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基金定投問題,您好,基金定投問題

2022-01-08 12:14:01 字數 884 閱讀 3110

1樓:火庸

3年到5年左右的建議定投相對波動溫和一點的混合**,華夏的回報(1號)不錯的,嘉實的增長也不錯的,但我說的這兩個**並不表示不會虧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近總是出差,不好意思回答您晚了。華夏和嘉實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兩家**公司,但投資**只看**公司的規模是片面的。您還需要甄選合適您自己的**,瞭解該**的**經理及其管理團隊的水平與特點。

選擇**其實就是在選擇**公司、**經理及其團隊。再根據市場**做出投資決定。當然定投**可以避免投資時點方面判斷的失誤,但定投**並不能一定帶來收益。

還是要看您定投的是什麼**。另外切忌不要死硬地規定自己定投的時間。我個人認為,如果您只有20-30歲,應該定投**型**到退休。

在堅持長期定投的同時,應順應市場趨勢,進行一些加倉或減倉的操作。比如目前**尚處於相對的歷史低點。此時可在長期定投的基礎上加倉**一些。

等**逐步攀升,投資收益頗豐時,您應考慮及時減倉操作,落袋為安。但都要堅持長期定投。

對於華夏**,我目前推薦華夏回報,嘉實**,我目前推薦嘉實研究精選。您可以密切注意這兩隻**的資訊。認真分析判斷最終選中一支作定投標的。每月1000元以下的切忌過多分散投資。

有疑問隨時追問我,如滿意望採納!

3樓:q流雲隨風

個人建議不要做**定投**型**,中國**你肯定也聽說過的,**會表現太差!債券型或者保本型其他型的都可以!主要跟你投的是不是**型**有關,在那家公司投都是一樣的,**型最好選歷史回報率高,風險小的,華夏**指數還行,不過換投資經理了,以後就不好說了!

另外摩根士丹利華鑫旗下的**型**表現也不錯,年回報率都在10%左右!太多**會只會做pe利用特殊地位買低價股盈利,這條路現在被封死了,大多數沒活路!

我要買基金定投,問?基金定投適合我嗎?

南方,博時,易方達。易方達 2005年度,易方達策略成長 同時榮獲晨星 中國 型 獎和 中國 報 開放式 型金牛 獎。完善的制度 嚴格的管理 規範的運作使公司始終保持各方面業務持續增長的良性發展態勢,投資業績綜合排名始終在國內 公司中名列前茅。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旗下 累計分紅430多億元...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指數 融通100 嘉實300 易50有三個原因 1.國外研究表明,長期來看...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管理人 融通 管理 託管人 中國工商銀行 經理 張野 成立日期 2003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