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怎樣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22-01-02 03:22:06 字數 5805 閱讀 7371

1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windows7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3樓:陽光的

windows7電腦怎麼恢bai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du如下:

1、首先開啟計zhi算機在鍵盤上

dao找到並點選f8鍵按鈕,進

專入「系統」。屬

2、然後進入到高階啟動選項,點選「修復計算機」單擊回車鍵。

3、之後在跳轉的「系統修復選項」頁面中,選擇「中文」輸入法,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4、之後在選擇「中文」輸入法沒有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

5、然後跳轉到選擇恢復工具頁面中,點選「系統還原」按鈕。

6、之後在「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頁面中,單擊「轉到下一步」按鈕。

7、其次在確認還原點頁面中,單擊「完成」按鈕。

8、最後點選型別「安裝」,單擊「下一步」按鈕,還原電腦,就可以把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了。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

bai開啟電腦,進入到windows7操作系du統中,在桌面上右鍵zhi點選dao

「我的電腦」選擇「控制面專板」,點選開啟。

二、屬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備份與還原」,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開啟系統還原」。

五、然後,點選「下一步」準備開始還原系統。

六。然後,在視窗中選擇一個要還原的「備份點」,點選下一步。

七、最後,直接點選「完成」,win7開始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問題解決。

5樓:華碩服務

預裝win7系統的華碩電bai腦可以通過以du下步驟按下f9鍵還原zhi windows 7 作業系統。

dao具體步驟如下:

1、開機後在 asus 的 logo 顯示專畫面重複按 " f9 ";

2. 按 " next ( 下一屬步 ) " 進入還原畫面;

3. 確認預計還原的扇區, 按 " next ( 下一步 ) ";( 提醒: 進行還原前請務必先備份好您的資料至外接儲存裝置或雲端空間,請不要只將檔案備份到其他磁碟 )

4. 勾選 " i accept ( 我同意 ) ", 點選 " next ( 下一步 ) ";( 注意 : 系統還原進行時,依照型號和硬體規格的差異會需要一點時間, 此時請不要操作計算機或中斷電源以免造成還原失敗 )

5.點選 " yes ( 確認 ) ", 開始還原程式。

使用者可依據以上步驟將所購買的預裝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機器還原成原廠預設值。( 提醒: 進行還原前請務必先備份好您的資料至外接儲存裝置或雲端空間,請不要只將檔案備份到其他磁碟 )

6樓:羅希彤前

如果硬碟沒有全部格式化,可以使用恢復出廠設定,因為出廠前,都有一個恢版復硬碟100多mb隱藏分割槽,權點控制面板、備份您的計算機、恢復系統設定或系統、高階恢復方法、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一鍵恢復功能,如聯想筆記本,如果系統分割槽沒有做過更改,那麼可以使用一鍵恢復功能,使用方法是: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

首先關閉計算機。在計算機關閉狀態下按住數字鍵"0"不要鬆手,然後按開機鍵一次,知道出現載入介面後數字鍵"0"才能鬆手,螢幕上出現載入說明"windows is loading files.......",載入完成後會出現警告介面,警告執行恢復資料後所有資料會被刪除或重寫,並且提示連線ac介面卡,單擊是繼續。

由於恢復時間較長,請不要在沒有連線介面卡的情況執行此操作,在隨後出現的「選擇恢復方式」視窗中顯示如下兩個單元選項: * 恢復出廠預設設定, *擦除硬碟。選擇恢復出廠預設設定即可。

如果是隻想重灌系統就選擇擦除硬碟。

7樓:雙子郭樂

bai對於相容機臺式電腦

du而言,恢復出廠設定要zhi複雜一些,首先,你dao使用的是windows 8或者更高版

版本的作業系統的話,權那麼請進入設定→更新和恢復→恢復 然後選擇需要的專案來恢復電腦,當然這需要插入windows安裝介質(windows安裝u盤或者光碟)。

如果你的系統是比windows 8低的版本,那麼你只能通過windows安裝介質自己重灌系統,在此之前,你可以通過windows pe的u盤,來將電腦全部格式化。

另外,主機板恢復出廠設定也有方法,如果你採用的是傳統引導方式,請在開機後按啟動畫面所給的提示進入bios設定面板,一些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按指定按鍵即可將主機板出廠設定,或者在關機後拆開主機,把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取下後再裝回去,重新開機,即可出廠設定。

電腦怎樣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8樓:暮雨瀟瀟

蘋果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9樓:墨玉搞笑

解決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點選我們電腦螢幕的左下角的「開始」,再選擇「設定」。

2、然後我們要找到並點選「更新和安全」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3、點選「更新和安全」後,我們會進入到如下圖的面板,這時候我們只要點選「恢復」。

4、然後點選開始。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保留我的檔案"還是「刪除所有內容」,確認後點選選項,電腦就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這時候我們只要安靜等待就可以了,這樣電腦就可以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電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以win10系統為例,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方的「開始」選項,選擇「設定」。

2、我們在彈出的頁面中可以看到「更新和安全」,點選進入「更新和安全」。

3、進入「更新和安全」後我們可以看到下方有一個「恢復」,點選進入「恢復」。

4、點選「恢復」後,電腦會彈出「重置此電腦」的介面,我們點選「開始」。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保留我的檔案"還是「刪除所有內容」,確認後點選選項,電腦就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11樓:

