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 貨幣型基金問題,貨幣基金可以做定投嗎

2023-06-29 07:25:06 字數 6232 閱讀 2076

1樓:掛在樹上的鈴鐺

1,「複利增長」就是說你的收益會繼續****,讓你的收入增加;比方說你買了1萬,分你20元,那麼20元會繼續****,你所擁有的**就是1萬零20股,下次分紅的時候就是按1萬零20股的比例分紅了。

2,貨幣型**有一部分投資現金,就是把現金借給別人賺取利息唄,不過一般借給比較靠譜的單位,比如銀行、公司什麼的。

2樓:網友

貨幣**資產主要投資於短**幣工具(一般期限在一年以內,平均期限120天),如國債、央行票據、商業票據、銀行定期存單、**短期債券、企業債券(信用等級較高)、同業存款等短期有價**。

多數貨幣市場**面值永遠保持1元,收益天天計算,每日都有利息收入,投資者享受的是複利(第二天又把本金和前一天的利息加在一起算利息,即利滾利)。

至於**定投的複利增長,則沒有那麼簡單,我的理解是借用了利滾利的概念。具體在於:

當****,定投**得到的份額就越多,但**越是**,收益越低;當**止跌企穩,定投得到的份額持平,收益維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水平;當**開始**,定投份額減少,而收益開始上升,在以前**和止跌企穩階段所購得的那部分份額也開始獲得正收益。

由於從很長的一個歷史階段來看,**都是處於緩慢上升的,因此,定投就有了「長期投資,分散風險,複利增長」的特點,這個長期,我個人覺得起碼5年以上。

3樓:我的小狗叫旺

我認為此處的複利增長說的比較籠統。複利一般指的是利息所產生的利息,也就是利滾利。**的複利增長應該指的是**分紅方式中的『紅利再投資』,也就是紅利以**份額的形式進行發放。

貨幣性**的投資現金,應該指的是**投資於隔夜拆借市場,以賺取收益的方式。這種方式保證了貨幣**的流動性,但收益率偏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復處增長,就是2進位制無限放大的意思。2 4 16 的關係。

現金,就是存款的意思。

貨幣**可以做定投嗎

5樓:學霸說財

新手執行力不太強,可以選擇**定投,因為這個對時間上和經驗上都沒有過高的要求。也會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大坑裡面了,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伊始前先介紹一科對收入增加很有用的整理財富課程,用7天時間學會,你會感覺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比較好。

定投的作用其實就是讓**波動平滑,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如果想拿到高收入,那就一次性投入。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來定投。**有很多種,我比較建議選擇用波動較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6樓:**姜松

不可以的。

你要是想做貨幣**的定投,那你還不如到銀行辦理零存整取業務呢。

7樓:貨幣**先生

貨幣**定投可比作零存整取定期存款的替代,流動性好。

8樓:平縐

一言以蔽之:現金管理工具,基本不具投資價值。

短期內,如一兩個月用錢,又不想存定期,可以的。

定投是為了資產增值保值,貨幣**收益率太低了。

9樓:百毒百事通

可以做定投。

限制**是否可以定投的因素主要有:

該**是否開放定投,也就是**公司有沒有因為控制**總規模而關閉定投或申購。

是否處於封閉期。

是否為封閉式**或etf**,場內交易**是不能定投的由於貨幣**並沒有風險,而且每天會產生收益,所以這種**完全可以有閒錢就存入。

而且目前不少渠道**貨幣**的起點很低了,只有幾百,甚至很多1元就可以**。而且直銷渠道貨幣**贖回速度最快為實時到賬,所以活期存款更不需要放多少了。

所以這型別**可以不定投,就是日常自己存就好,當做是儲蓄的替代品。

推薦幾隻定投**,希望一隻為貨幣型,一隻為混合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型**不適合定投,因為風險小,收益也小。建議選**型**定投。

**定投一般需要幾年的時間,故選**要選實力比較好、團隊穩定的**公司,本人覺得華夏、嘉實、興業、富國比較好,同時現在滬深點位相對偏低,是定投好時機。選具體**時又要看**經理,**規模,過往業績等,如果怕選錯**那可以選指數**。定投推薦華夏紅利、華夏優勢、富國天惠、華安寶利、嘉實優質企業、嘉實服務、興業全球視野、華夏300、嘉實300

