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男生適合的工作

2021-04-14 11:28:12 字數 6069 閱讀 2903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小白庚子

男生適合做平面設計工作、售後服務工作、質量檢測工作、醫院醫護工版

作、應刷排版工作。權

1、平面設計工作

平面設計工作,這個職業需要具備獨特的審美能力,創新,跟上時代的發展。男人一般心裡世界往往更豐富,對很多事都會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構思和創意。

2、售後服務工作

售後服務工作,這個職業需要具備很好的耐心和溫柔的脾氣,要能夠解決對方的困難和問題。不需要多會說,要善於傾聽對方的不滿,耐心的解答問題。

3、質量檢測工作

質量檢測工作,這個工作需要具備特別的細心,能發現產品的小瑕疵,是很重要的一個工作環節。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心細細膩,適合這種仔細的有責任的工作。

4、醫院醫護工作

醫院醫護工作,醫生**都是治病救人的工作,在掌握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同時,一定要為人和藹,待人真誠。

5、印刷排版工作

印刷排版製版工作,這個職位需要求員工有強烈的責任心,仔細認真。性格內向的人要有責任感,要對微小的細節問題處理的很到位。

3樓:崔耀堃

我是做社群工作的。就是傳統上大爺大媽做的居民委。我們一批35個人,還有回5個研究生,一起進的社答區。

第一天上班趕上文明城建立,拆違建。走了20人。第二天清理衛生,走了5個。

8年過去了,許多人覺得累、待遇差、活幹的和環衛一樣,經常加班加點......現在還剩6個人。期間還有許多大學生,最多待1年,就受不了了。

我們剩下的6個人怎麼樣了呢?我和其中2人現在是社群副書記,另外3個人也是社群工作的頂樑柱。我們每年都會開展各種文體活動和救助服務。

主持、跳舞、演講、寫文章、殘疾人**、心理諮詢、經濟普查、簡單的水電維修、抗水泥、掃樓院、巡邏、調解糾紛、民兵訓練、就業諮詢、生活救助......需要你是什麼你就得是什麼,還必須讓居民滿意。除了生孩子,什麼都幹。

你說我是學什麼的?工商管理,才32歲。

說了這麼多就一個意思,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是有沒有心把目前的工作做好!環境不會適應人,人可以適應環境。

有人需要你就是你的價值。被需要的地方,就是你該去的地方。到人民中去。這句話我用了8年時間體會到了。希望你找到體現自身價值的地方。

4樓:流行詞解說

我覺得男生挺適合做銷售工作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

bai普及,電du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zhi來越稀缺,就dao業崗位逐年增多,

內人才供不應容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為人民服務

男生一般就是做領導級別的撒 要麼去做公務員、開公司、做教育等方面的,你是學其他的專業,可以先做,在慢慢學習其他的專業,有了底子在跳巢,男人就是想三點:事業成功、財富、地位或者影響力。

8樓:本元斐史辰

適合的具復體職業有醫生、作家制、政治家、法bai

官、化學家

du、工程師、駕駛員、運動員zhi、新聞**行dao業、旅遊服務行業等。若在企業供職,則適合祕書等起到參謀作用的職務,或者從事宣傳、策劃、調查、勞務、海運、建設等,最好在一處謀求長期發展,這樣幸運之神就會眷顧到你

9樓:小瑤的城

樓主現在是轉行了還是繼續在做本行?可以交個朋友嗎?我也是這工作,不喜歡這種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的話不一定非得到一線車間工作,你也可以選擇數控程式設計或機械製圖,9、10月份左右有一次機械製圖考試,你可以考個證,以便於找工作。

11樓:企業內訓師

創業:男生適合做創造性強的工作,個人傾向於軟體開發及應用,前景看好。就業:目前社會需

版要男權生做的工作很多。很多崗位比如會計、教師等等,傳統觀念認為適合女生,但相當條件下,單位選擇還是傾向男生。就業初期,只要正直肯學肯幹,找工作都沒問題。

而且,選擇了一行,堅持下去,男生要比女生更易出成績。

12樓:高原漁家

不會危及健康的,什麼工作都會收益與你

13樓:曠俊空陽

做事情三十歲前別害怕,三十歲後別後悔

做工作一定要找自己的興趣,帶著激情去完成你的工作,肯定是輕鬆而又成功的。

年青就是本錢,三十歲前用心去學習,三十歲後才去真正去做。

14樓:班怡應子石

手裡有於錢就開個小店

水果衣服

大街賣菜

之類的都行。

開車也行

但要注意安全

最重要的是根據自己性格和愛好

還有一點就是家庭狀況

以上的樓主都不想做的話

那就找個班

操作工先幹著

祝樓主家庭幸福

生活安康

15樓:滸大水

雄霸天下的是男人的感覺和追求。也是奮發圖強的夢想。努力吧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小鴨子,可以做個小鴨子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抄是找工作建議還是找一個技術

bai工作行業,現在沒有技術du很難有個穩定的工作,薪資待zhi遇也沒有保dao障,還容易被別人替代,最好找個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汽修行業,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建議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系統的學習一遍,可以儘快上手工作,對就業創業都有很大的幫助。

男生適合的工作

18樓:樓主的老王

男生適合的工作有高鐵乘服員,機場消防員,攝影師,平面設計師。

1、高鐵乘服員

這個很有發展前景,也很簡單哦。引導旅客入座,負責高鐵上乘客餐飲工作及餐服工作,銷售鐵路部門指定餐飲及配餐服務,負責頭等艙乘客箱包擺放等服務。多麼有愛心的服務,服務大眾,大眾開心,你也開心,也賺錢。

2、機場消防員

這個可是男士們展示英勇形象的一個偉大職位,機場消防大隊裡的男士們個個英姿颯爽,精神抖擻,服裝統一,尤其遇到情況集合的時候,那叫個整齊,直接能將女神擊倒,因為她們被你們的形象折服呀!

