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2023-06-22 17:45:10 字數 4847 閱讀 4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工具:華為手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在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在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2樓:太平洋電腦網

將華為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通過以下步驟: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完全關機狀態,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

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3樓:小二狗聊科技

華為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工具:華為手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在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在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華為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4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應用,進入手機設定頁面。

2、接著向下滑動選單欄,直到找到「系統」選項按鈕,點選進入。

3、然後在系統頁面選單選項欄尋找「重置」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到重置頁面選項,找到使用者需要重置的設定,如果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則點選該選項。

5、最後一步再次重新確認,找到頁面下端的「重置手機」按鈕,並點選即可完成華為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

5樓:kayy土豆喵

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頁面下方的【高階設定】按鈕。

3、進入高階設定後,點選【備份與重置】。

4、進入備份和重置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後,點選【重置手機】按鈕,一定要想清楚,點選後手機資料無法恢復。

6樓:奈子醬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並在手機螢幕上找到「設定」鍵點選進行下一步操作;

2、進入介面後下拉手機螢幕找到「高階設定」並點選進行下一步操作;

3、進入介面後繼續下拉手機螢幕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進行下一步操作;

4、進入介面後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進行下一步操作;

5、進入該介面後在最下面找到「重置手機」點選就完成恢復出廠設定了。

7樓:低調額低調額

步驟如下:

7、最後,我們再次的選擇下「重置手機」,手機就會進入到重置階段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進行:(建議您提前做好資料備份)步驟一:開啟。

設定」步驟二: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三:然後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的,然後點選「重置手機」的。

步驟四:然後點選「重置手機」,這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且自動重啟的。

9樓:中國移動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預設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10樓:宗芷雲襲晉

1、能夠開機,設定--重置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

2、不能開機,關機狀態下,進入rec,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升級過、root過等情況,就使用廠家原系統刷機包通過刷機來恢復到原系統狀態。

11樓:百小度

兩種方法第一種 確保關機 同時按音量下鍵和開關鍵第二種 點設定 找到系統(拉到最下面)點選重置 恢復原廠採納哦。

12樓:夢逐漸遠去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完全關機狀態(需取消快速啟動),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13樓:喜淼

設定裡面有,但要用到手機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刷機助手,裡面有的。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記憶體裝置中的部分資料,包括您的帳戶 系統的設定及資料 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預先備份。詳細操作如下 開啟設定。點選高階設定 備份和重置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點選重置手機,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1.開啟手機。2.找到並開啟 設定 功能。3.進入頁面,往下拉,找到隱私和安全這個欄目。4.選擇備份和重置功能。5.點選進去,選擇恢復出廠設定。6.此操作會清除你記憶體的系統及應用資料等。7.選擇重置手機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二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處於完全關機狀態 取消快速啟動 然後...

華為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在設定 系穗滑統和更首森新 重猜芹臘置。是的看起來還不錯的,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介紹一。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呢,首先,是開啟華為手機,找到並開啟 設定 功能,進入頁面,往下拉,找到隱私和安全這個欄目,選擇備份和重置功能。點選進去,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此操作會清除你華為手機記憶體的系統及應用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