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沒有學歷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哪些推薦?

2022-01-08 12:14:00 字數 5510 閱讀 2140

1樓:安分守己的小蝸牛

銷售員銷售員屬於靠  臉和口才吃飯的行業,不要求任何學歷,為什麼說是靠臉和口才呢,首先銷售行業的說辭得能引起對方聽下去的慾望,這時候女生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任何人都不會拒絕一個女生主動靠近自己,即便明知道對方是銷售;

餐廳服務員

沒有學歷要求,如今餐飲行業的服務員絕對是稀缺的,尤其是女生,這時候去應聘的話,管吃管住,並且做得時間久了有機會提升為店長的。

2樓:小木屋

比如說超市的理貨員或者是超市的收銀員,這些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的,只是幹起來比較苦比較累而已。

3樓:罒強丨丨殘罒

沒學歷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沒學歷的女生適合做財務工作,或者是辦公室的文員什麼的

4樓:錢言萬語

又說是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我就雖然沒有學歷但是有不少工作都不要什麼太好的學歷

比如說幹一些推銷員,營業員

飯店的服務員等等,都不用什麼太高的學歷

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了

所以沒什麼問題,你說對不對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識字工作還是可以找得到的,但是一定要能吃苦。平時有時間還是要學習知識。較容易找到一份比較輕鬆點的工作。

6樓:情感方案交流

沒有學歷的女生也可以做一些比較不需要很多知識的工作,比如流水線工作或者是收銀員,這都是可以的服務行業,還有很多工作可以選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些服務類的工作,比如賣衣服,奶茶店服務員之類的,或者想工資多一點,不怕辛苦的話,可以進廠做流水線,都可以的。

8樓:希楠情

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我覺得實驗室沒有學歷,自己可以創業,做服務行業,做立法,做飯店,自己開飯店和理髮店等一些工作和技術工種,也算是可以的,做服裝生意,這都是可以的,只要你努力的付出,我覺得你就能有回報

9樓:

沒有字歷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做美容師,理髮師,也可以做餐飲工作。

10樓:河北東聖吊索具製造

沒學歷的女生,只能做個收銀員,檢票員,保潔員,銷售員,月嫂,保姆,等等。

11樓:府珈藍玉

沒有學歷的女生可以開電商,現在很多人都在開**,乾的那麼紅火,何嘗不去試試,學點技能也是可以的,有一技之長也能養活自己。

12樓:

對於沒有學歷的女生來說,適合一些一線的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一般都比較適合從事服裝行業的工作。

13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並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要求學歷的。大多數工作對學歷並沒有要求。比如飯店的服務員打雜的。搞銷售的。開美容美髮店的。等等。只要不是太重的工作,大多數都適合女生去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的女生可以去工廠做手工也可以選擇去公司做銷售呢

15樓:ok流量

根據你的特長,選擇適合你的工作。

例如擅長人際交往做銷售顧問等。手巧則做手工類等。

16樓:我來也

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學廚師,學麵點食。學西點技術。學汽車噴漆這都可以的。

17樓:偶清潤

沒學歷的女生可以從事一些對文化知識要求門檻低的工作,可以嘗試做做銷售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歡做什麼,然後去努力。邊上班邊提高學歷。只要努力,都會好起來的,加油,祝你好運。

19樓:雲長天雨

如果沒有學歷,主要就要看你有沒有一些工作經驗?或者你擅長的一些專業,如果有的話。那麼可以按照你自己的工作經驗或者專業去找工作

20樓:源樂鬆

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做美容美髮。美容美髮這種行業。是不需要學歷的。只要心靈手巧就可以。

沒有學歷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哪些推薦?

21樓:一首歌一個人

1、化妝師

化妝師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一種職業,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對自己的儀表儀態更加的重視。尤其為結婚的時候,新娘跟妝成為了最受歡迎的職業之一。在這樣的情況下,化妝一改以前的狀態,逐漸普及,成為當今人們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化妝師的地位也提到了很大的提高。

2、西點師

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等

3、網上開店

現在網上開店的人很多,朋友圈都是**、**之類的廣告,不過做好了也還是不錯的,但是這種還是相對比較辛苦。還可以僱人來幫忙,自己做老闆。

22樓:推書人湘雪

沒有學歷的女生工作可以有:

1、化妝師: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現在的化妝品的是越來越火爆了。有化妝品店,就要化妝師,化妝是可是說是一個屬於女生的工作,即使你沒有學歷也無所謂,只要你肯學,掌握化妝這一門技術就可以了。

化妝師,現如今是越來越吃香,雖然說每個女生都會化妝,但是畢竟不專業,尤其是婚紗照、婚禮這類重要的場合,一定是要美美的,所以,化妝師的價值也就體現出來了。

2、房地產銷售:銷售,銷售現如今最廣的一個職業。80%的工作都有銷售性質。

銷售,是一個很累的職業,是一個完全靠實力賺錢的一個職業。銷售也有成千上萬的行業,選擇一個好的行業進行銷售,才能有好的前景。

3、糕點烘焙師

餐飲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現如今餐飲行業可以說是最熱門的,適合女生的餐飲技術也不少,比如糕點烘焙師之類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學習到技術還可以自己創業,如今開個甜品店、水吧投資也不需要太多,而且水吧、甜品店也是暴利行業。如果自己資金有限,還可以選擇加盟。

4、手工品製作

如果性格比較內向,有一個技術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心靈手巧,不妨可以選擇工藝品製作這個工作。如今現代社會,工藝品取大受追捧,尤其是手工工藝品,那可是相當受人喜愛的。學有所成就可以在旅遊景點擺一個地攤,絕對是低成本的創業了,是沒學歷女生們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5、紋繡師