3、攝影師

攝影師是一個帥氣指數滿星的專業,想象一下:在一個黃昏的街口,暗紅色的光暈傾灑在城市的高樓上,近處行人喧鬧,遠處秋風拂柳,你拿起相機記錄這絕美的時光(然後把**交給甲方,換取豐厚的報酬)。

4、平面設計師

平面設計師這個職位,而且只要世界上還需要廣告,平面設計師就永遠不會失業!其實不止是廣告行業,服裝業、出版業、裝修業,幾乎所有的行業都需要用到平面設計師。尤其是最近人們對版權的保護意識日漸加強,上到產品商標,下至產品包裝都需要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

擴充套件資料

男生適合的專業

1、輪機工程專業

輪機工程專業與船舶和海洋密切相關,這個專業對實踐能力要求較高。除此之外,這份工作經常需要出海工作,所以很多用人單位都需要男生。

2、航海技術專業

航海技術專業與輪機工程專業很相似,它們都是與船舶,海洋有關的專業。但是,航海技術專業主要培養學生具備海洋上的船舶駕駛,船舶管理,船舶運輸等技能。現在,航海技術的人才需求量很大,越來越多的學生報考,這個專業的競爭力也隨之加大。

19樓:推書人湘雪

男生適合的工作有:

1、金融:很多人會覺得,女生做金融工作會比男的要合適一些,因為她們往往比較細心而且穩重。但是實際上,在一些客戶的心裡,男的在掌握大局和決策方面的能力會更強一些,考慮問題也會比女生要理性一些,所以對男的在金融方面的工作更信任一些。

2、醫生:醫生是一個很辛苦的職業,因為它的工作強度很高,如果再涉及到做手術,搞醫學研究,那麼負荷量會更大。所以,在醫院裡男醫生的數量非常多,而且經驗越多待遇越高。

而年女生在醫學行業中大多都是做**,平時打個下手什麼的。

3、公務員:以前大家一提起公務員,就是一張報紙一杯茶就可以混一天的模樣。但是,現在不同了,可以說是非常辛苦,白天下鄉調研寫報告,晚上還要擔心出現緊急情況。

在這種情況下來說,無疑男的是更適合這個職位的,而且,男性在交際應酬方面更方便,獲得的升遷機會更多。加上公務員的穩定性和前景,還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的。

4、銷售:從來都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雖然高薪,但是需要經常跑動甚至是去外地出差,所以男性比較適合做銷售工作。女性則可以在辦公室裡,為一線的銷售工作提供支援,比如安排時間表、進行考核等等。

5、建築設計師:在中國建築師行業中,很少聽說過女性從業者。原因是雖然這個行業工資很高,但是除了要頻繁下工地以及24小時工作制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緣由是,工程的建設週期較長,女生一般會以家庭為重,這樣就可能會因為一些因素而影響工期。所在,房地產公司在招聘時,一般都願意招聘男性員工。

20樓:辛未盡

【適合行業】:

1、電腦或者網路技術,可以做電腦公司售後服務工作,是腦力工作,相對比較輕鬆。

2、汽車修理,隨著經濟發展,汽車越來越普及,汽車修理需要的人才也比較多。

3、當一名司機,從事運輸行業。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

1、首先問五個問題:我要去**?我在**?

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我要怎麼做?

以上五個問題涵蓋了目標、定位、條件、距離、計劃等諸多方面,只要在以上幾個關鍵點上加以細化和精心設計,把自身因素和社會條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對實施過程加以控制,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知曉趨利避害,使職業生涯規劃更具有實際意義。

2、做好職業定位 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瞭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做準確定位。

3、檢視個人特質:

(一)慾望(desires)) (做事的能力)在此人生階段 ,你究竟要什麼?

(二)能力(ability) 你擅長什麼?(一般技術以及特別技術)

(三)性格特質(氣質、性質) (temperament) (氣質、性質)你是什麼型別的人?在何種情況下有最佳表現?

(四)資產(assets) (有形與無形)你有什麼比別人佔優勢的地方?

4、每個人群都需要定位,其目的是保證自己持續地發展。但是各個群體定位的重點不同:定位重點在於澄清自己有什麼。

過高或者過低估價自己,過於看重自己的文憑,或者看重自己的成績,有的過於低估自己身上的潛質,所以,既需要認真地分析自己,又需要多瞭解社會需求,以求定位準確。

5、在大多數情況下,正確的思路是,做你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

6、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一)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二)瞭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三)自我推薦。在瞭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就開始求職了。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一箇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這隻能跟建築公司掛鉤,或者裝修發展。更可以找個做這方面工作的男朋友,就不怕沒好工作啦。建築規劃設計,聽著是個不錯的職業,為什麼要換啊。做銷售考的是業績,好了收入很多,...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適合做 優化工作。父母眼中的自己 善良 尊老愛幼 有孝心,熱心腸,懂事 實在 勤儉節約 說話快 走路快 心直口快 沒有一點壞心眼,缺心眼,做事有時急躁,熟悉我的老師是這樣評價我的 與人為善 勤學好問 勞動積極 樂於幫助同學 腳踏實地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 身心健康 積極參加學校的文體活動...

我適合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你學室內設計的,就多花點心思在設計上面,這個需要你有好的idea和豐富的知識。你可以多看看前輩的作品,借鑑他們的想法 還要多動手,熟練的技術是很重要的。如果公司讓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