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並點選「設定」;

第二步:在「設定」頁面,找到並點選「更新和安全」按鈕;

第三步:在「更新和安全頁面」中,找到並點選「恢復」;

第四步: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始」按鈕;

第五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保留我的檔案」,然後點「確認」就ok了。

window10系統、window7系統過程大致一樣,請參考。

12樓:萬能的神回覆

電腦開機bios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方法如下:

1、開機,待電腦第一螢幕資訊出現時,根據螢幕下方的資訊提示,如「press del enter bios」、「press f1 to run setup」之類資訊時,按相應的鍵進入bios程式介面。

2、在bios介面中,將游標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並按回車鍵。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ok」並按回車鍵來實現恢復出廠設定。

4、還有一種實現恢復bios出廠設定的方法,就是將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拆下,並保持15鈔以上,再安裝上去,即可消除bios資訊,使其恢復出廠設定。

5、當然,有的主機板上還配置有「硬跳線」,只需要按提示用跳線帽將「2」和「3」引腳短接一下,即可實現消除bios資訊功能。

13樓:

開機按del(主機板不同按鍵定義會不一樣,開機螢幕上有顯示),進入bios後,向右移動到最末選項,一般就在那裡面有恢復預設的出廠設定

1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5樓:知道麼麼噠

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不要放,直到手機出現安卓機器人的圖案,按home鍵出現一些列表,按音量鍵移動游標,移動到,factory reset,點選home,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鍵盤鎖就沒了,不過資料也沒了,慎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恢復出廠設定這一說話,但是可以重灌系統,或者恢復以前備份的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重新做系統,沒有其他辦法,電腦沒有恢復出廠設定功能

18樓:97樂於助人

方法一:有的筆記本有一鍵還原按鈕,就是開機鍵旁邊那個鍵。帶系統才能用這個一鍵還原,不帶你按了也沒用,只是開機而已。恢復當然就是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只是c盤而已,別的沒影響

方法二:

開機時,按「f2」鍵進入bios;

按"alt+f"可恢復cmos原始設定

有的電腦是按f9

就是這兩個選項:

award bios: load standard defaults(載入基本設定)指載入主機板cmos出廠時設定的值。

ami bios: load bios setup defaults(載入基本設定)指載入主機板cmos

出廠時設定的值。

bios恢復出廠預設

方法三:開機,del鍵進入bios設定,在bios主選單上找load standard defaults或load bios setup defaults(兩種bios模組的英文名稱略有區別),小鍵盤旁的十字方向鍵將游標移動到這選單上,回車,選yes。ok,bios設定就恢復到了出廠設定。

19樓:請告知來意

電腦的話一般都會有一個一鍵還原,但是我認為如果電腦不卡或者執行沒問題的話,儘量不要使用這個功能,因為這樣對電腦的損害其實也蠻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總有點什麼設定殘留。品牌機有一鍵恢復。組裝格式化後要重灌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廠商都給使用者一張恢復光碟,或者給安裝一鍵恢復系統,恢復一下

22樓:南永福

電腦恢復出廠,什麼意思,是不是把bios恢復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備份才能恢復,要麼就是自己重灌

24樓:

在關機的情況下按一個畫著箭頭的按鈕

25樓:漫小妞

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呢?

26樓:超級大老鼠

沒法強制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28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處,點選左下方的圖示。

2、在彈出的列表中點選設定圖示,進入電腦設定介面。

3、在電腦設定介面,點選「更新和安全」。

4、在跳轉的介面的左邊列表中點選「恢復」。

5、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就可以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了。

2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windows7作業系統中,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備份與還原」,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開啟系統還原」。

五、然後,點選「下一步」準備開始還原系統。

六。然後,在視窗中選擇一個要還原的「備份點」,點選下一步。

七、最後,直接點選「完成」,win7開始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問題解決。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怎麼進入恢復出廠設定模式

1 以windows10作業系統為例,首先點選電腦開始選單,點選 設定 如下圖所示 2 進入 設定 介面,點選 更新和安全 如下圖所示 3 進入 更新和安全 介面,點選 恢復 如下圖所示 4 進入 恢復 介面,點選 開始 如下圖所示 5 選擇其中一個選項,點選 保留我的檔案 如下圖所示 6 如果點選...

如何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怎樣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沒有什麼出廠設定。只是一些品牌電腦會把最初的系統做個備份放在硬碟隱藏分割槽裡,給你設定個一鍵還原之類的,需要時就恢復這個系統,勉強可以算是恢復出廠。不是所有品牌機都有,而且你自己刪除過備份也無法再使用。怎樣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備份好個人重要資料。點選 開始 按鈕。點選 設定...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如果之前沒做過備份的話,是沒辦法還原的,也就是恢復到出廠狀態,只能重新安裝系統的 不知道你為何要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是按del進入bios 如果不重灌系統不會影響硬體資料 重灌後,c盤的資料將覆蓋 如果是ghost!有的電腦上是帶有一間還原的!但是首先要有備份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