**不是穩賺不賠的,是有風險的,收益多少,誰也說不清楚,要看未來中國**的走勢。

建議選2只穩健型的**,華夏優勢、富國天惠,這2只**長期業績穩定,**經理經驗豐富,值得長期投資。 同事推薦2個較好的**綜合性** 學習一下**知識,酷基網 數米**網,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烏魯木齊易陽指

貨幣性的**看看華夏紅利,混合的可以看看易方達的哦。

祝投資順利。

12樓:步步為贏騰飛

貨幣型**淨值1元是不變的,定投沒有意義,什麼時候想買直接買就可以。

建議混合型可以考慮華夏紅利混合002011,華夏**公司是老牌的明星**公司,經過多年牛市、熊市的時間檢驗,收益穩定、可靠,現在暫停申購、轉換轉入,但是定投現在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易方達的062438。還有057625這倆個好。

關於**定投的問題

14樓:網友

從一個牛熊週期來看,主動管理型**的60%的業績要強於指數型**,從這點上來說,定投主動管理型**獲取超過定投指數型**收益的概率要大。**的選擇方面,可以從兩方面考慮,一是選擇一些無論是在牛市還是在熊市中,歷史業績排名比較穩定的**,比如:銀華富裕主題、嘉實服務增值行業等**;二是可選擇一些規模較小,策略比較靈活的**,比如:

信誠盛世藍籌等**。請您根據自己購買的**做出合適的投資決策,或者諮詢專業的投資顧問。

15樓:小不點包心菜

「大部分投資者,包括機構投資者和個人投資者,早晚會發現,最好的投資**方法是購買管理費很低的指數**。」巴菲特在2023年時如是說。

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

成長型**。

成長型**是這是**中最常見的一種。該類**資產的長期增值。為了達到這一目標,**管理人通常將**資產投資於信譽度較高的、又長期成長前景或長期盈餘的公司的**。

選擇合適的**品種。影響定投**品種的因素很多,例如定投期限、投資人風險承受能力等。對於定投期限而言,如果定投資金3~5年以內需要使用的話,建議選擇****較低的混合型**,例如華夏回報**,而回避風險較高的指數型**和**型**;反之,如果**定投規劃的時間很長,例如十年或者更長時間後的子女教育、養老等等,則可以大膽地定投優質**型**,例如華夏行業**等等。

投資者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也是重要考慮因素,定投並非適合任何人群。年輕人承受風險能力較高,可以選擇定投**型**;而中年人因為承擔較多家庭責任,定投偏股型、平衡型**較為妥當。對於退休的老年人,定投應當多配置債券型**。

16樓:網友

成長型****比較穩定,相對來說要安全一些;價值混合型**分險要大一些,漲跌幅度較大量;以目前情況看選擇**佔**投資份額大一點的,盈利機會要大很多,今年**後市比較看好。

17樓:郭坤鵬

能不能堅持定投三年?能,不管是****還是指數**都能營利20%以上!

18樓:京滬快車

所謂成長型、價值型,不過是**投資的理念,不可盲目信任。若論定投的效果,指數**是首選,因為從長期來看,指數永遠是**的,不過是週期的長短不同罷了。定投需要耐心,更需要恆心。

關於**定投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本來就是追求長期收益的上選。如果是定投的方式,還可以抹平短期波動引起的收益損失,既然是追求長線收益,可選擇目標收益最高的品種,指數**。指數**本來就優選了標的,具有樣板代表意義的**藍籌股和行業優質股,由於具有一定的樣板數,就避免了**風險。

並且避免了經濟週期對單個行業的影響。由於是長期定投,用時間消化了高收益品種必然的高風險特徵。

建議選擇優質**公司的產品。如華夏,易方達,南方等,建議指數選用滬深300和小盤指數。可通過**公司,開個**賬戶,讓專業投資經理為你服務,有些指數**品種通過**公司免手續費,更降低你的投資成本。

錢不多, 不需要分散定投,用時間複利為你賺錢,集中在一兩隻**就可以了。**定投要選後端收費模式,分紅方式選紅利再投資就可以了。

補充回答:1。是的,你可以換**,這是你的權利,只要完成對原來**的贖回,即賣出過程,再重新購入自己中意的**就可以了。該付的費用還是要付的。

2。對的,只要持有**超過2年就可以免贖回費了。

4。如我上面所言,定投指數**是你的最優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5年以上長期的,一般來說選指數型**比較好,但我個人推薦配合一些混合型的。如果有後端收費的,可以選擇後端的,贖回時可以減免贖回手續費。每個月定投時間為1-28日,長期來說,不必具體計較哪一天。

