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設計行業怎麼樣!聽說很多花了時間學出來工資也就六七千以後有孩子了也不夠啊!不知道要不要進

2022-07-08 22:25:29 字數 1687 閱讀 5033

1樓:新知覺醒

要根據設計方案和情況而定,

假如你設計的大興國際機場,

那肯定掙嗨了,

要是一些小沒計一個月六七千也可以了,

而且還會隨著技術含量和市場而變化,

做設計一點都不虧,

最主要要學好學精,

設計的越好工資會越高,

祝你事業有成!

2樓:小溪

剛學出來工資六七千還少啊?

等到工作上手,業績提升,收入也會逐漸提高的。因此,只要你看好這行當,並且對此有興趣,那就可以報名學習。

3樓:獵學網

平面設計這個職業是有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但是在這個職業在目前的市場來看,門檻比較低,入門就可以去做,有很多公司並不是有專業設計需求的公司,如廣告投放公司,公關公司等等,雖然他們也設立了品牌部或者設計部,主要是用來包裝公司形象的,有對設計的需求量,但對質的要求並不高,所以才會有「半桶水」的所謂設計師。

但是真正意義上的設計師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有些設計公司開出1.8萬的底薪來招一些有原創性的設計師,但達到招聘要求的人數卻是很少,

平面設計的就業廣度很大,當你熟練了這些之後,堅持原創性,那麼你就離真正的設計師很近了,最好的提升方法就是多去接觸,去一些比較不錯的設計公司平臺面試,可以做助理,也可以做初級,一步步的提高自我,前期的薪資不要太在乎,學不學得到東西才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大多數行業的入門級工資也就兩三千,六七千那得是成手的**。

第二,做設計的大牛,不說國外的,就國內的來講,一個作品或者專案拿幾十上百萬設計費,一年做十個八個專案的也是有的。關鍵是你什麼水平,不是行業什麼水平。

第三,社會上一個月收入兩三千的人也照樣生孩子啊,富有富養,窮有窮養,你這既沒有工作也沒有物件的人,又是擔心工資不夠,又是擔心有孩子的,是不是杞人憂天?

5樓:匿名使用者

2000的月薪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勇氣讓我點了進來

**多少金額算犯罪?

6樓:傾聽世界de聲音

應該是拿了不屬於自己的錢,多少都是犯罪。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有這種想法,有這種想法是很危險的,貪多貪少抓住你都走不了,貪少了划不來,貪多了錢沒花人就抓了錢還得吐回去何必呢

**與**的區別??

**是否屬於刑事案件?

8樓:小多多好

屬於刑事案件中的經濟類犯罪案件,此類案件的管轄權是檢察院,而不是公安機關。

**與腐敗的區別?

9樓:蓚莵xdq笌菩蹞

你可以報名,現在是春天和秋天,現在是秋天

廣東開放大學

**和**有什麼區別?

**與職務侵佔的區別

10樓:郭永生

與職務侵佔罪的的區別要點:

1、主體不同;

2、職務不同:公務還是業務;

3、物件不同:是否限於公共財產。

**罪量刑標準

**和職務侵佔有什麼區別

外套怎麼樣。大家覺得,大家覺得外套怎麼樣。

1外套挺好看的,不過適合的年齡段應該是28歲以上的青壯年,配合秀氣的面龐就再好不過了。2我們有個老師,教經濟法,下雪天都是穿這樣的皮外套,這在一定程度上也說明了這個皮外套的保暖效能不一般。3皮外套需要多穿才不會壞,長期掛著不用的話容易壞掉。我覺得還行啊。這個外套是皮衣,不適合那種酷酷的,喜歡原宿風的...

形象設計這個行業怎麼樣,形象設計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說實話,你自己也想得到,現代社會日益發展的今天,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你現在才20歲是吧!還算年輕,現在開始學還可以,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但在我們重慶來說,這種專業非常熱火,而且前景非常理想,但你自己必須具有這方面的潛能,這方面的愛好 你要做得出色,相信生意會非常紅火的,當然投資也不小就是了...

你覺得健身這個行業怎麼樣

很好呀,不過現在有很多健身行業的老闆都特別害人,他們讓我們大眾衝了會員卡之後就捐款潛逃,以後我自己開健身房的話,一定不會這麼做的。今天才得知我那個健身房老闆開這個健身房每年虧千萬以上,但他純粹覺得這個行業很好玩很感興趣 雖然他自己並不是那種練的不錯的達人 健身如果是你的愛好,那麼我會一直鼓勵你以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