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啊?

2021-08-03 09:11:40 字數 4551 閱讀 5237

1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你好,建議可以學一門自己感謝的技術。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就非常不錯,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行業

2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可以先找個體力工作,然後報個自考提升學歷,為以後的職業生涯發展做鋪墊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沒有學歷就去學習啊,這樣找工作的機會更大。

4樓:太陽升起美麗

可以找一些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的,入門不是很高的那種,就是門檻之類,其實如果自認為口才可以的話 ,建議看看銷售這一塊看看如何哦,請採納,謝謝,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結合自身情況(學過的專業,興趣 ,能力等)先找一份工作,業餘時間再進修一個學歷。如果你的家庭條件比較好的話,可以不找工作繼續上學。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找體力活,比如駕駛員、操作工、跟單員等都可以

7樓:

朋友你可以先找個體力工作,然後報個自考提升學歷,為以後的職業生涯發展做鋪墊明確告訴你 如果沒有通過正規高考 在網上查詢的真實學歷 是不可能的高仿不是問題

8樓:在山那頭暈

學歷找工作的一部分,但不是找工作的全部,只要你肯學習,肯努力,其實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首先你不要挑剔,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目前的特長去選擇一份工作,如果有一定技能要求,那你可以短期快速準備一下,

然後去面試,如果有幸能入職,那麼你就好好沉澱下來,去學習技能和提升學歷的,全面綜合的提升自己。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要讓自己迷失了

9樓:

但人才市場和中介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是次要的,實力才是主要的

11樓:卡卡卡卡新

有許多工作崗位對於學歷不會有很嚴格的要求,可以多去瀏覽一些招聘資訊。

也可以看看當下比較受歡迎的it行業,看看自己是否有興趣往這方面發展,選好一個方向並去系統學,中公優就業,提供系統課程,沒有基礎也可以轉行學習,給自己一個新的可能去實現高質就業。

it行業目前對學歷的要求低很多,主要看專案經驗,注重求職者的實踐與實際的操作能力,建議可以嘗試。

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二樓,看樓主的問題補充,我想解決方法已經出來

了,什麼工作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像大家說的,北京人才濟濟,確實不好乾,但是最主要的是心態,幹銷售,靠的是什麼??是魄力,膽識,堅韌的毅力和上進的心態,一個大專只要肯努力展示,積極肯幹,我不相信什麼公司的銷售崗位能夠拒絕你,畢竟這個崗位進入門檻低,今天回答你不是為了掙分數,最主要是想告訴你,面對工作和前途,不要一味的給自我設限,不是望而卻步,而是要持之以恆,愈戰愈勇,敢於突破!

13樓:張靈芝

二樓說的沒錯,你這麼好的條件確實應該幹銷售,這是最能磨練人的職業,據統計,有55%的成功人士在年輕的時候曾經幹過銷售,就算你以後做的事情和這沒有關係,銷售對你的磨練也會是人生的一筆財富的。它可以同時鍛鍊你的人際交往能力、學習新事物的能力、心理承受能力、解決突發事件的能力、抗挫折能力,當然還有體力。而且這沒有學歷條件之分,只有有能力都可以做的,值得嘗試。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也沒有工作經驗的話想要一下子找上檔次的工作確實比較困難,這就是為什麼大家說學歷不代表能力,但是是塊敲門磚。

所以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只能從底層做起,當然大街上碰到個老闆說讓你做助理這樣的運氣除外,從底層的工作中注意積累,直白點的說要積累朋友,積累能力,積累工作經驗,積累情商,積累人品,然後慢慢等機會,遇到機會了,一下子要抓得住。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沒技術可以去學一個啊,有技術在以後找工作會方便很多,而且待遇什麼也相對會好一些,但是學什麼技術這個需要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在就業前景方面,學西點烘焙之類的未來前景非常好,可以考慮一下。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通用的職位吧。比如倉庫管理,物流管理,這些比較容易上手。

19樓:流朔

一步一步來,起步低一些就要比別人努力,不要一開始就想去大公司,先提高自己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21樓:尋找紅河岸

你的特點怎麼看都適合做銷售,建議找家大公司從底層做起,跑業務做銷售什麼的,時間久經驗足了自然就好了,只要是大公司,職位再低建議也先要好好幹,一定的積累以後會有上升的。

