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銀行卡可以不繫結手機號碼嗎,辦理銀行卡可以不繫結手機號碼嗎?

2022-01-02 03:22:02 字數 1644 閱讀 8530

1樓:簡單說保險

可以的。辦理銀行卡業務,可以不繫結手機號碼,這是自願的。建議個人繫結一下手機號,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需要繫結一個實名制的手機號碼的,這樣是為了方便銀行的業務和資金的流動的,支付寶之類認證需要驗證碼的,如果有什麼必要的事情是可以通過手機號碼通知到本人的。

銀行卡辦理流程如下: 1.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你填**的;

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的;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個人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

拓展資料:

可以不繫結手機號碼, 銀行不會強制客戶。 拓展材料: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電視、音響、微波爐等磁場強的電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遠一些,多張銀行卡,存摺也不要放在一起。

1、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別扔!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一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一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

2、工行有專用的銀行卡卡套,用著效果不錯,可以要幾個用。

3、用身份證作間隔也不錯。(二代身份證是射頻卡,不是磁卡,所以身份證不會與銀行卡發生「消磁」現象。) 最後要注意,銀行卡絕對不能直接和手機放在一個兜裡,那樣的話極有可能很快消磁。

有專業的銀行卡防消磁的卡套,卡包(可以放十幾,二十張卡),還有防消磁的錢包,都很方便,原理和防輻射的原理是一樣的,二代身份證都有讀取資訊的功能,身份證上的資訊很可能會被不法分子盜讀,這種防消磁的卡套,卡包,錢包也有防二代身份證資訊被盜讀的功能。

2樓:史婧泥驥

1、辦理銀行卡業務,可以選擇不繫結手機號碼,銀行也不會強制要求你預留手機號的;

2、建議您個人可以留一下手機號,否則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辦理不方便,支付寶之類認證的時候接收不到驗證碼,以後會很麻煩;

3、如果您當時辦理銀行卡的時候沒有繫結手機號,現在想繫結手機號。需要到銀行的櫃檯去辦理的。到櫃檯將你的卡給銀行的職員,然後就說你想繫結手機號。

辦理銀行卡可以不繫結手機號碼嗎?

3樓:

普通的借記卡是可以不用繫結手機號碼的,但是信用卡必須要繫結手機號碼。

一般情況下辦理銀行卡是需要繫結一個實名制的手機號碼的,這樣是為了方便銀行的業務和資金的流動,如果有什麼必要的事情是可以通過手機號碼通知到本人的。

如何辦理銀行卡: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去當地的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銀行網點。

進入銀行詢問諮詢大堂經理,告訴工作人員,說要辦理銀行卡,一般是先填幾張申請表,非常簡單。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

填完幾張**之後去服務視窗辦理。有些銀行需要排隊等候,一般都會有排隊機。去按一下,得到一張排隊的號碼紙,然後坐到椅子上等候,等待工作人員辦理,然後帶上剛才填的幾張表走到視窗,交給工作人員。

剩下的工作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了,耐心等候就行。隨後會讓簽字,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有提示。櫃檯上有一個密碼輸入的數字小鍵盤,把想好的密碼輸入就行。

注意密碼是6位數字,按完後按綠色確認鍵。

全部辦理完成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或者存摺,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或者其餘業務的,也會同時得到其他相關物品。比如網上銀行的k寶等。拿到這些東西后,基本就差不多辦完了。

如果想辦理其他業務,比如信用卡貸記卡等等,可以詳細詢問銀行工作人員。

銀行繫結手機號碼與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有什麼區別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為啥和預留手機號不一樣?我也剛明白,別忽視 若是招行一 繫結手機號 即是 預留手機號 用於一 交易簡訊提醒 驗證等,同一證件只能預留一個 如您申請了網銀專業版,還存在一個 個人專業版手機 m1 用於專業版轉賬 專業版支付的簡訊驗證 可以和 預留手機號 m2 不同。銀行繫結手機號是啥...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改換新的手機號碼,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碼卡丟

銀行櫃檯繫結 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繫結業務,填寫申請表,排隊取號 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 銀行卡 申請表。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繫結成功。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丟了,然後去銀行櫃檯更換了新的手機號碼,為什麼網銀支付時卻還是顯示以前的號碼?櫃檯更新的是銀行的客戶 網銀設...

銀行卡可以繫結別人的手機號碼嗎,別人的銀行卡能繫結自己手機號嗎?

1 如果自己的銀行卡之前沒流過手機號碼那是可以的,系統預設新輸入的手機號碼是本人的。2 如果之前綁過手機號碼,那是不行的,系統會提示與預留的手機號碼不符。3 用自己銀行卡,繫結別人手機號使用十分不便,建議用本人的繫結。4 自己的消費資訊和驗證碼會經常傳送到你繫結的別人手機號碼裡。還是有的!假如你的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