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週五會怎麼樣

2023-01-12 12:50:14 字數 397 閱讀 8716

1樓:不再有股神

**今天衝高回落,收在2556點,跌32點,沒有延續昨天的**。這種一邊跌一邊**的走勢,不是見底跡象,看起來更像是**中繼。在弱勢市道,只有連續急跌,才有望見底。

熊市不言底,底是走出來的,不是先知**出來的。不要試圖**底,那都是徒勞的。

這幾年採用技術分析的手法測算底部,可以說是毫無準確性可言,股指**推出後,這種測演算法更加無效。

如果真的要對底部做一個**,那麼參考政策面可能還有點靠譜。這十幾年來,凡是大擴容階段,**總是會向下走的,只有停止擴容一段時間後,**才會見底回升。目前,大小非**和新股發行規模空前,**出現比較大的跌幅,這個可以有。

當某天管理者宣佈停發新股,更配套出臺降息、減稅等等利好,**離底部就不遠了。現在這時候,還是謹慎看空吧。

外套怎麼樣。大家覺得,大家覺得外套怎麼樣。

1外套挺好看的,不過適合的年齡段應該是28歲以上的青壯年,配合秀氣的面龐就再好不過了。2我們有個老師,教經濟法,下雪天都是穿這樣的皮外套,這在一定程度上也說明了這個皮外套的保暖效能不一般。3皮外套需要多穿才不會壞,長期掛著不用的話容易壞掉。我覺得還行啊。這個外套是皮衣,不適合那種酷酷的,喜歡原宿風的...

大家覺得網戀怎麼樣,你們覺得網戀怎麼樣?

大多數不靠譜,也有很小成功的機會,也算是碰運氣了 還是要看遇到的人。現實中,有通過網戀順利走到一起的,也有遇人不淑,對網戀不信任的。還是要慎重選擇。不靠譜沒感情虛偽天真的人才當真 這個不好說的!網上有被騙的很多!也有很多是走進婚姻殿堂的!我同學就是網戀結婚的!這東西隨緣吧!只要不是 在哪戀愛都一樣!...

大家覺得請回答2019怎麼樣,大家覺得請回答1988怎麼樣

1988年出生女生的已經被馬來西亞形容成中年婦女了。如何評價 請回答1988 看前三遍之前喜歡裡面每一個人,每一集或哭或笑都很過癮,我覺得是因為自己缺啥所以羨慕啥,我沒經歷過這麼好的鄰里關係和朋友情意。第四遍開始,我對除德善父女,金社長之外的人的好感越來越少,我覺得裡面的人際關係太好了,好的讓我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