離為s,兄妹倆同時分別騎車 步行出發經過t時間相遇,則 s 16 s 5 t s,兩邊約去s,得 1 16 1 5 t 1,從而t 80 21,對於妹妹,步行速度為s 16,在t時間沒步行了250米,所以 ...

懂篆體字的麻煩幫翻譯下,懂篆體字的麻煩幫翻譯下

詠蘭筆 幽蘭吐秀喬林下,仍自盤根眾草傍 縱使無人見欣賞,依然得地自含芳。麻煩幫忙翻譯下篆體字 紫砂篆書款。釋文右起 範錫琴制。範錫琴制 篆體字,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佛教語。釋文右起 觀法如化,三昧常寂。三 常二字篆法謬誤。麻煩翻譯篆體字,謝謝!估計這是一張要單,儘量給你寫出來。另外,紙上...

誰知道油品計量公式的,麻煩幫下忙,謝謝

m v20 p20 1.1 附 國家標準 gb t 19779 2005 石油和液體石油產品油量計算靜態計量 油量計算公式為 其中 mg 毛表觀質量 mfr 浮盤重量 vto 計量總體積 vfw 遊離水體積 ctsh 罐壁溫度修正係數 wcf 表觀質量換算係數 首先必須採用經過省級計量監督部門檢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