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的專業攝影師是誰,中國最有名的攝影師是誰?

2023-01-12 12:50:13 字數 2480 閱讀 1686

1樓:d二天堂

親,你好

這個不好說的

因為可能拍不同的宣傳照啊、雜誌照啊,攝影師都是不同的,對吧但如果出去跑活動什麼的,老林的**都是國安哥給他拍的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有朋友知道這是誰嗎,我只記得他好像是個攝影師,具體名字不記得了,知道的朋友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修·抄格雷·古柏勒(襲matthewgraygubler),2023年3月9日出生於美國,bai內華達州,拉斯du維加斯zhi。他是著名的美國演dao員、導演、編劇、畫家,以及前著名時尚模特。他首次熒幕觸電是2023年由著名導演韋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水中生活》thelifeaquaticwithstevezissou中扮演intern#1

中國最有名的攝影師是誰?

3樓:超級単子

馮海,娟子,陳曼,郭三省,栗子,張悅,梅遠貴 等等這些都是雜誌的熟客!每人有每人的特點!

馮海,公司馮氏兄弟,好像現在學校整的挺好,但學費很貴。獲1999-2023年度「中國最佳時裝攝影師」稱號

娟子大雅風尚藝術總監。被評為1999/2000中國最佳時裝攝影師陳曼的後期據說很牛。

栗子,瞳孔國際時尚品牌服務機構。「全國人像十傑攝影師」

張悅聽過,具體不太清楚,

這幾人的**基本都在國內一線雜誌。每期基本都有。

有個中國攝影師,這個**上面有推薦的,一般無名小輩是不會出現在上面的,你可以去看看。

4樓:關楓太史又藍

只有「優秀的」和「比較優秀的」,沒有「最優秀的」。

攝影涉及的領域廣泛,每個攝影師都會有自己專長的題材和獨特的風格,題材和風格各個不同,欣賞的人也有自己的喜好,所以簡單的說誰誰誰「最優秀」沒什麼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的吳印咸和臺灣的郎靜山,真正搞攝影的如果不知道這兩人,就如同共產黨員不知道***是誰一樣,會成為天大的笑話。之所以這麼說是有原因的,首先從中國的攝影史說,這兩位大師佔據著極其重要的地位,是不可不提的,否則中國的攝影史就會有大段的缺失,無法連貫;其次兩位大師的一生都取得了輝煌的成績,享譽國際,更重要的是其創作風格的背後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理論體系,這是一般攝影家所不具備的;最後如果論資排輩,二人皆是宗師級的人物,尤其是吳印鹹,在新中國的電影攝影、**攝影和攝影教育三個領域都可謂是奠基人之一,現在很多成名的攝影家都是從師於他,是被中國攝影界公認的一代宗師,攝影泰斗。

在攝影領域實際是有等級劃分的,攝影愛好者、攝影師(有職業和專業之分)、攝影家、著名攝影家、攝影大師、攝影宗師。評價一位攝影者的知名度,不僅要看他的作品和他在自己所拍攝題材的那個領域的知名度,更要看他在整個攝影界的地位,和他對社會所做的貢獻。

6樓:匿名使用者

陳大師.又名冠.西哥.

7樓:休誼裴惜夢

比較有名望的要數南郎北張了。就是指朗靜山和張印泉

8樓:蝕心疾瘓

當然是我們的冠希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顧長衛林文洪

唐師曾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子宸 著名人像攝影師。拍肖像和商業人像很厲害!在業界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曾為很多位名人掌鏡拍攝。據說按小時收費5位數

中國最優秀的攝影師是誰?中國十大著名攝影師

只有 優秀的 和 比較優秀的 沒有 最優秀的 攝影涉及的領域廣泛,每個攝影師都會有自己專長的題材和獨特的風格,題材和風格各個不同,欣賞的人也有自己的喜好,所以簡單的說誰誰誰 最優秀 沒什麼意義。藝術是需要創意的。就象記實攝影在august sander那裡表現的本質性的創造一樣。好象知道中國最優秀的...

林俊杰的歌是誰創作的,林俊杰的歌都是自己作曲的嗎

作曲全是他自己 作詞有3首 莎士比亞的天分,now that she s gone,只對你說 有一份調是他寫的,作曲全是他自己作的 曲都是jj寫的 厲害吧呵呵 jj的樂行者和江南以及編號89757還有曹操都是他自己做曲,詞在編號89757裡莎士比亞的天分是他作詞,曹操則是now that she s...

專業攝影師用什麼相機?什麼型號?我是初學

初學的話,我和你推薦 canon 400d,我是北京的,現在買好象還是帶鏡頭一起賣的,總共大約在人民幣15000.學的話,這個相機足夠了.如果真的會玩下去的話,推薦你買canon 5d,我自己就用這臺,感覺很好,機身15000左右,然後單獨配鏡頭.專業攝影師也有很多分類,比如 攝影記者 自由攝影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