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小米bios恢復出廠設定

2022-05-10 15:39:13 字數 6401 閱讀 8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mi變磚開不了機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希望這能幫到你 !!

2樓:泡泡網

使用小米手機 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3樓:可樂零七

1、首先開啟小米手機,找到「設定」

2、開啟設定,手機往下來,開啟「備份和重置」

3、然後最好備份一下資料,不然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就會流失4、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小米bios恢復出廠設定

4樓:ch陳先生

小米bios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1.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的開始圖示,如圖所示。

2.進入後,點選所有設定來,進源入到電腦設定頁面。

3.進入之後,點選更新和安全這個選項,如圖所示。

4.然後點選左手邊的恢度復後選擇右手邊的開始選項。

5.此時會彈出一個提示頁面,點選保留我的檔案,這樣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個人檔案不會被刪掉。

6.然後點選下面的重置按鍵,等待筆記本重置就可以了。

7.重置完成之後,筆記本會自動關閉從新啟動,這樣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

小米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樓:鄉村啊亮

小米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6樓:

您好,首先備份好需要的軟體和個人資料,比如聯絡人,簡訊等等。

第一步:開啟你的小米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第二步: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後,往下滑動找到「其他高階設定」,

第三步:在「其他高階設定」介面中可以看到電量效能、儲存、輔助功能等多的選項。往下滑動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

第四步:在「備份和重置」介面中你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這就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的關鍵。

第五步:點選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後可以看到個人資料、格式化模擬sd卡等選項。選點選「格式化模擬sd卡」即可將手機的所有資料還原到出廠的原始狀態。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會將資料歷史、部分應用、**等刪除,在將你的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記得備份資料望採納謝謝!

7樓:生活小當家陽陽

回答開啟【設定】圖示,在設定頁面中找到【更多設定】,點選【備份和重置選項】在頁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可以看到有【全部手機資料】和【格式化模擬sd卡資料】兩個選項,根據自己的需要點選,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啦。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你好我點恢復出廠設定怎麼20分鐘了還沒完成怎麼回事回答對的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需要很久

耐心等一下。

提問需要多長時間呀

需要多長時間呀

回答每個手機情況都不同

有的需要一個小時

提問是的呀

是的呀更多10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中找到高階設定,然後點進去看到備份然後就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功能了

9樓:亢樂悅

可以通過以下2點

1、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系統設定介面。

2、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下滑頁面,找到「更多設定」,點選進入該頁面。

小米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0樓:yty隨意

1、首先解鎖小米9,在android 7.1.2點選設定。

2、開啟設定後,點選我的裝置,如下圖所示。

3、開啟我的裝置後,點選備份和重置,如下圖所示。

4、開啟備份和重置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5、開啟恢復出廠設定後,點選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即可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系統設定介面。

2、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下滑頁面,找到「更多設定」,點選進入該頁面。

3、進入「更多設定」後,下滑到頁面下方,點選「備份與重置」,進入該頁面。

4、進入備份與重置介面後,下滑頁面,點選最後一項「恢復出廠設定」按鈕,進入該頁面。

5、進入該頁面後,點選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按鈕,輸入鎖屏密碼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桌面的「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

2、在「設定」裡找到「其他高階設定」,然後點選進入該選項;

第三步:在「其他高階設定」裡選擇「備份與重置」,點選該選項;

第四步:進入「備份與重置」後,再選擇一下「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

第五步:選擇是否清除模擬sd卡上的資料,最後選擇最下方的「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選項即可完成。

13樓:李雪兒歐尼

回答所有智慧機都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的,當然也有手機會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卡住了,本人在小米上見得最多,特別是紅米1和紅米2多。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因為系統出現了故障,我們可以試試雙清看能不能解決。

在手機關機時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mi-recovery介面。

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簡體中文。

選擇清除資料。

選擇清空所有資料。此步可能要求輸入手機的鎖屏密碼。清除資料成功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清除資料跟恢復出廠是一樣的功能。

當然,此步也是有可能會卡住,包括清除成功後重啟都有可能出限無限重啟。出現這兩種情況時請採用線刷的方式修復手機系統。

如果在安卓裡不能恢復,那就到刷機模式雙清恢復,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鍵上或者下和電源鍵,能到rec模式,裡面有操作說明。

很抱歉尚未識別相關資訊

提問出來只個英文

出廠設定用不了

回答1、這是進入了刷機模式。 2、按開、關機鍵10秒不要鬆手會強制重啟的,就可以退出刷機模式了。

更多10條

14樓:mx丶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找到桌面的「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

在「設定」裡下滑到「其他高階設定」,然後點選進入該選項;

在「其他高階設定」裡選擇「備份與重置」,點選該選項;

進入「備份與重置」後,再選擇一下「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

選擇是否清除模擬sd卡上的資料,最後選擇最下方的「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選項即可完成。

手機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要注意以下兩點:

2、恢復出廠設定要注意,前提是沒有破解root許可權,不然可能會出現錯誤。如果破解了root許可權,雖然可以刪除手機自帶的應用以及刷機,但是會失去保修,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所以沒有特殊情況就不要破解root刷機。

15樓:遇闌況仙

在設定裡找到備份與重置,裡面有兩個選,建議都選,你看情況把!重置以後會變回開始狀態,然後進行關機,在關機的狀態下安主音量上件+電源件進入recovery模式選著清楚資料,有三個,都進行清楚,這樣手機會清的乾淨些望採納。

16樓:俎金蘭丁嫻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進行恢復,下面是具體的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

1、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桌面。

2、然後選擇到手機裡面的設定,找到其他高階設定。

3、點選裡面的重置和備份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7樓:哈鴻風霜贊

話說我**自從系統升級後也不知道如何恢復出廠設定的低版本,貌似高系統變原來低系統只能刷機吧?沒刷機過,倒是卡機後有用過樓上所說的音量上鍵加關機鍵

18樓:道妙錯國源

在設定裡面找到關於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可以格式化儲存卡

19樓:佼素花東倩

在開機狀態: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千萬別選上清除sd卡。

關機下:電源+音量鍵進入rec,清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小愛同學說「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小米手機啟用後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小米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2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3 音量鍵選擇yes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

小米2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小米2S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進入系統設定,如圖所示 下拉選單,找到 備份和重置 如圖所示 進入備份和重置,點選下方的 恢復出廠設定 如圖所示 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這裡有兩個選項 刪除應用程式和格式化模擬sd卡,應為是為了讓系統執行更流暢,所以勾選,點選下方 重置手機 提示是否重置,點選 確認重置 系統開始恢復出廠設定,如圖...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手機相片

1.安卓手機在恢復出廠後會清除手機內的所有資料。2.如果使用者之前沒有備份手機資料,會丟失手機內的所有資料。3.使用者可以嘗試在電腦安裝迅捷資料恢復等同類軟體。4.然後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啟動軟體,嘗試對手機資料進行恢復。5.此種恢復方式並不能保證100 恢復資料,使用者可以嘗試一下。如果沒有記憶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