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不甘心,不懂的放棄為什麼我總是不甘心,不懂的放棄?

2021-03-08 21:42:16 字數 1686 閱讀 8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現在還年輕氣盛,不懂得審時度勢,還不能做到遇事冷靜懂得取捨,你需要再多歷練!有時間不甘心只是自己的固執己見說到底就是太執著了,這樣其實也不是不好但是遇到不同的事還是要懂得適當的放棄,有舍才有得,只抓住不放也不見得得到的更多,也許緊緊抓住它只有一種可能但是適當的放手你就會尋找到你的一萬種可能!

2樓:說幾句話費勁

適當的學著放棄內心豁達一點,雖然有一點不甘心,該放手也得放手。

3樓:

放棄現在的不甘心,你會迎來新的人和事物。每一個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抬起頭向前走!!!!

4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因為你想不開嘛!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放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絕望才這樣,實在爭取不來的就放棄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都是普通人,所以有普通人的弱點,不甘心,不懂得放棄,乃是人類的常態,所以我們要調整好心態,不去追逐不切實際的目標,學會感恩,感動於生活的小事,認清自己,做好身邊的小事,然後確立一個容易達到的目標,努力奮鬥,珍惜所愛的人和我愛自己的人,熱愛生活

歡迎追問,記得采納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心讓你堅持下去,你還想在拼一下

8樓:感性的華記

不甘心是人非常正常的一個想法,且還是很重要的一種,因為當我們感到不甘心的時候,我們內在動力系統就會被啟動。

人的一生永遠不要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因為你永遠不可能逼自己一直去做。總有一天,你還是會去尋求那些真正想去做的事情,只有你真正想去做的事情,你才能把它做好。

俞敏洪說,第一次參加高考,英語只考了33分。在復讀班,英語基礎差,從未得到老師的鼓勵,靠強大的自我鼓勵功能;挺到最後。第二年高考,英語成績55分,雖比前一次有進步,但總分不高仍落榜。

在一片質疑聲中,俞敏洪堅持再讀一個高三。當年暑假,俞敏洪報了一個英語補習班。有了前兩年的積累,加上最後一年的拼命用功,高五生俞敏洪英語得了90分,最終被北大錄取。

對於即將參加高考的學生而言,俞敏洪說: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任何人都打不倒你。沒有人鼓勵,就自我鼓勵。

我們任何一個選擇和任何一次事件的結果沒有絕對的好壞,任何二元的將結果分為成敗的辦法都是不成熟的。而且將以後的種種負面經歷都與之前的小失敗聯絡起來,把它們看作一種蝴蝶效應更是會讓這種遺憾情緒加重。

我們反過來去看一看,你過去那些「遲到」的舉動,是否對你有所助益呢?我相信一定是有的,只是我們太過於沉浸於當下的挫折,以至於完全看不到我們現在還擁有很多,這種對負面情景的選擇性關注會讓人陷入負性症狀的迴圈中。負性情緒是會互相助長的。

同樣,積極情緒也是會自我助長的。

9樓:白蘭花豔

這就是你的。習慣形成的。總是不甘心,不懂得放棄。這樣就不好了,讓自己會活的很累。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這個缺點,就要用理智控制自己。以後慢慢的改變。

10樓:吊兒郎當孫小敏

首先,人總會不甘心,不是不懂放棄,是不願意放棄。建議你多想想父母,多想想自己的家人。再考慮下事情的後果,然後根據利弊進行取捨

11樓:木名

那是因為你沒經過歲月洗禮。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 有時候放手比繼續好更多

描寫想放棄但又不甘心的句子,表達無奈和不甘心的句子有哪些?

僵臥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戌輪臺。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東區的咖啡座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得像個孩子 我聽見 愛我的人在哪邊 渴望的淚 我看見 傷心的故事...

分手後挽回女友,她說我只是不甘心,為什麼她會這樣說?怎樣才不是不甘心?怎麼區分是不是不甘心

對的,既然你前女友這麼說了,肯定是因為你讓她這麼感覺了。所以不用區分了,不離十。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因為你本來就是不甘心,她這麼說可能是因為分手前的態度和分手後你的態度不一致,也可能想讓時間證明,因為不甘心持續不了多久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坐下來好好談談,什麼問題導致了你們分手,要是感覺沒問題,我...

為什麼我會有不甘心這種情緒,人為什麼會有不甘心的心理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抄,緩解襲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