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寄東西出國,有哪些物流靠譜

2022-01-02 03:22:03 字數 5405 閱讀 9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 般 都 在 jcex 佳成家寄 東 西, 主 要 我 他 家 **優 惠點, 我又不 寄 什 麼貴 重 的, 所以 他家 對 我 來說 比 較合算 。

2樓:榴蓮奶昔不加糖

聯邦國際快遞 分為普通和特快

3樓:七海國際搬家

第一次寄東西出國,在選擇國際託運公司時一定要擦亮雙眼,選擇正規有實力的公司,否則不但財物兩失,還要忍受等待、投訴、多方奔走的煎熬,最極端的情形是東西已交給物流公司,且款項已經付清,但是等了很久沒有收到貨物,也沒有任何資訊,經查才知道這家公司已經倒閉、人去樓空。

我們精心總結了選擇國際物流公司的幾個常見誤區和防坑技巧,給您的物品最安全的呵護。

誤區一:貪圖便宜,忽視安全,因小失大

專業規範的國際物流公司不會通過一味降低收費標準來吸引客戶。太便宜的**,往往有貓膩。一是可能物品包裝不到位或者不提供包裝材料等服務。

甚至有的公司採用非正規的手段出口以降低成本,例如借用一兩個客戶的名義進行整櫃的清關、以貨物名義進行個人行李物品清關,一旦被海關查處,客戶將為當初貪便宜的選擇而懊悔不已。

防坑技巧一:安全第一,細看**

1、最重要的是切勿抱有僥倖心理,因小失大。規範守法通關、安全送達最重要。不要為了省50磅,丟了自己寄的東西!

3、**是否在公司**明碼標示,目的地是否到門。

誤區二:缺乏瞭解,輕信他人

一是輕信街邊小廣告。這樣的公司往往成立時間不長、沒有足夠的客源,也沒有充足的國際物流經驗來處理突發事件,存在投訴無門的風險。

二是誤選外包公司。有很多小公司在當地沒有辦公地點,只靠一部**,通過外包形式轉包給其他公司,有的甚至通過好幾家公司週轉,外包中轉越多,越沒有保障。

三是有的總部在國外的公司,在中國只有分公司或代辦處(非獨立法人、未工商登記、無固定場所),只有負責接**的部分人員,萬一出現問題,應對處理能力存疑。

防坑技巧二:擦亮眼睛,全面瞭解(1)看工商資料。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系統輸入公司名稱,對於總部在國外的公司,請務必其是否為中國獨立法人、在中國有沒有進行正式的工商登記、在中國有無公開固定辦公地或註冊地。

(2)看時間,包括公司成立時間、從事國際託運的年限和**註冊時間(可登入域名註冊商**查詢),剛註冊不久的公司要謹慎對待。

(3)看地址,即公司是否有真實的辦公地址。

(4)看內容,即公司**內容是否詳實,是否擅長做國際託運。

(5)看網路,即自有網路還是依靠外包服務。

(5)看客服。瞭解公司客戶人數、服務語種、服務時間等。您還可以親自打**,實際感受一下客服是否專業、耐心。

七海國際有20年的國際託運和國際託運經驗,在業內罕見擁有全球化自營網路,全程處於自有網路安全監控之下,專門的全球客戶中心提供7*24小時多語種客服。在國內外均有真實辦公地址,歡迎上門參觀。

誤區三:概念混同,誤入歧途

有的客戶以為普通物流公司、貨運公司、普通託運公司就等同於「國際物流公司」,的確有些物流公司、貨運公司和普通託運公司也加入到國際物流行業中,但「術業有專攻」,非正規軍看似**很低,實際很多不按照私人物品正規途徑進行報關報檢,按**貨物來進行運輸清關。萬一出了問題,再找他們就要推諉責任。這幾者的區別如下:

1、國際物流公司是門到門服務,即從起運家中搬到目的地家中,中間任何過海關交稅、清關等複雜環節不需要客戶操一分心。而國際貨運公司只負責將貨物從起運國送到目的國,其他一切手續都需要客戶自己辦理,這其中涉及非常專業繁瑣的手續和漫長的煎熬期。

