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023-06-29 07:35:06 字數 5559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1、以oppo a73t手機為例,首先點選手機頁面上設定選項。

2、然後點選其他設定選項。

3、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接著點選【還原手機】選項。

4、再點選【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5、最後可以用自己的指紋來強制恢復出廠即可。

2樓:熱月青和

寫作指南。辦事指南。

科普知識。節日節氣。

分類導航:遊戲/數碼。

生活/家居。

健康/養生。

職場/理財。

愛好/休閒。

時尚/美容。

美食/營養。

教育/學習。

家庭/情感。

收起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晨星31w次瀏覽。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01找到手機中的系統軟體「設定」,點選進入。

02點選進入「其他高階設定」。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進入。

03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進入。

04進入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後,有一個格式化sd卡的選項,不建議勾選,因為勾選後sd卡里的東西也將全部被清空,所以再選這個選項的時候要三思而行。

05點選清除全部內容,選擇後,手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啟動後,手機就是出廠設定的狀態了。你學會了嗎?

42無幫助。

大家都在搜。

vivo手機出廠設定。

oppo強制恢復出廠。

安卓強制恢復出廠。

恢復出廠設定最簡單方法。

手機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怎麼強行恢復出廠設定。

vivo忘記密碼強制刷機。

手機怎麼刷機解鎖。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無奈遊戲/數碼。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秋天遊戲/數碼。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如意遊戲/數碼。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恢復。

夢醒時分。遊戲/數碼。

小米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sam遊戲/數碼。

想讓您的園林成為難忘的風景,此處景觀石不可少,本地專享!

廣告正在載入。

操作方法。找到手機中的系統軟體「設定」,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其他高階設定」。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進入。

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進入。

進入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後,有一個格式化sd卡的選項,不建議勾選,因為勾選後sd卡里的東西也將全部被清空,所以再選這個選項的時候要三思而行。

回覆完畢,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3樓:法凝嵐

若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方法如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h2os 11系統版本:可進入手機「設定 > 系統 > 重置選項 > 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

color os 11系統及以上版本:可進入手機「 設定 > 系統設定(其他設定) >重置手機(還原手機)」,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

若手機已設定鎖屏密碼,清除手機資料前,需輸入鎖屏密碼驗證,才能清除手機資料。)

還原無線設定:僅還原wlan,藍芽與移動資料網路。

僅還原系統設定項:僅還原系統設定項(設定裡的所有系統設定項)

徹底清除全部資料:清除手機內的全部資料(包括**和**)並還原系統設定項。

清除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僅清除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會保留sim卡聯絡人。

清除手機簡訊與彩信:僅清除手機簡訊與彩信,會保留sim卡簡訊。

操作恢復出廠前注意備份手機聯絡人、簡訊、**和應用等資訊,避免重要資料丟失。

若您之前有通過「設定 > 系統設定(其他設定) >資料備份與遷移(備份與恢復)」功能備份過資料,建議您可將該資料拷貝到外接儲存或電腦中進行儲存。

因android 12系統對應用資料及使用者隱私保護機制進行了加強,所有android 12系統的手機都去除了通過「清除**應用和應用資料」重置手機這一功能。

若您需要清除某一應用的資料,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 > 選擇應用 > 儲存佔用 > 清除資料」或「長按桌面應用圖示 > 應用資訊 > 儲存佔用 > 清除資料」。

若您的手機**了谷歌商店並登陸了谷歌,請在恢復出廠設定前退出谷歌,否則會觸發開機恢復出廠保護(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要求登陸谷歌。而由於谷歌退出中國市場後,有相關的限制,現在國內是無法直接使用谷歌等業務,導致手機無法進入主介面。若出現無法進入手機正常使用頁面,建議您攜帶購買憑證前往oppo官方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的方法: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勾選格式化儲存--立即清除。此操作會刪除所有資料,包括:

軟體、簡訊、聯絡人、便籤等。操作前請備份好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6樓:芊橙似錦

在手機的設定裡面。

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7樓:鳳凰花開天

在設定裡面搜一下。

8樓:篠醬

一、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並點開「通用」;

