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學點什麼技術,沒學歷,沒技術,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

2022-01-12 06:56:57 字數 7070 閱讀 4245

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看自己興趣吧, 比如可以學點美容、西點、烘焙、調咖啡、跳舞、瑜伽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呢;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修也是個好選擇,女生汽修一般選擇汽車電子商務,汽車會計,新能源汽車的比較多,都是輕鬆不累的類別,而且汽修行業女的緊缺,就業非常好,很佔優勢。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是什麼年紀吧,如果年紀還小,可以好好學個專業技術比如西點學的久一點,以後好就業!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西點蛋糕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西點蛋糕,西點蛋糕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和連鎖蛋糕店就業,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比較簡單,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我們學校有很多符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比如幼教和城市軌道交通等專業,感興趣可以實地參觀一下

6樓:北冥

女生學汽修其實優勢明顯,女生溫柔細緻的特點特別適合在維修、4s店管理、汽車整車銷售、汽車電商、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等崗位工作。而且女生學汽修的少,以後就業競爭小,市場是物以稀為貴,湖南萬通女學子們都是還沒有畢業就有企業上門搶聘

沒學歷,沒技術,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

7樓:丹信厚載彬

出來後你就會發現沒張破文憑是多少痛苦的事了我是過來人

如果家裡還可以的情況下

還是在學校裡多玩幾年吧

女孩子最少也得讀箇中專吧?》

技術也不是那麼好學的,

學技術不也得到學校裡?正規點的技術公司也要求學歷的呀也許你覺得現在我們是在跟你說大道理

但當你出來後

你就會發現

你真的會生不如死

後悔也來不及了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沒技術的得需要去學習,具體學習什麼這個需要看你自己想學什麼,現在沒技術沒學歷的要嗎是做老闆的,要嗎就是做苦力的。如果沒有做老闆的能力那麼還是學一門技術會好很多。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0樓:再難遇我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瞭解一下呀!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你可以學習汽車技術,門檻比較低,目前私家車保有量逐年在提升,專業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前景比較好,也是時下的熱門行業,對於學歷沒有要求,只要吃苦耐勞,將來自己開個汽修店,還是很不錯的。

12樓:石頭嗎

沒有高的學歷,學一門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提前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行業發展前景選擇喜歡的專業,然後是選擇這個專業領域內的好學校,建議實地考察對比之後再決定到**學習好。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刺骨寒風刺骨寒

你好,可以學烹飪技術,就業前景好!

15樓:何處無塵埃啊啊

學歷現在可以自己考的,很容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不需要很高的學歷

17樓:閔真弭雅惠

可以學習廚師,汽修,這兩個可以選擇去職業學校學習的。另外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比如和師傅去學習裝修,裝櫥櫃,裝門等等!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發展前景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汽車的普遍使用,汽車維修人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人物,不論是女生偏銷售方向還是男生偏維修、檢測方向,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說是個不會失業的專業。而且很多技術院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既可以學習技術還能夠獲得學歷。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學習

在學習的同時

建議考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發展趨勢是很好的 感興趣的話就可以選擇學習

女生應該學點什麼技術?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越來越多的汽車就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擴充汽車後市場,所以學習汽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學汽修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才能學到真正有用的技術。建議選擇學校要到實地考察,多走多看,師資力量雄厚而且裝置高階、齊全的學校往往能帶來專業的技術。

汽修行業值得加入,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技術肯定是學的越精湛,經驗越多越賺錢,就專業來講,汽車鈑噴在業內薪資待遇是很高的,好的鈑金人才真的太緊缺了!如果是你自己以後想創業那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師暴利行業,靠是技術,手藝。如果是學汽車檢測與維修,比較系統全面,可以發展的方向更廣!

還有目前比較火爆的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是比較新興火爆的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也是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28樓: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29樓:滿臉麻子

女生可以學糕點師,美容美髮師,化妝師都不錯。

30樓:小樂同學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1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2樓: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3樓:小樂彤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3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35樓:受安春

it技術不錯。中公教育軟體學院是專業培訓it技術的。

36樓:lacky欣

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去學個設計方面的,比如室內設計、ui設計、動漫設計

37樓:廚師小可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9樓:再難遇我

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40樓:cqwt汽修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qixiu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

41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已婚的女人可以學臨床護理、學前教育、化妝技術、網頁設計和西點專業等與女生性別特徵比較吻合的技術。

1、臨床護理

臨床護理專業培養具備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能在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現在女人學習臨床護理的越來越多,而且現在醫院裡大量需要這樣的人才。不過從事這樣的職業必須有耐心,而且有服務的意識,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工作非常的累,很多從事這樣工作的人都會這麼說。

2、學前教育

不能夠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很多的家長都會有這樣的教育理念,這時候學前教育就變的非常的重要,很多的幼兒園一個月的費用都上千元,好的貴族教育可能要上萬了,所以學習學前教育還是非常好的。

3、化妝技術

女人一般都喜歡化妝,很多人還學習了一些化妝的技巧,最後自己開了一個化妝店,也讓自己賺到了很多的錢,學習這樣的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比如新娘的跟妝就是非常賺錢的,一次都上千元,還有就是影樓也會招很多的化妝師。

自己如果技術還可以的話,完全可以開一個培訓班,把自己的技術傳授出去,這樣我們的收入可能會更好。

女人要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家長或者個人可以通過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這裡只要選擇將來有發展前景的就會有不錯的收入,也會讓自己的生活在將來過的更好。

4、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

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5、西點專業

西點起源於歐美地區,是西方飲食文化的代表,它用料講究、風味獨特、造型藝術、品種豐富,在西餐飲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西式點心品種多,造型漂亮兼具營養豐富,是下午茶和歡樂生活中一道靚麗的美食風景。

西點蛋糕行業是21世紀專為女生定製的行業,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佔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

現在沒有學歷的年輕人學點什麼好,沒學歷 沒技術的年輕人該學點什麼?

對於現在來說,沒有學歷的年輕人確實也不太好找工作,因為大部分人進來都有學歷,但是沒有學歷也不要灰心洗臉自己的能力所能及的本事,像一些操作工之類的或者服務行業的這些也都還是不錯的。沒有學歷的年輕人最好學點技術。如果沒有學歷,可以學習廚師汽車維修,或者是銷售行業。現在沒有學歷的年輕人學點什麼好,沒有學歷...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生意好,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好

現代廚師上班時,高帽白褂 掄刀揮勺,在廚房指點 江山 下班後,西裝筆挺,筆記本 在手,將創新菜譜隨時寫進電腦。如今,廚師已告別了煙熏火燎的舊式模樣,成為三百六十行裡的職場 新貴 現代的廚師教育已經不是原來那種簡單的手藝模仿。雲南 新 東 方烹飪學校引進了最新的教學方法,加入了營養學 成本核算 西餐英...

女生沒學歷學什麼好,女生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回答提問 沒技術學什麼好 女生 回答實,有時候學歷並不重要,信心和實力更被人看中,沒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