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追摩羯座妹妹,怎樣征服摩羯座mm

2023-01-12 12:50:16 字數 2586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她幾眼··其實她並不冷淡 ,更並不是對生活沒有熱情··而是找不到和她溝通聊天的人··你試試沒事找她聊兩句··久而久之··不··應該說是再過1或2-3天 她比你朋友還high~

其實摩羯座很開朗的··只是你不瞭解她罷了···外表冷淡只是一種防禦的表現罷了··比如說她不想招惹那麼多自己也不太熟悉的人,更是那些裝的,花心的男生。

要不你陽光一點,但是卻接觸她多一些,她一定會對你改觀。她會認為你很可愛的··我只能這麼形容了·呵呵·

如果你是屬於死氣沉沉的人,要不你低調點,但是在學習上最好突出點 ,總之跟她多溝通··你會發現,其實摩羯女是最好追的人了··有時候可能摩羯的語氣重了點,但是你要體諒她的表達能力並不一定總很好,其實她對異性表達的越不好,就說明她越在乎這個異性。混熟了,絕對不是這樣,除非她真的不中意你。不過你也不能夠敷衍她···這會非常打擊她···

相信我~~我就是摩羯的~~

騙你你可以舉報我~~

追到請我吃飯~~

怎樣征服摩羯座mm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摩羯座的所以有發言權啦o(∩_∩)o哈哈~我認為摩羯座的人最痛恨欺騙千萬不要留給她一個不好的印向,否則很難改變的啊在追求她之前要成為她的朋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羯人喜歡的  忠誠、有安全感、物質的穩定、事業上有進取心的伴侶、投入的感覺、有長期規劃的愛情關係、可信、可靠、堅定不移。  魔羯人不喜歡的  輕浮、突兀的感覺、不經雕琢的東西、被統治、娛樂遊戲、利己主義、奢侈鋪張、受到愛人的質問與挑戰、無法決定與預期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她好,時不時小浪漫

獅子座的男生怎麼追求摩羯座的女孩子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摩羯座的女生是否有相似的性格和要求。就我,是摩羯座。我認為,摩羯座的女生很執著,很堅強,很獨立,有時候像女漢子,對男的不會有太多的依附。

想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一時,要的是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永遠。不冷不熱的對別人,或許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好。

對於她不要有太多的要求,因為本身就很優秀,但相處的時候要注意一些細節,比如吵架了,你也要讓著她,順一下他的心意。這類女生自尊心很強,很愛面子,有時明知是錯的,也不好意思道歉。希望你能成功。

當摩羯座有個可愛的妹妹時會怎樣?

6樓:比佛

應該會受到摩羯座的寵愛,他們很有責任感,會對妹妹非常有愛

7樓:qq_245611888噢

會自責了,找  @,

我有個認的摩羯座的妹妹,她應該是喜歡我,我也喜歡她,我怕她看看穿所以我說我不喜歡你,她內心什麼狀態

8樓:無名人士

既然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不要等到她被別人搶走的時候你再後悔

9樓:希爾

小夥子,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10樓:文志成功

喜歡就表達出來,何必這樣!但讀書期間建議你們別戀愛。

當摩羯座的妹妹失戀的時候,該如何去安慰她?

11樓:熊熊春翠

摩羯座常常把重心放在感情上而不是生活上,他們非常珍惜自己用辛勤勞動換來的愛情,也非常想通過努力換取更大的進步。在十二星座中,摩羯座可以算是最上進的一個星座了,假如他們煩躁了,很可能就是因為感情上出現瓶頸期了。摩羯座對失去興趣的人理性冷酷,對待愛人卻感情用事;摩羯座固執,明知是錯也要往前走,撞了南牆就把牆拆了繼續走。

留下他獨自一人:讓他安靜一下

摩羯可能是工作狂的通病。比起與人相處,他們更享受獨處的靜謐。他們煩躁的時候,往往給摩羯座一個獨處空間讓他們思考自己的問題和不足,比起無用的安慰來得效果更好。

人難免都會有煩躁的情況,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如果能在摩羯座的煩躁時候,給予最好的鼓勵和幫助,恢復過來的摩羯座一定會好好的感謝你的

鼓勵他:給予他肯定

摩羯座在被人否定的時候也會容易出現煩躁。他們覺得自己的努力付之東流,這時候他們需要就是旁人的肯定與鼓勵,告訴他們其實努力都被看見了,這無疑就是雪中送炭,帶給摩羯座發自內心的溫暖。

12樓:肖說

給對方買個小禮物,陪她到外面去看看,摩羯座只是看起來敏感,內心沒那麼脆弱的。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他失戀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要帶他去公園,帶他去好好的吃一頓。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本身就比較理智,你什麼都不用做,有時間多陪她說說話就行了。

1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用怎麼去安慰他的,只需要帶他一起去品嚐一些美食就好了。

16樓:i念念

安慰失戀的摩羯座妹妹,就只要陪著她,聽她傾訴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她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了。

17樓:或者

你就不要去打擾他,讓他自己靜一靜就好了

如何征服你身邊的摩羯男,怎樣才能征服摩羯座男生?

如果我是一個女生,肯定會為摩羯男而痛苦。他們理解情感過於理性。愛情,不是個可以用理性思考的東西。顯然,摩羯男人並不這麼認為。他們壓抑自己的情感表達,雖然他們可能也並不願意。這就是命運所賦予的性格的力量。但是,作為男人,我非常可以理解他們。男人的特性如果說是被大男子主義,強勢,主動,喜歡挑戰,理性這樣...

摩羯男和天蠍女怎么樣,摩羯男和天蠍女怎麼樣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十二星座也有四大天王,分別是土象的萬王之王 摩羯 火象的地王 獅子,與白羊座的 孩子王 水象的陰王 天蠍。這四大天王相遇時,難免火氣都大一些 不過其中摩羯與蠍子的速配程度,遠遠超過其它兩大天王的組合。您們倆的共通點是都很專情 有企圖心 個性...

天蠍女怎麼搞定摩羯男,天蠍女怎樣追魔羯男

摩羯是個很慎重的星座,他一旦決定做什麼會一直堅持下去否則遠之,你要有表現有很強的上進心並且讓他感覺到你是一個忠實的女人。加油吧!嫁給摩羯男就像買終生保險一樣。回答1.摩羯不看重aa制,一般他會自己買單.如果你願意幫他分擔 其實不如說下次換你請 也可以製造下次見面的機會.2.摩羯喜歡女生的時候 會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