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歲沒學歷沒技術沒工作我還可以幹嘛

2021-05-04 12:14:08 字數 5764 閱讀 7298

1樓:小強哥看片

20多歲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從事這三種職業,月入5千沒問題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像酒店管理,中餐,西餐,都是可以的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掌握一技之長,成為社會所需的技能型人才,出路還是很多的。

現在餐飲業發展迅速,可以考慮到專業烹飪學校學廚師,掌握紮實技術,可就業,可創業,薪資高前景好!

4樓:安徽萬通小哥

可以去找個技術學校去學技術的,在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技術,還可以拿到大專文憑,一舉兩得多好啊,感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學技術可以選擇廚師、烘焙等餐飲專案。想要學有所成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 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學什麼技術最好?像烹飪廚師技術和西點麵包方面的美食技術人才,市場緊缺所以工資很高,而且對文化學歷都沒有要求,樓主可以考慮這方面的發展,我周圍很多人其中也不乏大學畢業生,有好幾個都跑去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去學烹飪技能,畢業後都是自己開餐廳或是麵包坊的,賺的錢比打工打的最好的那部分同學賺得好多。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一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10樓:學汽修找我吧

一名專業的汽修技術人員,工資可以與白領的工資媲美,甚至高於白領。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3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個月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想學汽修的有志青年也應當看到,高薪的前提條件,是擁有專業的汽修技能,否則一切都是浮雲。那麼,怎樣才能保證能拿到高薪?專家表示,最關鍵的是要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接受系統專業的培訓,掌握專業的汽修知識技能,才可在畢業後贏得高薪!

20歲的我現在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不想去打工,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場中成為骨幹,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女生學什麼好呢?知識面廣、好奇心強、學習努力、積極進取的她們掌握一門怎樣的技術能後顧無憂呢?it行業作為現在職場的朝陽行業,在繁榮發展的背後,專業高階人才卻嚴重匱乏,加入it行業,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高薪就業且成就美好未來。

12樓:風一樣的公雞

20歲您能有這樣的憂慮 很讓人讚賞! 超過了大部分的同齡人, 20歲真是一個風華正茂的好年齡,不要迷茫,不要憂慮, 事情越想越心煩,心煩了幹不好任何事情,也限制了你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你有無限的發展可能,做好眼前的事情,明確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興趣的事情做起來才有動力,認真的你真的很帥!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3樓:溫都爾汗上的鷹

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

你有身體,有年輕的身體,這是你最大的本錢

不想去打工,去賣菜總會

去批發市場買點青菜,簡單挑選後,每天擺個攤零售就能養活自己不過這樣未必就比打工掙得多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些工作對學歷並沒有太高的要求,現在的社會不是完全看學歷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長,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您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可是嘗試來安徽萬通學習一下。畢業即就業。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年紀不算大,學技術是來的急的。所以你可以我去找個學校看看一看,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自身的專業。現在電子商務挺不錯的,學習起來也不累 ,就業前景也好。

16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這個問題還得問你自己,你自己擅長的是哪一方面,喜歡的是哪一方面,20歲還算年輕,所以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不然一步錯,步步錯,可以現在網上搜一下一些技術學院,看看都有什麼專業,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前景又不錯的好好努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1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學歷,你可以去選一個技術你學習,邊學習邊工作,如果不想學習技術,那你就把學歷網上升一下。很簡單,還是隨便找個工作先幹著,然後報考一個大專,說白了**大專就是一個學歷,網路教育而已,花錢就行。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最終你是為了考一個消防工程師,建造師,安全工程師,計算機等等,以後最低學歷大專和本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就看書,看看別人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世界又是怎麼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想學一門技術 又不知道學什麼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現在二十歲,應該去學過什麼技術。 沒學歷。 好迷茫。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bai飛躍發展

du,網際網路技術日新zhi月異,就當前就dao業百形勢來說回行版業是適合目權前社會答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度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問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答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內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版

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權

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你可以學習汽車技術,門檻比較低,目前私家車保有量逐年在提升,專業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前景比較好,也是時下的熱門行業,對於學歷沒有要求,只要吃苦耐勞,將來自己開個汽修店,還是很不錯的。

27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還是學個一技之長,像現在西點的發展前景就挺不錯的,而且學習和創業的門檻都不高,花點錢去專業正規的院校系統的學習一下技術,畢業學校還有創就業幫扶,至少畢業可以養活自己,為以後好的發展鋪好路。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bai為城市du裡不可或缺的一個zhi行業,隨著生活節dao奏的加快,所版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權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bai以預見互聯du網即將迎來zhi新一次的進階,互dao

聯網行業的崗位與回日俱增,對於人才的答

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手藝活吧,多學習,肯吃苦,肯腳踏實地,那麼都是好的,也一定是會有前途的。

真要到了口袋沒有半毛錢,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的時候,看你還是否迷茫。

31樓:寒秋老師

朋友,現

bai在學歷不代表能du力,學習力才代表zhi未來不知道你是想做哪方dao面的,建議你多關注些專趨勢屬性的行業,所謂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電腦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可是大多數人都把他當成玩具,沒有好好利用,今後電子商務將會是不可阻擋的趨勢,

利用網際網路就可以把生意做到全國甚至全球,足不出戶在家輕輕鬆鬆的運作,在照顧家庭的同時還能擁有一份好的事業,這也是大勢所趨

今年20歲沒學歷沒技術的人如何出人頭地?中專畢業(我那是野雞學校沒學到有用的東西)

學歷的確是現實生活中的一塊敲門磚,你可以考慮給自己報考個學歷,充實下自己,進工廠的h話的確是學不到什麼東西,工資的話可能會穩定一定,但是見不到什麼世面。對自己要有信心,如果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別人又怎麼會器重你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

沒學歷沒技術的20歲女生幹什麼工作好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女孩子...

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並非所有的職業都需要學歷和技術的,關鍵是看你個人對未來的期許。如果專 你想走技術屬路,不妨去做一個學徒工,工資有可能較低,但是你可以學到東西,但是需要你的學習力比較強,有可能往上考證也是可以的,有很多無學歷的坐上技術工程師及管理層的也很多,包括名企。其他的崗位如普工 銷售等,看自己的意願,其實只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