給你推薦個地方,迪卡儂體育用品超市,專科以上學歷就可以,從銷售助理開始做起,雖然工資不高,但是氣氛不錯,而且有晉升空間還有定期的專業的培訓,非常正規。北京目前一共有4家店,其中來廣營店是新開的,招人的可能性很大,建議去試試。面試技巧就不用我多說了。

2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選擇學習電腦計算機,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你還是學門技能吧,這樣的話比較好找工作,到校學校技能加學歷雙豐收,目前學計算機就業前景和發展潛力都是很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現在的條件的話,去找普工就好,要是還想更進一步的話,建議可以先學一門能餬口的技術~

25樓:2009邵

如果是去闖的話未嘗不可,但如果是靠唱歌的混的話就餓死算了,北京是一個人才濟濟的地方,沒有本事的話只能爬,慢慢爬吧,說不定有出頭之日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建議提升學歷

沒技術就學習技術

學無止境

活到老就要學到老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就提升學歷

畢竟學歷很重要

大多企業公司招聘人才

首先看的就是學歷

學歷高工作選擇機會也多

薪資待遇也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8樓:婁

兄弟現在發展的怎麼樣了?目前的狀況和您當初差不多 給點建議吧!

29樓:壁畫男

找工作要注意,你想做什

麼樣的職務別人都答應你的,傳銷。你想多少錢一個月都答應你的傳銷。網上沒有營業執照認證的詐騙。

網上難易搜尋出來的單位警惕。要是還沒有找好,我這裡有一份底薪工作可以考慮下,可以拿底薪學技術。一年後正式計件。

30樓:譚劇

你為什麼不去參加歌唱比賽呢?

31樓:聖梓樺子

沒什麼專業知識基礎,沒什麼工作經驗,就不要刻意的找什麼型別的工作,在**上廣投簡歷,那是會有一段空窗期,發現工作挺難找的!不要灰心!堅持一定能找到的,找到以後也不要太在乎職業的貴賤之分,在職場上尋找自己的擅長!

總會適應的,工作和生意一樣都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和等待,堅持就能勝利!

沒學歷沒經驗怎樣找工作

3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沒經驗抄建議可以提升一下自己bai的學歷,提升du學歷後,

工作機會多,

薪資zhi待遇也好,

可以選擇比dao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找工作沒學歷怎麼辦

3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目前社會需要越來越多的高學歷人才,很多人可能在學校不能取得理想的學歷,可以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彌補學歷的不足,**學歷提升目前有四種方式,首先你要確定你想提升學歷的方式,直接聯絡高校進行報名即可,每個高校在大中城市幾乎都有報名點,學歷提升學費方式不同,收費也有一些差異,網路教育比較適合在職學習,學費每年兩三千左右。

34樓:

套號學歷知道嗎 找工作和升職都可以用的

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並非所有的職業都需要學歷和技術的,關鍵是看你個人對未來的期許。如果專 你想走技術屬路,不妨去做一個學徒工,工資有可能較低,但是你可以學到東西,但是需要你的學習力比較強,有可能往上考證也是可以的,有很多無學歷的坐上技術工程師及管理層的也很多,包括名企。其他的崗位如普工 銷售等,看自己的意願,其實只要有...

16歲沒學歷沒經驗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心累。

16歲,這個年齡還是學個技能比較的好,比如現在的廚師 廚師和西餐都比較的不錯,學好這個以後找工作還是很容易的哦。現在技能還是很吃香的哦 去製衣廠當學徒,學出來 基本工資 3000 如果聰明一個月9000 的師傅也有,學什麼都要會鑽研都能搞出個名堂!你好,如果你年滿16週歲的話,建議先想提升學歷,沒有...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生意好,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好

現代廚師上班時,高帽白褂 掄刀揮勺,在廚房指點 江山 下班後,西裝筆挺,筆記本 在手,將創新菜譜隨時寫進電腦。如今,廚師已告別了煙熏火燎的舊式模樣,成為三百六十行裡的職場 新貴 現代的廚師教育已經不是原來那種簡單的手藝模仿。雲南 新 東 方烹飪學校引進了最新的教學方法,加入了營養學 成本核算 西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