定投不必到銀行辦理,在網上能直接定投。

21樓:名字

你到工行去讓那裡的客戶經理給你推建一個,我就是在**買的,還不錯!收費方面自己設定,最好選擇每個月的月底,不一定非要到銀行去辦理,可以自己到****去購買,可以直接在網上銀行申購定投。

22樓:巴奕仇問蕊

這隻**可以。定投需要長期堅持。如果還想投可以選嘉實300指數**。

**定投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已經定投幾年了,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是也對**定投了解一二。

一、以**型**為例,因為**籌集的錢主要是投資於**市場,而**價值有波動,所以相應地,**的總規模也會隨著上下波動(假定短期內沒有資金進出),為了投資者對**盈虧有著直觀的認識,**用淨值來表示。比如,你**某**1萬元,當時是2元的淨值,過了一段時間,該**投資的**漲了,它的淨值也隨著漲到元,如果忽略手續費的問題的話,你的投資就賺了10%,就是1,000元。但實際情況中,**市場和**是不可能一直**的,而我們投資者也不可能準確**低點,所以就有了定投這種「懶人」投資的方式。

每個月固定某一天用固定金額投資某個**,過了一段時間,綜合看來,平均的**價雖然不是最低,但也絕不會是最高,主要是攤低成本。

定投年收益,比如,你每月投入1,000元,過了一年以後,如果年收益是5%,那麼本金12,000元的收益就是12,000*5%=600元。實際上就是你累積了一年的本金乘以收益率,就是收益了。

二、你的工資卡雖然是招商銀行卡,但不一定非要買招商**,目前招商銀行已經取得了絕大部分**的代銷資格。而招商**,無論從收益還是規模或者投資團隊來說,都只能說是一般般。拿招商旗下的招商安本增利**來說,原來我關注它兩個多月了,它是一個以債券投資為主的**,幾乎不投資**,但是**漲的時候,它漲的很少;**跌的時候,它爭先恐後地跟著跌,僅從五月份到目前,就已經跌去了15%。

建議樓主選擇大**公司的,如華夏、富國都行,華夏優勢增長、富國天惠,都是近三年定投收益率靠前的較好品種。定投時,建議到**公司**進行直銷,而不是通過招商銀行網銀進行代銷,因為前者的手續費較低,如果定投幾年下來,能省不少的費用。

三、因為定投每個月的本金都在變化,如果自己算收益就很麻煩了。推薦一個**,可以免費註冊個使用者名稱,建立一個賬本,就可以每天同步跟蹤收益了,賺了賠了一目瞭然。財幫子:

四、剛上班的同學,可以拿出工資額的20%至25%進行定投,比如500至1,000元。如果在一年之內出現虧損了,雖然這個過程很煎熬,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定投至少要三到五年才有成效的。何況短時間內虧損了,同時也說明了淨值**,你每月的成本也降低了。

以上是本人的一點見解,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買貨幣基金看什麼,買貨幣型基金怎麼看收益?

貨幣市場 大部分投資方向就是協議存款,因為資金量大,且市場資金面緊張,那麼與銀行的議價能力就很高,可以拿到比我們去銀行存款更高,高很多的利率。所以其收益會高。另外會投資397年以內的高信用aaa級別的債券,債券回購,期限在一年以內的央票,都是很安全的資產。以上這些投資方向決定了,不同的貨幣 雖然收益...

什麼是貨幣基金,貨幣基金是什麼?跟基金有什麼區別?

貨幣 又稱為貨幣市場 是共同 的一種,指投入現金定存以及高信用評等的短期票券 一般在1年以下 的 該 資產主要投資於短 幣工具如國庫券 商業票據 銀行定期存單 短期債券 企業債券等短期有價 具有本金安全 資金流動強 收益率較高 投資成本低 分紅免稅等優點。貨幣 是聚集社會閒散資金,由 管理人運作,託...

貨幣型基金節假日計息嗎,貨幣基金節假日有收益嗎

1 節假日有計息的,因為投資的多是存款和債券,這些都是每天計息的。節假日收益會計給節假日前一天的持有者的。如果是節假日後贖回沒收益的,節假日前贖回,收益是算數的。2 貨幣 節日有收益,不過比平時稍微低一些。今天貨幣 幾乎全部停止申購了,為了保護老投資者利益。計的,不過你要在節假日前兩天下午3點前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