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啥意思

2022-03-24 04:00:17 字數 5890 閱讀 2377

1樓:知亦天傲

一般智慧手機恢復出廠的兩種方法:

方法一:

手機桌面【設定】,【備份重置】,點選【重置】(之前進行一下備份,否則使用者資料將被清除,無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方法二:

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資料雙清的方法: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徹底關機之後,進入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同的 音量上鍵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直到進入recovery為止,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的recovery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6: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2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等於剛買手機一樣的,裡面什麼都沒有的啊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啥意思

3樓:月亮愛你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其實基本就是對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進行清除處理。

當然,包括手機裡的一堆垃圾,也都會全部刪除,恢復到像你剛買手機的時候一樣,用更容易理解的話來說,其實就是把手機格式化了。

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辦法如下:

1、首先,我們備份好後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最下方的系統;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

4、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4樓:風中_誓言

1、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是將手機裡面使用者的所有資訊、安裝的應用以及**的資料全部清空,恢復為出廠時的狀態,類似電腦的一鍵還原。

2、恢復出廠設定要注意,前提是沒有破解root許可權,不然會出現錯誤。如果破解了root許可權,雖然可以刪除手機自帶的應用以及刷機,但是會失去保修,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所以不是特殊情況就不要破解root刷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親, 在設定——通用——還原

有好多選項

還原所有設定(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所指的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只是還原設定而已,正常來說沒問題

而抹掉所有資料和內容

這個正常滴手機木有問題,相當於平刷,如果是越獄的,那就悲劇了

6樓:弭弭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讓你的手機裡的設定恢復到你剛買來那樣,就是·什麼都沒有了·你自己設定的東西也沒有了··除了外觀還是舊的之外·

7樓:麥田守望者

回到手機出廠時的狀態,包括語言時間,等等。一般情況下手機出現問題時才需要這個操作,比如中毒,或者其他小毛病。

8樓:孤獨終老

就是手機上說有設定都成為初始狀態。機器出廠時候啥模樣就是啥摸樣,出廠設定即物品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讓你的手機裡的設定恢復到你剛買來那樣,你自己設定的東西也沒有了

10樓:心愛星逸

就是系統恢復到和你剛買到手機時一模一樣,你自己儲存的所有資訊,軟體都會被清空

11樓:手機使用者

3/6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進入華為手機的設定。長圖

2/6如果大家覺得懶得找設定的話,可以選擇在狀態列裡面開啟。長圖3/6之後,大家在設定裡面找到「高階設定」。長圖4/6然後是「備份和重置」。

12樓:

就是恢復到你剛剛買手機時的設定狀態,但你可以放心的是,你裡面存的資料或**不會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有些在使用過程中改了的設定都改回預設設定了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00000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手機裡的軟體什麼的全部刪除清空。

電腦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嗎?

16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啟動要進行操作的電腦,進入windows10電腦作業系統,點選開始選單左側的「設定」選項。

2,在「設定」內點選「更新與安全」選項。

3,在視窗中點選「恢復」恢復出廠設定。

4,點選「開始」按鈕,準備開始恢復。

5,最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電腦出廠設定,問題解決。

18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一、win10/8系統恢復出廠設定

1、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win+i,開啟設定介面,點選「更新和安全」。

2、點選左側「恢復」,然後重置此電腦,點選開始按鈕。

3、接著出現兩個選項,如何選擇呢?

第一個選項,保留我的檔案,這個選項只是刪除應用,恢復設定,還保留個人檔案,就是說保留了你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庫裡的所有個人問件,對於只想清除安裝過的程式的使用者可以選擇,但是小編這裡不推薦,因為改善效果不大。

第二個選項是刪除所有內容,這個選項意思就是將你的系統恢復成剛安裝系統時候的狀態。

4、接著出現要刪除驅動器的全部檔案。

第一個選項: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就是我們俗稱的格式化c盤並重置系統。如果def盤存有資料並且不想格式化整個盤的朋友,務必選擇這個選項。

第二個選項:所有驅動器,意思是格式化我們的整個硬碟,cdefg等等所有的盤,如果沒有儲存的檔案或者已經備份好了,想徹底清理電腦的朋友可以選擇,否則,千萬不要選擇這個選項。

5、接著是否清理這些驅動器嗎?