2、普通託運公司的業務是國內的點到點服務,不會經過海關或者其他出國途徑。而國際物流公司的業務包括國內託運至出國海關、過海關、至目的國清關、國外搬運至家中。

防坑技巧三:選準專業公司,合規清關

1、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系統輸入公司名稱,檢視公司工商資料中的經營範圍,選擇專業的國際行李託運或國際託運公司,不要找普通的貨運公司、物流公司和託運公司。

2、看清關流程,即檢視公司**或**諮詢出口所需要的證件,相關的清關流程,並與海關**的要求比對,可搜尋「海關權威提醒《留學生回國需留意 攜物通關常識早知道》」。如果公司所說的檔案跟海關要求的不一致,比如不需要身份證件、不需要分運單等,意味著可能企圖用非正規的渠道矇混過關,存在被海關查扣的風險。

國際物流公司嚴格按照海關關於私人物品的要求進行報關、運輸、清關、送貨,才能為您的物品保駕護航。總體來說,只要提前多做準備,注意細節,不貪圖便宜,多方比較,您就能找到讓自己放心的移民搬家公司。

寄東西到國外用什麼快遞好?

4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

這個問題問的挺大,現在**頻繁和國外,快遞物流方式也多,國際快遞dhl,ups,

fedex,tnt以及ems,國際海運等方式,看你發什麼物品,重量,到**了,以及

時效要求,這樣可以給你推薦合適的郵寄方式。

5樓:誠意通達貨運**

從中國寄到國外的快遞可以寄四大快遞,即dhl、ups、tnt、fedex,根據重量和國家的不同,選擇的快遞也不同。

比如小件包裹 寄dhl便宜。

歐美的重貨寄fedex和tnt便宜。

南美的重貨寄ups便宜。

東南亞大小貨寄fedex便宜。

澳洲小貨,寄dhl便宜,大貨寄ups便宜。

**來自網路

6樓:國際快遞物流

首先可以國內發國外的物流形式包裹快遞,海運,陸運,鐵路運輸等。發越南有個幾十公斤

以上選擇發陸運就非常合適的,發歐美小件急件通過國際dhl快遞,時效和運費都比較好。

dhl快遞到主要國家和地區三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具體看你寄什麼物品,重量以及時效

要求了,可以參考的物流形式多樣,可以選擇最合適的承運方式。

****網上

7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貨物寄國外到底走什麼國際快遞,具體走什麼國際快遞和渠道,需要發件人提供貨物資訊,目的地國家以及郵編等,比如貨物的重量、品名、外箱尺寸、有無電池、液體、粉末、品牌等,然後根據目的地國家選擇合適的渠道,如果是普通貨物根據客戶的要求**時效,選擇合理的渠道寄到國外。

8樓:易起國際速遞****

寄東西到國外主要還是看你是寄到哪個國家,寄的是什麼東西,以及自己對於時效的要去。

如果想要空運寄點小東西到國外,東西比較雜之類的,不想麻煩,我們就可以寄運到國外。

對於品名沒啥限制,合法的就行,國家可以到全球225個國家。像電池,食品,電子產品,藥品,衣服鞋子之類的東西都是可以寄到國外

9樓:跡部策

國際快遞的領頭羊四大快遞,dhl ups fedex tnt. 其次ems 順豐,每個快遞都有自己的優勢與不足。要想寄到最便宜的快遞,1.

需要了解這些快遞優勢在哪。2.需要了解是什麼產品,客戶對貨物的時效要求。

具體可以詢問下me

10樓:祥海跨境物流

四大快遞 dhl / ups/ fedex / tnt或郵政快遞ems都可以郵寄包裹到國外

但私人物品找他們郵寄基本上不會有什麼折扣,建議通過國際快遞**郵寄各大國際快遞的**商,能拿到國際快遞很低的**折扣,郵寄的限制也比較少

像化妝品、食品、常備藥品很多的敏感貨快遞都可以郵寄

11樓:新起點新人生

主要看你是發包裹還是檔案哦 現在寄到國外有dhl《中外運敦豪》 fedex《聯邦》 tnt《荷蘭郵政》 ups《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 ems《中國郵政》 aramex《中東專線》具體不懂可以私我

12樓:切克鬧

你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還多方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郵政bai,順豐快遞,不過du是現在去郵局zhi的人越來dao越少了,順豐的話**就回比較貴,隨答

有什麼快遞公司可以往國外寄東西的?

