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投入300 500元做基金定投,請教高手指點

2022-01-08 12:14:04 字數 3334 閱讀 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定投**適合選擇指數型、**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平成本。另外,定投以後,最好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若**公司分紅,所分得的現金,**公司會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這些都是定投**所要了解和掌握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前端收費的**,但每月**時都要收1.5%的手續費,雖然每月就幾元錢,但長期下來也不少。

但選擇後端**,要長期持有,至少三年以上,有的**要求持有五、八年、十年不等,這就要看你選擇的**了。有後端的**一般在**申購費一欄裡有說明,你還可以到天天**網、中國**網等****上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風險的承受能力一般,對**回報的期望不是很高------這個對於選擇**來說是很重要的前提。

這樣的投資需求做哪種**定投合適? ------對於長期定投來說,指數**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指數**對風險承受力的要求較高。

對於你的話,可以考慮風險稍小,但收益又不錯的積極配置型**、混合型**。

不打算投入過多經歷天天看盤------定投就是這樣的投資方式,如果要天天看盤的話,不如去**。

各種**的比例應該如何設定?------積極配置型**、混合型**在3--5年的投資過程中,已經能夠很好的降低風險了。所以,什麼樣的比例也無所謂。

3樓:

按你的回報來說

回報還是比較高的

所以應該選擇**型**

如果準備每月授獎300到500我覺得一隻**就夠了個人推薦興業系列**

如興業趨勢,或興業全球視野(都很穩健,而且長期業績相當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華夏滬深300各紅利不錯

三五百投一隻就可以了,如想投兩隻

300指數可以定投額多點.

**定投計算求助。 每月定投300 投一年 申購費率1.5% 現金分紅。用定投計算器得出的結果是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購和贖回都是需要費用的,而且定投計算器計算的結果是不變的,但是**的淨值是每天都會變化的!定投計算器只能設定固定的收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定投的300乘以一年的總合,再用期未總資產減掉一年的總合的值除以你一年定投的總合,就是你一年的收益的百分比了。只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定投計算器得出的結果得出的結果根本不可靠.實際上可能賺也可能賠.

**公司和銀行把定投的優點大大誇張了!且莫輕信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了,賺錢多了再看吧!最近稍微關注一下就行了!

9樓:

哥,不要在意這些,搞得這麼緊張,反正是閒錢放在這裡,過了幾年等收穫。

2023年這個時候適合做**長期定投嗎?每月300--500元 請高手指點分享一下形勢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去年已經跌了這麼多,今年走勢好一點可能比較大,幾乎所有的券商否認為今年市場上行的機會比較大,但是別指望大牛市。 所有今年現在的點位入市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定投現在最適合,因為現在**不好,正因為**不好才是定投的好時機!

我建議長期定投從現在開始!

12樓:山口壇斜

做定投應該是比較合適的時機。

我每個月想拿500元做定投**,因為是新手,不知道該如何操作,是在銀行購買還是網路更好,請高手指點!!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長期定投的話,建議用後端收費方式。否則,到**公司**開通直銷,定投費率最低。

建議,定投最好選擇指數**,收益情況看相應指數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了網上銀行了嗎?如果開通了,你直接在網上銀行裡面購買就行。在每個銀行的網上銀行的導航欄裡有「我的**」欄目,進去後選**後面的定投,之後按照提示操作就行哈。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樣沒有什麼區別,但是**也是有風險的。祝你好運哦!

想了解一下建行**定投的知識,目前每個月準備投入1000元買兩支定投**,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點

16樓:超低佣金開戶

**定投:

1.每月堅持不低於每月收入的10%~20%用於定投。

2.建議定投指數**或****,不要定投債券**和貨幣**。推薦嘉實300、南方深證成份指數etf(後端收費).....

3.挑選名牌大公司的三年以上業績穩定的老**。老十家**公司有:華夏、博時、嘉實、南方、國泰、廣發、富國、易方達、

大成.....

4.定投最好不要低於一個市場週期,即不低於一個牛熊市的完整過程。最好是從熊市到牛市,不要從牛市到熊市。

其實定投最最好就是連續定投十年以上,每月堅持,不中斷,最好是終身定投。

5.不要太散,最好選一隻到兩隻好的**一直投下去,不要換來換去,也不要太分散。

6.熊市不要害怕而終止定投,相反要加大定投力度,因為可以多多**籌碼。

牛市可以少定投,但不必終止,絕不要在牛市裡多定投,因為逢高**的越多,將來**的機率就越大。建議在牛市採用隔月定

投,即每隔一個月往卡里匯錢,讓其定投交易,另外沒投的月份的錢積累在一邊,待到熊市低價位的時候,再一次性或分批**

,可以多吃進份額,熊市定投照樣進行啊。

7.不要連續三個月停扣款,會自動終止定投協議的,以後還得在開通。

8.長期定投建議選擇:紅利再投資+後端收費。

9.擺正心態,不要動搖,每個月鐵打堅持定投,不要受外界小道訊息影響而終止定投。每月只是幾百元,舉手之勞就可以為將來

構建美好財務基礎。

1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這樣投資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比較適合進行長期投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銀行定投最低限是300元的,有的銀行500元,此外具體看**公司的限額提示。如果剛開始做的話,建議選擇優質的**公司旗下的**,像富國,嘉實以及華夏,這些都是國內比較好的**公司,旗下**品種全。個人覺得近期選擇混合型**比較好,風險不如**型**大,但近期收益差不多。

長期每月定投500元定投什麼型別的基金好

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向偏好 收費標準等來選擇。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 型 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 就要選擇管理費 託管費低的。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一般而言,開放式 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 定額定投...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每月定投的金額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1 不是所有都可以。2 淨值高低要看具體基種 3 可以隨時贖回 4 定投無所謂...

每月500元如何建設銀行辦理基金定投業務,選擇哪種基金比較適合我的情況,操作流程是怎樣的,請求賜教

這是不可能的,到時一定虧本,定投 是要用時間來累積的,短期是沒有任何效益的。如果投最好選擇 型的,做指數的也行,波動大,收益和虧損一樣的 做 定投的話,期限最好定為5 10年,長期堅持下來才會有效果的,最短也要跨過一個牛熊迴圈。選擇 的話,建議選擇波動較大的 型 建議到櫃檯資訊購買。推薦銀華優質。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