第一個選項僅刪除我的檔案,類似我們的快速格式化,速度很快,但是不徹底,會保留部分檔案,不推薦。

第二個選項刪除檔案並清理驅動器,類似我們的低階格式化,能夠徹底清理系統盤,不會保留任何檔案,建議選擇這個選項。

6、接著就會開始重置電腦,期間不要操作電腦哦。

1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教程

20樓:揭曼其新月

聯想的桌上型電腦器

自帶一個恢復系統的

看電腦說明

你所謂的桌上型電腦器恢復出廠就是

重新裝系統啦

得注意備份 儲存重要資訊

21樓:迮桖

如果是品牌機就可以。具體怎麼做要依據你的電腦而定,有的機子是在出廠的時候做了一個隱藏分割槽在硬碟裡,在你需要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按下某個特定的鍵就可以了(所謂的一鍵還原),具體是哪個鍵要看你機器的說明書。還有的機子是隨機帶系統恢復盤,用光碟機來引導恢復系統。

22樓:泥苗漢和璧

恢復出廠設定會使你安裝的所有軟體都沒了

23樓:巫馬玉花第環

電腦,不存在恢復出廠設定這一說。和手機不一樣,因為手機系統是固化的,隨時可以恢復出廠。而電腦的系統是裝在硬碟上的,從開始用電腦就一直在改變。

不過,有些廠商做了一鍵還原,可以還原出廠的系統,類似於恢復出廠設定。組裝機是要看裝機時,裝機的人有沒有設定一鍵還原。如果有,就用一鍵還原來還原,如果沒有,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檢視自己的電腦是不是有一鍵還原,可以看開機時有沒有黑底白字的介面閃一下。如果上面有一鍵還原,或maxdos之類的選項的話,那就是可以還原。如果沒有,那可以問一下裝系統的人。

或者直接用u盤做個pe系統重灌系統即可。

24樓:名錶專賣***

可以的,通過恢復出廠設定,可以將裝置裡面自己更改過的不習慣的操作恢復到初始狀態。

裝置出廠設定都是最普遍,比較通用的設定,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使用習慣,也能滿足大多數的使用場合。因此,在不瞭解裝置本身特點的基礎上,不要輕易改變設定。

可以讓壞的系統重新恢復過來。恢復出廠設定,就是讓裝置恢復到剛買回來的最原始的狀態。

25樓:完千慶雨旋

電腦能不能恢復

出廠設定

,就是看你當初安裝軟體,有沒有進行內容備份了!

如果沒有,是不可能進行恢復的,只能利用

u盤,光碟等重新

安裝系統

。如果有,利用軟體直接還原自己的備份材料即可

26樓:蝸牛p科技

首先要保證筆記本在買時是自帶正版系統的(win7、win8、win10),其次是重灌系統時,只格式化了c盤,沒有把整個硬碟格式化(對硬碟中的隱藏分割槽沒有影響)。如果滿足這兩種情況,再恢復出廠設定是能變回原來的系統的。

現在win8和win10都有恢復功能,如果感覺系統卡了、慢了都可以小恢復一下(僅刪除c盤),沒有必要再重灌系統(經常重灌系統對硬碟有害)。以win10為例,說一下方法:

開始——設定——更新和恢復——恢復——點選「重置此電腦」下的「開始」就行了

27樓:海笑認為

可以啊。前提是你電腦裡要有備份的。一般都會有,你要是品牌的就看看說明書,打**問問,要是別人組裝的就問問那個人幫你裝了沒?

28樓:房郎禮夏

現在的電腦都有的

你在好好看

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9樓:聊天記錄恢復器

蘋果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30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

31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自己手機上的【設定】;

2.選擇【儲存與備份】;

3.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

4.勾選你要恢復的東西;

5.點選【開始重置】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佈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33樓:天上百雲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不是中文是英文,又街早上面的什麼字母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應該沒危害,若要恢復,會清除所有自已的資料,如 簿。第一步 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 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夠同時按到音量的上下鍵 確認按好音量上下鍵後,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home 只按到了音量鍵上鍵,請扣電池,重新來一次 下面第二,三步就是所謂的 雙清 第二步 用...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顧名思義就是將手機恢復到手機出廠售賣時候的狀態,也就是你拿到一部全新未啟用的手機的狀態。所經過的變化就是手機現有所有設定,儲存和安裝的的應用以及應用快取都將被清空,回到出廠所有原始設定。若使用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的方法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勾...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何設定 第一步 在home介面按選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第二步 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第三步 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