紋繡行業對於女生來說並沒有太多學歷上的要求,而且女生學紋繡的話發展潛力是非常大的,紋繡行業現在正處於一個發展很不錯的時期,掌握好紋繡技術對於紋繡師來講可能會帶來很多收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的女生可以做普工、從事一些物流方面的工作、服務業的一些崗位,推薦做物流工作。

1、進廠裡面去幹普工。

杭州底薪2010元,製造型企業加班加點多,比較辛苦,一般而言,工資組成專案有:底薪+倒班補貼+績效獎+加班費。由於加班加點比較多,所以一個月到手能有4500-5000元之間。

進廠工作的好處是,工作很容易找,年後都在招人;此外,杭州這邊的生產型企業一般都包吃(上班期間的工作餐免費提供),包住(提供集體宿舍,水電費一般需要自理,一個月大約也就幾十元)。

不好的地方在於工作時間普遍比較長,大部分企業都是24小時生產的,需要倒班,不過好在題主還很年輕,所以應該還是能吃得起這份苦的。一年掙個5-6萬元,節約一點能攢2-3萬元。

2、從事一些物流方面的工作。

杭州作為一個電商超前發達的城市,物流業也非常密集,這類崗位一般就是:整理貨物,快遞投送等。一般而言,月薪約為5000元左右。

較工廠而言,物流業稍微簡單一點,稍微自由一點,至於工作量,其實是差不多的。

24樓:把你賣給寡婦

化妝師化妝師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一種職業,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對自己的儀表儀態更加的重視。尤其為結婚的時候,新娘跟妝成為了最受歡迎的職業之一。在這樣的情況下,化妝一改以前的狀態,逐漸普及,成為當今人們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化妝師的地位也提到了很大的提高。

化妝的普及,讓化妝不再只侷限於舞臺藝術表現,而是在各行各業中都發揮出了最大的作用,像是影視、廣告、雜誌的拍攝定妝,明星造型室,化妝產品代言,又像是影樓、婚紗館的妝容塑造等等,都需要專業優秀的化妝師,從而體現了化妝師的發展趨勢以及良好的就業前景。正是擁有這樣好的發展,讓想要成為化妝師的人數在不斷上升,化妝師成了當下最火爆的職業。

西點師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例如說著名的西點師,rj.patisserie創始人,就是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學習到了很好的技藝。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自己開店

現在網上開店的人很多,朋友圈都是**、**之類的廣告,不過做好了也還是不錯的,但是這種還是相對比較辛苦。我推薦的是可以租店面自己每天照看,還可以僱人來幫忙,自己做老闆。

作家在歷史上和現代中,很多人依靠一本書而大火特火,實際上作家也是一種好的自由職業。作家要求對文字有足夠的積累,需要有文筆和寫作能力,心思慎密,否則寫出來的書很容易破綻百出。尤其如今網路寫手有很多,但是真正掙錢的就是那一小部分人,大多數還掙扎在溫飽線上。

25樓:奧力奧

沒學歷的女生可以去學美甲,從事美甲工作。這是一項非常有發展的工作,本身不很累,美甲的人群素質都很高。大家一起追求美的事業,聽起來都是興致勃勃的。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收入很可觀哦。

26樓:瑾晗

學歷低說明不了什麼的。學歷高也不見得也厲害。到社會上基本上都是從新開始,看你與社會的融合度。你可以選擇銷售性質的工作挑戰一下既鍛鍊自己,長見識,也還賺錢。

27樓:e拍

沒有學歷的女生適合開實體店,比如流行飾品店。

一般說來,飾品的利潤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間。也就是說進貨**在4元的東西定價大概在6-12塊之間。如此巨大的利潤當然是決大多數小本投資者的首選。

28樓:未醒的夢

銷售,銷售現如今最廣的一個職業。80%的工作都有銷售性質。銷售,是一個很累的職業,是一個完全靠實力賺錢的一個職業。

銷售也有成千上萬的行業,選擇一個好的行業進行銷售,才能有好的前景。房地產,銷售中的一個大頭,現如今房地產雖然沒有以前暴利了,但是房價還是節節高升。房子,有房才有家,一套房子,是如今多少人的夢想啊!

只有你能吃苦,嘴巴會說話,都可以去嘗試一下房地產銷售。

29樓:沐雨莀風

沒有學歷的女生適當開實體店,女生一般都是比較能言善辯的,做個銷售什麼的都比較適合。如不過現在這個社會沒個文聘真的沒有啥好工作,建議你深造一下吧。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ui設計、動漫設計等這些熱門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發展前景也都是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兩個孩子的寶媽,自己就在做手機煎職,不耽誤平時接送孩子,利用空閒時間做做,一個月也能有二三千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這隻能跟建築公司掛鉤,或者裝修發展。更可以找個做這方面工作的男朋友,就不怕沒好工作啦。建築規劃設計,聽著是個不錯的職業,為什麼要換啊。做銷售考的是業績,好了收入很多,...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適合做 優化工作。父母眼中的自己 善良 尊老愛幼 有孝心,熱心腸,懂事 實在 勤儉節約 說話快 走路快 心直口快 沒有一點壞心眼,缺心眼,做事有時急躁,熟悉我的老師是這樣評價我的 與人為善 勤學好問 勞動積極 樂於幫助同學 腳踏實地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 身心健康 積極參加學校的文體活動...

1617歲的女生比較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16 17歲的小妹妹一般適合當助理工作,比如說企業的辦公室助理,打字員之類的,倉庫管理員也不錯,做營業員也馬馬虎虎!有些人簡直是禽獸.不會講話就不要出來講.一點素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