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考銀保監會專業考什麼題型

2022-01-12 06:56:58 字數 1598 閱讀 5294

1樓:楷雯

中國銀保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以及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報考者,還將參加專業科目筆試,考試大綱可在考錄專題**和中國銀保監會、中國證監會、公安部**分別查詢。

2樓:江西公職考試

關於筆試方面,筆試具體容包括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考試,公共科目又包括行測和申論,整個筆試分為四個模組,包括經濟金融基礎知識、專業單選題、專業多選題、英語,其中經濟金融基礎知識和英語這兩個模組,以上五類專業考試內容均相同,只是專業單選題、專業多選題部分考試內容各不相同,比如財經類主要考經濟、金融等專業知識,財會類考會計、綜合類考經濟、金融、統計、管理、行測等專業知識。

3樓:中公教育瓷都

銀保監會專業課考試全部試題均為客觀題,採用選擇題的方式(單項選擇題或多項選擇題)。主要考查所報考職位應當具備的經濟金融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和英語水平。經濟金融基礎知識佔比10%,專業知識佔比80%,英語佔比10%。

2020國考銀保監會專業科目考試什麼時間?

4樓:上饒中公教育

你好,銀保監會考試科目及時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考試順利~

5樓:山東中公

中國銀保監會2023年度公務員錄用考試專業科目筆試考試大綱已於10月14日釋出,報考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中國銀保監會」)的考生於2023年11月23日下午參加專業科目筆試。

2020國考銀保監會考什麼

2020國考銀保監會面試形式有什麼?

6樓:五山中公

2020國考銀保監會面試的形式為結構化面試,時長在15分鐘至30分鐘,多為考察綜合分析及專業知識.現在面試的時間推後了,在家要好好備考哦!

7樓:葉萌萌吖

結構化、專業面、英語面

2020國考銀保監會面試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8樓:銀行考試資訊

銀保監會面試會考查的要素比較全面,一般會考查六道題目,第一題一般都是自我介紹,第

二、三題是普通結構化,第

四、五題是專業題目,第六題是英語題。從題目設定上,難度比其他部門考試要大。在銀保監會的面試中,大家要注意,題目較多,但是時間有限,不過不是答的內容越多越好,答題要有邏輯,能夠讓考官聽起來要點清晰,切記不長篇大論。

另外據往年考生反饋,有的考場並不是就回答六道題目,考官會隨機有追問,大家要冷靜應對。

那麼究竟怎麼樣準備,才能在面試中脫穎而出呢。自我介紹大家一定要提前準備,重點突出自己與崗位的匹配性,比如自身性格、學習力、過往經驗等、可以結合一些簡單的例子去闡述,表達更為真實。結構化題目就是綜合分析、組織類、人際、應變等題型,結合各類題型的解題思路,多去練習,一定要張嘴去說,避免面試張不開嘴,說的不流暢。

專業題目則從現在就可以開始積累,多去關注銀保監會的官網,關注新聞熱點。日常儲備經濟金融的熱點,能夠在遇到題目後,有自己的獨到見解。英語題不僅考查聽力,還需要流利的回答,所以從現在開始可以每天早晚練習聽力和口語,注意不要逐詞翻譯,語法要準確

2019國考都考什麼,2021國考都考什麼?

1.內容。筆試包括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在考試內容上體現分類分級原則。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其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申論為主觀性試題,滿分均為100分,詳見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考試大綱 公共科目筆試對 機關及其省級直屬機構職位 市 地 ...

2019國考常識判斷考什麼國考常識判斷部分主要考什麼?

1 常識判斷部分,考察的範圍也越來越廣,地理 人文 物理 化學 醫學,從10年將政治經濟也加入到國考考試當中,從11年開始考查內容加入了國情 人文。對考生的考察要求也是越來越嚴格,難度較幾年前有所增加。2 行測是作為國家公 筆試階段的必考科目之一,要求應試者在120分鐘內作答130 135道試題。試...

2019國考銀監會,2014 國考 銀監會

你考的是計算機類銀監吧。可以去新聞網或者其官方 看其13年的試題和考試規則。每年都有的很好找 試題你找12,13年的看吧。按照 組織部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國家公務員局的統一部署,報考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 以下簡稱 銀監會 的考生於2012年11月24日下午參加專業科目筆試。考試地點設在全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