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於丹怎麼樣

2022-07-24 07:50:22 字數 2889 閱讀 6034

1樓:沉夜孤星

個人覺得於丹是一個非常有專業素養的主持人,瞭解于丹這個人還是從央視的節目開始的,當時覺得他的外形雖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他的職業素養非常值得我敬佩。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在他採訪周星馳的時候,他用自己獨特的幽默風格對周星馳進行訪談,整場訪談都特別輕鬆愉快,讓所有人都處在一個極度輕鬆的狀態當中,我覺得這就是作為一名主持人的魅力。

2樓:在虎頭崖吹風的耳廓狐

于丹老師很好呀,我很喜歡她!善良,博學多才!可能由於他對自己對他人要求很高,有時候別人達不到那種要求會有點憤怒,但是這是人之常情!

有的人外人面前會裝,裝成情商很高,包裝的很完美,讓人感覺很完美,其實這是裝的!每個人都只不過是普通人,什麼高情商都是憋出來的,裝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的喜歡看于丹做百家講壇節目時的表現,因為我非常喜歡這一類文史類的節目,而於丹作為一位大學教授,在百家講壇中所講述的一些故事,都讓我覺得印象非常的深刻。

所以我個人對丹印象還是非常的不錯的,雖然于丹長的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人,但是他是我心目中一個非常有氣質的女性,他自己身上所承載的文化和內涵是所有外形非常出色的女生,沒有辦法企及的高度。

4樓:寶寶69103懊謝

我認為于丹是非常厲害的,他的作品是非常優秀的,他寫的一些作品我都有看過,而且每部作品都有每個作品的風格和特徵。

我前一段時間看了關於于丹的一些作品,我發現他的作品真的非常棒,而且和其他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他所表達的一些觀點是非常獨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於丹是一名非常好的作家,但是由於他的種種言論都是他現在非常不受歡迎,從當時的熱度很高,到現在的冷淡。

他是一名論語方面的專家,也有過很多的講座,我還是非常認同他所寫的一些東西,對他的東西還是比較喜歡。

6樓:強詞多禮

我曾經與于丹接觸共事過一個階段,這時候她叫我強哥我叫她老師。她對於周圍的人都很尊重,悉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對於不同的看法也會直接提出。我佩服她學識淵博,口才突出。

讚賞她為了幫助別人,無償犧牲自己的時間。我知道她是個真誠的人。至於她的「蠻橫」負面傳聞,我沒看到,如果是真的,我相信她會改的會道歉,因為她有教養。

我覺得她的缺點就是脾氣太急,一旦她認為不對馬上就發作。我感謝她做的「心得」,對於很多人來說,啟發人們對古籍的研讀。至於其它專家對於她的批評應該是學術的爭論,不應該有之外的「片兒湯話」。

7樓:名

有的時候非常喜歡的一個作家,他寫的許多作品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正是因為他寫的這些作品,讓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女性,也是一個特別理性的女性。

我覺得在讀他的作品的時候,完全能從他的文章當中讀出他個人的魅力,還有對自己的不斷要求和努力,而且我覺得他所有的作品帶入感都特別強,是一個能力和智商都超高的一位女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對他的厭惡,並不在於他的學識,而是他自身,特別是作為一位解讀經典的學者,卻違背了經典本身的意義,多的是諷刺和無奈。

我曾經聽過他的演講,我覺得講的非常的好,使我重新拾起了傳統的文化瑰寶,讓我找回了我們現代人所需要的哲理,在這繁榮複雜的中國社會中,無論男女老少都需要一位孔子,一位莊子相伴,來以緩解社會帶來的壓力。

9樓:闞曼筠

我在初中的時候,總會在電視上看到于丹的節目,在節目之中他都會向我們講解一些生活知識,我覺得他這個人學富五車,才高八斗。

後來在我們學校校慶的時候,于丹和俞敏洪來參加我們學校的校慶,當時和我們的校長三個成功人士坐在一起侃侃而談,讓我們這些學生都受益匪淺,果然智者的思考方式和我們普通人是不一樣的。

