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親人,沒朋友,沒錢,沒學歷,沒技術,沒身份我

2021-07-09 23:03:56 字數 1124 閱讀 7518

1樓:灶馬

四肢健全,身體健康,相貌英俊,會上網,識字,老天已經給你這麼多,你憑這些一定能得到更多,何必自怨自艾的?挺起胸膛小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天生你才必有用!

相信你自己,你的與眾不同會給你帶來與別人不同的人生,不管怎麼樣,永遠不要放棄,華夏兒女從古到今都不知道什麼叫放棄!

不過還是建議你先去辦身份證什麼的!你有住的地方,那就是你的家。你必須要辦齊所有中國公民需要要辦的手續,不然你以後真的很麻煩! 相信自己!

我沒法幫助你什麼,因為我只是個學生,但是我會祝福你!讓你知道你一個人孤獨無助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在想著你,你不是一個人!

我的em [email protected]

3樓:自私式愛你

有個創出去的精神

有個創造的態度

你就會擁有一切

或許我在胡說、

但是你不是這樣活下來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對未來充滿信心!把平時賺的錢攢起來,今後學一門技術,這樣就可以找一份比較穩妥的工作了。還有就是交一些品德比較好的朋友,有了朋友可以減輕一些孤獨。

戀愛嗎,先不要著急,你才21歲,過幾年也沒關係,你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的將來啊。不要自卑不要失望,要振作起來!

5樓:擾龍夜夢

生日快樂阿

下個星期聖誕節也差不多是我生日

你還年輕 有活力 有健康 有將來

有了青春和健康 這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阿

不擔心 你有時間

好好加油 你的未來不是黑暗的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祝你好運

6樓:

生日快樂!

天生我才必有用

相信自己比任何人過的好

7樓:尛俽欣

只要堅持..刻苦..別人會看到你的好..加油吧..大哥哥...要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

8樓:菩提上道

你什麼都沒有,那你有j巴嗎?有就可以了.

沒學歷,沒技術,家裡沒錢,上班好煩,好累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生意好,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好

現代廚師上班時,高帽白褂 掄刀揮勺,在廚房指點 江山 下班後,西裝筆挺,筆記本 在手,將創新菜譜隨時寫進電腦。如今,廚師已告別了煙熏火燎的舊式模樣,成為三百六十行裡的職場 新貴 現代的廚師教育已經不是原來那種簡單的手藝模仿。雲南 新 東 方烹飪學校引進了最新的教學方法,加入了營養學 成本核算 西餐英...

30歲了,沒學歷沒技術沒沒工作沒錢沒成家,還有機會嗎

機會有,但你得學點東西了,要不你只能找一些最基本的工作,建議你去報一個技術班 學一門手藝 如果你自己身體沒什麼問題,那就是說明你懶,有一把子力氣愛動腦子你說的這都不是事 感覺自己的太累了,今年.30歲無車無存款只有一點存款,無技術無學歷沒成家沒物件?20 第一,說的挺多的,內容雖然散,表達的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