2. 點開「還原」;

3. 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二、安卓手機(以華為p10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啟設定並找到「系統」;

2. 在系統中找到「重置」;

3.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9樓:_夏初烲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介面的「設定」

2.選擇上方「通用」

3.開啟「通用」後,選擇「還原」

4.點選「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5.選擇「抹掉 iphone」即可把手機還原到出廠設定6.輸入密碼,此時手機進行是否本人驗證。

7.再次確認是否還原,點選抹掉iphone,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子魚美物

每種品牌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路徑都不同。

以小米手機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路徑為:

1、開啟手機後,找到「設定」圖示;

4、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這個設定會把手機的帳號、聯絡人、**等所有資料全部清除;

5、點選「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6、輸入「小米帳號」的密碼;

7、點選「下一步」。

注意事項:切記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前,將裡的資料在電腦中做好備份。

11樓:陶思瑩婁兒

@如果可以進入系統:

1)安卓系統:設定——儲存(儲存卡和手機儲存)——恢復出廠設定。

2)wp系統:

設定——關於(關於手機)——重置手機。

3)wm系統:開始——設定——選單——所有設定——系統——恢復出廠設定——輸入「1234」點選「是」進行恢復。

如果無法進入系統(組合鍵恢復出廠設定)

一)安卓系統:

關機狀態下進行下述操作:

請先將電池取出,將電池靜置3-5分鐘,裝上電池,再按以下步驟操作;電池不可拆卸的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後操作)

1)長按音量向下鍵+電源開關,之後會進入工程模式。

2)利用音量向下鍵選擇到"factory

reset"(「clear

storage」),再按下電源鍵確認執行。

3)系統自動重啟(大約4-5分鐘後進入首次開機時的setup介面)

二)系統:1)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向上鍵和音量向下鍵後,同時再按下電源鍵,進入白色背景的bootloader模式。

2)通過音量向下鍵將游標選擇到「factory

reset」上。

3)按電源鍵確認選擇「factory

reset」,根據英文提示按「音量向下鍵」,手機開始執行恢復出廠操作。

三)wp8系統:

1)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向下鍵後,按一下電源鍵。待畫面出現一個非常大的感嘆號「

時,放開按鍵。

2)按照以下次序操作:音量上。

音量下。—電源鍵。

音量下。3)手機將進入恢復出廠設定狀態。

四)系統: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向上鍵和音量向下鍵不鬆手,再按電源鍵開機,之後螢幕上面會出現藍色英文字型,此時鬆開3個按鍵,再按音量向上鍵確認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會將手機內資料清除,請提前備份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佈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13樓:愛國學的眠

在手機上開啟設定介面,點選系統。

在系統介面,點選重置。

在重置介面,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點選重置手機。

提問三星膝上型電腦。

您好~1、開啟膝上型電腦,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設定圖示。

2、進去膝上型電腦設定之後,點選更新和安全。

3、進去之後,點選恢復,在恢復介面,可以讓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4、進去恢復介面,點選開始。

5、進去之後,可以讓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其中刪除所有內容,是徹底恢復出廠設定,什麼檔案都不保留,保留我的檔案可以儲存自己存在電腦的檔案,其他都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選擇。

上述給大家講述的就是記本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建議大家將一些重要的檔案先備份起來。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若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方法如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h2os 11系統版本 可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 重置選項 恢復出廠設定 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color os 11系統及以上版本 可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設定 其他設定 重置手機 還原手機 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應該沒危害,若要恢復,會清除所有自已的資料,如 簿。第一步 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 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夠同時按到音量的上下鍵 確認按好音量上下鍵後,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home 只按到了音量鍵上鍵,請扣電池,重新來一次 下面第二,三步就是所謂的 雙清 第二步 用...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顧名思義就是將手機恢復到手機出廠售賣時候的狀態,也就是你拿到一部全新未啟用的手機的狀態。所經過的變化就是手機現有所有設定,儲存和安裝的的應用以及應用快取都將被清空,回到出廠所有原始設定。若使用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的方法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