10樓:猴17940沉癰

于丹作為我們國家的著名文化學者,也是中國的著名作家,曾經榮登作家富豪榜第2位,引發廣大讀者的熱議。

在我們學校校慶的時候,有幸請到于丹來我們學校進行講座,當時聽到于丹教授的講座,讓我們受益匪淺,才發現別人的成功並不是偶然,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

11樓:細雨

于丹是國學大師,受之無愧!講論語最好的,通俗易懂,不虧是北師大的教授,有水平,做人平時很低調,並不是網上那些人云亦云的人說的那樣,工作上兢兢業業,樹大招風,名氣大了,嫉妒的就多了!

12樓:淡雅

于丹老師是學術界一大巨匠!是中國少有的知識女性。于丹巾幗不讓鬚眉!勝過貶她的可憐蟲百倍!

13樓:朱詩壘

我認為于丹老師是合格的教師,著名教授!我支援她!尊敬她!

14樓:知足常樂

于丹姐,人長得好看。有文化,講話有條有理,自然暢順如行雲流水,是個有才靚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于丹教授不泥古,不迂腐,創新傳統文化,與時俱進,歷史為現實服務,是實實在在的國學大師。我們尊重的是孔子的衛道精神,並不是要回到春秋無義戰的亂世。只有更多的于丹教授發揮作用,才能巨集揚真正的實用的有價值的傳統文化。

我覺的于丹教授是青年導師。

16樓:城樂賢

耍嘴皮子的時髦人,欠學養,矯揉造作,有違北師大學為人師,行為世範的校訓宗旨。傷校風之輩。

17樓:夢開始的地方

做人做事沒有十全十美的,驕傲也要有自滿的資本。于丹老師就如文學界一股清泉。宣揚了傳統文化,是國粹傳承的使者。

18樓:中庸之人

很有造詣的文人。

有人若認為不是,把你們自己的學術成就拿出來亮亮,也可自量其力一番。千萬不要說人不勝人,象個小丑一般。

19樓:紅星照耀前進路

表演成份多了一些,出了名就傲慢了,整天講心靈雞湯就會讓人反感。

20樓:明丹紅

于丹是難得的人才,她是最棒的。

外套怎麼樣。大家覺得,大家覺得外套怎麼樣。

1外套挺好看的,不過適合的年齡段應該是28歲以上的青壯年,配合秀氣的面龐就再好不過了。2我們有個老師,教經濟法,下雪天都是穿這樣的皮外套,這在一定程度上也說明了這個皮外套的保暖效能不一般。3皮外套需要多穿才不會壞,長期掛著不用的話容易壞掉。我覺得還行啊。這個外套是皮衣,不適合那種酷酷的,喜歡原宿風的...

大家覺得網戀怎麼樣,你們覺得網戀怎麼樣?

大多數不靠譜,也有很小成功的機會,也算是碰運氣了 還是要看遇到的人。現實中,有通過網戀順利走到一起的,也有遇人不淑,對網戀不信任的。還是要慎重選擇。不靠譜沒感情虛偽天真的人才當真 這個不好說的!網上有被騙的很多!也有很多是走進婚姻殿堂的!我同學就是網戀結婚的!這東西隨緣吧!只要不是 在哪戀愛都一樣!...

大家覺得請回答2019怎麼樣,大家覺得請回答1988怎麼樣

1988年出生女生的已經被馬來西亞形容成中年婦女了。如何評價 請回答1988 看前三遍之前喜歡裡面每一個人,每一集或哭或笑都很過癮,我覺得是因為自己缺啥所以羨慕啥,我沒經歷過這麼好的鄰里關係和朋友情意。第四遍開始,我對除德善父女,金社長之外的人的好感越來越少,我覺得裡面的人際關係太好了,好的讓我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