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3-06-29 20:55:05 字數 1347 閱讀 4606

1樓:河北東聖吊索具製造

我適合做**優化工作。

2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父母眼中的自己:善良、尊老愛幼、有孝心,熱心腸,懂事、實在、勤儉節約、說話快、走路快、心直口快、沒有一點壞心眼,缺心眼,做事有時急躁, 熟悉我的老師是這樣評價我的:與人為善、勤學好問、勞動積極、樂於幫助同學、腳踏實地、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身心健康、積極參加學校的文體活動、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同學、朋友對我的評價:為人善良、助人為樂、待人真誠、熱情大方、先為別人考慮、誠實守信、吃苦耐勞、沒有心機。做事優柔寡斷,有時固執己見,缺乏主見。

學生們對我的評價:工作認真、愛說愛笑,愛運動,身材好,性格活潑開朗,心態好,積極向上。很有愛心、耐心和責任心、熱心幫助同學們、感染力強、善於做學生的思想工作。

家長們對我的評價:責任心強、很有愛心、耐心和責任心、心細、很會關心學生,把孩子放在我班很放心。 認識我的小區保安和學校工作人員對我的評價:

善良、熱情、文明有禮、熱心腸、為人隨和、能尊重理解他們。 有同學以前說過我,如果這世界上的人都像我這樣,三個職業要失業,jingca、faguan、律師。 物以類聚,我的好朋友同學同事是和我一樣善良、正直的人,我會遠離那些自私自利、勢利眼的人,有同事說我:

耿直、不會阿諛奉承,在大是大非面前,敢於說真話,和歪風邪氣作鬥爭,是學校裡最有正氣感的dangyuan老師。 我最喜歡的座右銘是「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3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當你不確定自己要從事什麼工作,或者喜歡什麼工作的時候,就要去正確的分析自己,才能幫助自己找到想要從事和適合自己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想要從事什麼工作的時候,你就應該問自己喜歡做什麼事情,或者是自己有什麼特長,有什麼愛好,然後從這裡開始下手。到最後你就會發現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其實和你自己的愛好是分不開的。

當你要從事一項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反覆的去問自己,自己的性格到底適不適合做這樣的工作?如果選擇一項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工作,那麼你會在工作中,顯得非常吃力,還會非常的不開心。

當你實在不知道哪方面的工作更適合自己的時候,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旁邊朋友或者父母的意見,因為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懂你的人。他們會根據你的性格和思想,給你更好的意見。可能聽了他們的話以後,你會更加明白自己的特點,然後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

但是在聽取意見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能盲目的去聽從他們的意見,畢竟那也是別人的觀點,你需要根據他們給的意見,結合自身的情況,做出正確的判斷。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優點和缺點的。所以說,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儘量分析自己的優點或者缺點。在選擇職業的時候,儘量避開自己的缺點,這樣你才能在工作的過程中找到成功的竅門。

但是發現自己缺點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改正,避免自己的缺點影響到後面的工作。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這隻能跟建築公司掛鉤,或者裝修發展。更可以找個做這方面工作的男朋友,就不怕沒好工作啦。建築規劃設計,聽著是個不錯的職業,為什麼要換啊。做銷售考的是業績,好了收入很多,...

我適合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你學室內設計的,就多花點心思在設計上面,這個需要你有好的idea和豐富的知識。你可以多看看前輩的作品,借鑑他們的想法 還要多動手,熟練的技術是很重要的。如果公司讓你這...

感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寶藏女孩 樓主你好,我就是個很感性的人,甚至很多事情我都會 意氣用事 也因此失去了很多,我明白你所說的那張感覺,太過感性是令人痛苦的,情到深處不能自拔,不過你可以試著跳出來放平心態,從一個巨集觀角度來看待問題,我不覺得感性一定是不好的,一般創造性的天才都是主觀能力很強的 先養活自己然後培養一個興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