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1-06-16 03:45:16 字數 1886 閱讀 2450

1樓:寶藏女孩

樓主你好,我就是個很感性的人,甚至很多事情我都會“意氣用事”,也因此失去了很多,我明白你所說的那張感覺,太過感性是令人痛苦的,情到深處不能自拔,不過你可以試著跳出來放平心態,從一個巨集觀角度來看待問題,我不覺得感性一定是不好的,一般創造性的天才都是主觀能力很強的

先養活自己然後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是遇事在處理中以個人情感為依據的心理過程,通俗的說是感情用事. 感性是生而俱有,不帶修飾的,野性而原始的感性可以直接獲取快樂,理性可能暫時抑制快樂,但最終仍會獲得滿足。

我以為感性就是一種表面的,是一種感覺,沒有理由的,但是自己認為就是這樣的;它和理性相對的,它沒有理性的深度思考和琢磨。也就是一種經歷豐富的表現!

所以適合他們的職業有:幼兒園教師 (和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在一起可以不加修飾,找到真正的快樂)

3樓:校若山

搞藝術相關的工作,心理諮詢師也可以

4樓:田恬

建議你做一個 職業規劃

網上有許多 這一類的測試之類的

它會告訴你一個職業規劃方向,給出一些建議。

此外,我還想對你說一句,在這千變萬化的世界裡,它永遠都不會隨時迎合著我們而改變。而是需要我們懂得適應它變化的規律而生存。所以同樣一份工作,別人能夠迎難而上,能夠做好,試問自己 為什麼就不行?!

所以,還是放平心態、自信一些!拿出點氣魄來!!!加油!!

希望我的一番話,能夠給你帶來一些幫助和方向。o(∩_∩)o~

5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教師,心理諮詢師,服務員…

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6樓:雨夜守候

1,可以依據經驗找,比如說老司機,即使開不了大車也可以做教練,可以做技師.

2,可以依據個人能力找,比如晚上有時間身體也可以,就可以擔任巡防員,女同志可以擔任電梯工.

3,放下身段,畢竟不比年輕人了,但是給別人看看孩子,打掃打掃衛生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啊.總之,就業的路途有很多,不要被以前的工作束縛,那些其實都是人生的寶貴財富.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大還是小,只要你有用一個愛學愛鑽研的心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智商高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8樓:智聯校園

高智商不好量化的,就算你拿著醫院測試結果去找工作,不一定就人人搶著要的啊,畢竟很多老闆需要的不一定是單單高智商就行的呀。有文憑好量化一點。而且高智商不代表人品,能力呀。

所以不要單單看自己智商高,還要綜合自己多方面能力來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用大量腦力的工作唄~科研 金融 計算機

一個特別感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記者,播音主持(**節目或者情感話題),當然寫作也是很好的選擇

11樓:田振華

特殊教育老師,但是你有從業證書麼

感性、又有點“傻傻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職業工作?

12樓:好樂科技

感性的人適合從事寫作,人力資源管理一類的工作 因為往往感性的人主觀能動性強,獨具豐富想象力。但是,適合從事什麼具體工作還有很多因素,諸如個性 愛好 興趣 形象 資歷等等,不一而足。若有必要,更需做個能力測試 職業心理測評等。

專家會給到你客觀的中肯的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何謂“傻傻的”?

當個自由職業者吧?好好讀書就不傻了。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這隻能跟建築公司掛鉤,或者裝修發展。更可以找個做這方面工作的男朋友,就不怕沒好工作啦。建築規劃設計,聽著是個不錯的職業,為什麼要換啊。做銷售考的是業績,好了收入很多,...

50歲的中年男性下崗後適合做什麼工作

可以找一些廠子看有沒有聘請的,畢竟幹過工程師如果是技術類的話應該不難找,或者開個小菜館,展示一下廚藝,即使不為賺錢也可以打發時間,多認識一些朋友,又方便行人,閒暇時間還可以買賣保險,這些都挺好的 個人拙見 可以去考個證啊,有了證書之後去應聘廚師,如果不想考,自己又有一定經濟能力的活,可以自己開個餐廳...

善良的人適合做什麼,天真善良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善良的人適合做慈善家,這樣你就可以幫助很多人,當然了,首先你要有錢。工作的話,就比較適合做一線員工,或者做公司的ceo。當醫生最適合,當老師也可以!天真 善良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單純說好也不好復,現在的世界似乎不那制麼bai簡單了,對你自己好朋友用單純是很du好zhi,但用在工作上就不行了 職場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