14樓:

一、郵政

ems,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由到達國的郵局派送。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二、順豐

順豐速運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初期的業務為順德與香港之間的即日速遞業務,隨著客戶需求的增加,順豐的服務網路延伸至中山、番禺、江門和佛山等地。順豐速運是目前中國速遞行業中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三、聯邦快遞

聯邦快遞 ( fedex)是一家國際性速遞集團,提供隔夜快遞、地面快遞、重型貨物運送、檔案影印及物流服務,總部設於美國田納西州。

四、tnt國際快遞

tnt是thomas national transport的簡稱。tnt是世界頂級的快遞與物流公司,公司總部設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其母公司tpg在紐約等**交易市場上市。tnt在世界60多個國家僱有超過143,000 名員工,為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的客戶提供郵運、快遞和物流服務。

tpg集團2023年的營業額為119億歐元。2001-2023年,tnt連續3年被美國《財富》雜誌評為全球最受推崇的貨運及快遞企業。

五、dhl

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張到香港、日本、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加坡。在敦豪航空貨運公司致力建立起一個嶄新的、提供全球門到門速遞服務的網路的構想下,在2023年代中後期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充套件到南美洲、中東地區和非洲。2023年1月26日,敦豪宣佈正式啟動在中國國內的貨物空運業務。

15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保健品和一些藻類屬於敏感貨物。是可以郵寄的,可以通過ems或者dhl郵寄到西班牙。ems清關能力比較強,被稅概率很低,大約需要一週就可以到達西班牙。

dhl時效比較快,大概三天就可以到達西班牙了。

16樓:誠意通達貨運**

可以走dhl或者ups,具體需要知道你的貨物重量,如果只有一點點貨,都在幾百塊錢左右。

17樓:任恆崔釵

現在主流的國際快遞公司還是ups、dhl、fedex、tnt、ems,時效穩定,每個快遞公司都有自己的**優勢,發往不同的國家可以選擇不同的快遞公司,以實現價效比最高。可以加好友詳詢。

18樓:小戰哥

國際快遞是指在全球提供門到門服務的公司,主要的公司有:

①ems : 國家郵局國際特快專遞,由到達國的郵局派送。

國內的如順豐、韻達申通快遞都是有開通部分國際業務。

②四大國際巨頭快遞:

dhl :敦豪國際快遞****,德國郵政控股。

tnt : 天地快件****,荷蘭郵政控股。

fedex:聯邦快遞****,總部位於美國。

ups :聯合包裹國際快遞****,總部位於美國。

想去泰國旅遊第一次出國自由行,第一次出國遊 為什麼建議去泰國

說起泰國,想起第一次出國,我也是去泰國。我記得我以前什麼都不懂,又不想跟團遊,自由行又有點怕。泰國只有三個季節,但都很炎熱,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晒哦。還有,語言不通很是難受,如果不會泰語的,也要帶個英語很好的在身邊,要不然,交流很是痛苦。我上次就和洛基英語的一個朋友一起。還有,參觀寺廟要尊重當地的文化。...

第一次出國飛往泰國心情感,第一次出國前,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終於可以親眼看看人妖是啥樣了 世界這麼大,終於能看看 有錢真好,周遊世界 飛機不會出故障吧 空姐不錯,身材一流,她們私生活真的很亂嗎 不懂泰語,有點生疏啊 大致就是這些。第一次出國前,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對於科學家來說就是你想太多了 科學家到哪個大國都需要 第一次出國旅遊,到泰國可以落地籤嗎 中國護照...

第一次出國坐飛機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違禁品 僅供參考 a 槍械,包括獵槍 牲口麻醉屠宰機 推膛式槍 訊號槍 起步槍 彈藥 複製或仿製槍械 弩。b 品,包括軍用 商用或自制 品 裝置 雷管 催淚子彈 榴彈 地雷及其它 ammo 複製或仿製 品或裝置。c 原裝或經改裝可引致他人受傷的尖銳或有刀刃物件 彈簧折刀 重力彈簧折刀 短劍 匕首 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