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放棄Go語言,駁狗屎文 我為什麼放棄Go語言

2022-07-08 22:05:33 字數 1517 閱讀 1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次,當我想起來的時候,總是會問自己:我為什麼要放棄go語言?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嗎?是明智和理性的嗎?其實我一直在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開門見山地說,我當初放棄go語言(golang),就是因為兩個「不爽」:第一,對go語言本身不爽;第二,對go語言社群裡的某些人不爽。毫無疑問,這是非常主觀的結論。**

1.1 不允許左花括號另起一行

1.2 編譯器莫名其妙地給行尾加上分號

1.3 極度強調編譯速度,不惜放棄本應提供的功能1.4 錯誤處理機制太原始

1.5 垃圾**器(gc)不完善、有重大缺陷1.6 禁止未使用變數和多餘import

1.7 建立物件的方式太多令人糾結

1.8 物件沒有建構函式和解構函式

1.9 defer語句的語義設定不甚合理

1.10 許多語言內建設施不支援使用者定義的型別1.11 沒有泛型支援,常見資料型別介面醜陋1.12 實現介面不需要明確宣告

1.13 省掉小括號卻省不掉花括號

1.14 編譯生成的可執行檔案尺寸非常大

1.15 不支援動態載入類庫

2樓:

編譯生成的可執行檔案太大了。

3樓:金色的飄逸長髮

堅持不下去唄 還能有啥 其他的都是藉口!

駁狗屎文 "我為什麼放棄go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產品,好不好用。不是取決使用人數量多不多,而是取決你用得好不好用。一個產品的發展,需要一個穩定的基礎條件,「基礎條件」你明白是什麼意思嗎!

關係、平臺、使用者群、大資料、資金、廣告等等。

如現實社會,有錢有名的人,做什麼都能賺錢,使用者體驗得不好,說是使用者體驗的方式不對。你付出再多再多,做得再好再好有可能賺不到錢,使用者體驗得不好,【被】說是產品體驗的本身不行。你明白這個比較嗎!

*米品牌手機使用的人數很多很多,好用嗎!當然有一堆人會站出說好用,對我來說不好用。*果手機好用嗎!

你自己說? 不同使用者群體,不同的使用者使用價值也不同,還有一些盲目的跟隨者,還不知咱會事!這樣的手機適用於他們做什麼,適用於你做什麼?

一些人天天在對go/golang語言說不好,見到這樣的,只能對他說別吵了,我還有事要做。原諒他知識淺薄,對事物的理解程度不夠。你要是跟他們一般見較,你和他們又有什麼不同?

其它一些受影響的盲目跟隨者,不要挽留他們,他們成不了大事的,也不會對這個行業(**)知識做出多大的供獻。

我自己的經歷:我沒有使用 python,不是因他的絕對不好。使用golang入手快,文件易懂,編譯單檔案,函式有例子,併發簡單,**簡潔(除非你喜歡完成一個簡單的功能,使用複雜的**,否則不要反對我),真正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扯效能,免得一些人又開噴: if、for、...)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你就算比較,我也沒傷害。你扯你的,我玩我的。

完成工作,下班回家。加班沒工資的,除非你精力過剩。

寫**工作是常加班的,不建議大家入這行。人的一生,也就是為了賺點錢,過得輕鬆一些。

為什麼我總是不甘心,不懂的放棄為什麼我總是不甘心,不懂的放棄?

因為你現在還年輕氣盛,不懂得審時度勢,還不能做到遇事冷靜懂得取捨,你需要再多歷練!有時間不甘心只是自己的固執己見說到底就是太執著了,這樣其實也不是不好但是遇到不同的事還是要懂得適當的放棄,有舍才有得,只抓住不放也不見得得到的更多,也許緊緊抓住它只有一種可能但是適當的放手你就會尋找到你的一萬種可能!適...

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為什麼要放棄一段感情?

你是否應該放棄這段感情。關鍵要看。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為什麼要放棄一段感情?與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最令自己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在有的時候。自己雖然深愛著那個人,卻無法與他在一起,當自己處於這種狀態之下的時候,就需要理智地放棄了 具體來說,當自己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 自己與所愛的人不可能在...

我女朋友明明那麼狠心吧我放棄而我為什麼還是忘不了她

你是初戀吧,初戀都是這麼難忘,經歷過的,都知道 因為愛。我以前跟你一樣愛我男朋友,可是現在,心死了?死心吧 我也經理過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我還是忘不了她,很想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2個人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如果2個人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如果2個人分手後,經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