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工作好!比較穩定的那種

2022-01-08 12:13:59 字數 5692 閱讀 6656

1樓:帥氣的小宇宙

1、美容化妝

美容化妝發展非常迅速,每一年超過30%的增長,學完這門技術,無論是你從18歲上班,還是自己創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2、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世界非**組織同意將10月20日定為廚師節。

3、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樓:廚師小可愛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工作好!比較穩定的那種?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3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隨著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好,餐飲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學廚師發展前途很好。女生可以學幼教,成為幼師,和孩子們相處,工作簡單輕鬆。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5樓:

沒學歷沒技術做快遞員或外賣騎手,每天比較穩定收入,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小鎮東街小余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這個行業是不看學歷的,只要你的能力可以,就有你的工作機會。不用擔心工作的問題。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師的發展空間大,工作穩定不像有的工作有年齡限制,工作環境好,就是工作有點苦。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苦點累點又算什麼呢,今天的苦是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的。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體素質好的話,你可以去搬磚,你搬得多,你就賺得多,如果你勤快一點,一天可能也有個一兩百

9樓:冠萌陽

穩定的那種,去幹保潔,

沒技術,沒學歷幹什麼工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說的是,技術類的工作,沒有學歷要求的工作有哪些。我想說的是,版技術權類的工作其實有很多,也有很多不需要學歷,就能去學。但不是說,不需要學歷,就不用學。

這些技術類的工作還是需要學習。而通常這種對於技術類的工作,學習來說還是有兩種途徑。一是,就是直接去找一個人學習,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找個師傅,讓他教你。

拿汽修來說,就是去找一個汽修店,看看他招不招學徒。這樣的好處就是,一般這樣的汽修店就是招的人少,師傅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你身上。你也學的更多。

缺點是,要看這汽修師傅實力行不行,因為他的實力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水平。還有就是學習不繫統,畢竟他只是一個人,更多的就是對你在實踐中學習。

另一種就是,去專業的學校,新東方這些技術學校。好處就不用說了。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學歷,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這塊的哦,廚師比較實用,不會淘汰,高薪熱門,發展的前景也好,建議你可以到我們這學習的哦。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從事這三種職業,月入5千沒問題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技來術時代,it技術類的人自才就十分缺乏,bai據瞭解,du

現在it行業的網路zhi

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dao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5樓:邢有福橋裳

我也是初中畢業,之後就是社會一直打工,做收銀,服務員,都是最底層的工作。但是只要有一顆學習的心,照樣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我現在已經自己創業做專案。有時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學烹飪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copy

現在的電腦技術並沒有老師說的那麼難,因為現在的電腦職校都是從最基礎的操作教學生的,所以你自己根本就不用擔心學不懂這些情況,因為都是從開機關機這種基礎操作教學生的,現在資訊時代,電腦對自己以後的生活也很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一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20樓:小木屋

現在有好多技術學校,可以根據愛好,學一問手藝,然後工作起來工資也高,活也相對輕鬆一些,幹苦力什麼的太累,不如先花點錢學門技術,再掙錢也不遲。

21樓:藍天白雲

現在bai這個社會沒有技

du術的話還真的是

zhi不好混,在國內如果能吃dao

苦的話建議

內去廠裡 現在廠裡工容資也不低,這幾年生意不好做,打工反而更穩定一些,如果買房買車或者再有啥大的花銷會有些吃力,如果想到國外發展的話我建議找一些錄入員呀 外面之類的活或者你找公司直招的那種不用花啥錢就能出去的那種,畢竟那種基本上都是是包吃住的,那種一般還能存住點錢。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

也告訴我們這個行回業的巨大前景答,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3樓:眾裡尋他千

有很多簡單重複的工作。

也有不少小生意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讀抄書,真的,回去讀,我現在bai23歲,無數次做夢迴到教室的du情景,但是我作為女生zhi,dao過兩年就該結婚生子實在不適合了,深深的體驗到了學歷很重要,去稍微好點的公司,身邊都是本科海龜,就我一個初中畢業特別異類,如果讓我回到18歲我第一件事是回學校,18歲真的不晚,以前初中時就有班上20歲的同學呢。而且因為接受教育的長短時間導致的文化知識的差異,你能夠明顯感受到思想高度的不同(我的兩個姐姐都是本科)...好想死,受夠了因為低學歷帶來的難堪和尷尬、自卑!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版巨大的商機。權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bai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du業,zhi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dao展的趨勢也內

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容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7樓:山東新華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隨著bai時代的發展,如du

今的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zhi們不僅工資高,而dao且行業地位也在不斷回提高。在廚界,菜答品即人品,一個技術精湛的廚師做出來的菜備受好評,他在廚界的人品也定不差,所在的工作部門也會器重他。

據中國烹飪協會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餐飲行業整體規模達到46721億元。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提高不少,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投身餐飲事業。

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不會被淘汰。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成大廚。

學廚師,不僅解決你的技術問題,同時解決學歷問題。餐飲業的飛速發展,學校訂單式培養企業需要的複合型人才,每年定期舉辦就業雙選會,數百名企來校招聘,讓學子畢業前就預定名企,畢業成就好未來!

29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bai慮學個技術,感

du興趣的話可以考zhi慮學習西點。

dao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回市場需求,未答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感興趣的話你可以考慮學習西點,上網搜尋瞭解一下。

做什麼工作好?沒學歷沒技術。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沒學歷沒技術只能做辛苦工資不高的那種工作,建議還是先學一門技術,再去好好打拼,對以後的發展會有更好的幫助。像現在汽修行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車多需要維修保養的就多,工資待遇也不錯,可以考慮。

3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在具體專業的選擇上,應該考慮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的要求要相對高一些。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還是比較辛苦的,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知識量比較大,另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實驗也比較多,所以在選擇計算機專業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術可以先去技校學習技術,這個社會有技術就很好找工作,而且工資比較高,沒技術的話難度就比較高了,並且不穩定,不需要技術的工作比如銷售,送外賣都不錯。

33樓:護鹿員

那就去學一門手藝,還要能吃苦耐勞。肯專研。否則,就一無是處浪費人生。工作和學歷都是人奮鬥努力出來,所以,要生存就去尋找目標。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生意好,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好

現代廚師上班時,高帽白褂 掄刀揮勺,在廚房指點 江山 下班後,西裝筆挺,筆記本 在手,將創新菜譜隨時寫進電腦。如今,廚師已告別了煙熏火燎的舊式模樣,成為三百六十行裡的職場 新貴 現代的廚師教育已經不是原來那種簡單的手藝模仿。雲南 新 東 方烹飪學校引進了最新的教學方法,加入了營養學 成本核算 西餐英...

沒學歷沒技術的20歲女生幹什麼工作好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女孩子...

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並非所有的職業都需要學歷和技術的,關鍵是看你個人對未來的期許。如果專 你想走技術屬路,不妨去做一個學徒工,工資有可能較低,但是你可以學到東西,但是需要你的學習力比較強,有可能往上考證也是可以的,有很多無學歷的坐上技術工程師及管理層的也很多,包括名企。其他的崗位如普工 銷售等,看自己的意願,其實只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