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鐵路公安有加試科目嗎,國考有專業加試科目麼?

2021-08-02 23:07:08 字數 910 閱讀 9725

1樓:中公教育

2018國家公****已經啟幕,此次考試面向全國廣納賢才,共有544個招錄機關發出招錄計劃,16144個職位,28533人。

考試科目:行測 申論+公安專業基礎知識

適合報考的專業:國考鐵路公安相關職位招錄人數最多的是公安相關專業(包括犯罪學、犯罪心理學、偵查(察)學、刑事偵查(察)、公安文祕、公安法制等等),招錄人數緊隨其後的是理工科專業和經濟學類專業。

鐵路公安系統作為國考的熱門報考部門之一,報考門檻相對較低,每年吸引眾多考生報考,競爭也較為激烈。請廣大有志於進入鐵路公安系統的考生們注意把握時間節點,錯峰報考,以免網路擁堵錯過報名。

2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有的 加試公安專業知識

2023年國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需要加試公安專業科目,考試科目由《行測》+《申論》+《公安專業科目》三科構成。

如下表所示,2023年國考中招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有以下部門:

考生在報考以上部門的時候,如果還是無法確定考試科目,可以根據所報職位的職位屬性。如果是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則需要加試公安專業科目。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筆試科目和筆試成績佔比如下:

筆試成績=行測(40%)+申論(30%)+公安專業科目(30%)

國考有專業加試科目麼?

3樓:中公教育

筆試內容是公bai共科目包括行政職du業能力測驗和申zhi論兩科。dao

報考**對外聯絡部回、**編

答譯局、***、教育部、科技部、商務部、文化部、國家旅遊局、全國友協等部門日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德語、朝鮮語(韓語)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

報考中國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專業考試。

國考筆試都考哪些科目,國考考試科目有哪些?

一 公共科目筆試內容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分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全部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申論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50分鐘,滿分100分。二 作答要求 一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報考者務必攜帶的...

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2017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專業科目考試的時間 地點 考試大綱及要求等內容由招錄機關確定。報考人員可在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公佈後,登入考錄專題 或招錄機關 查詢。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國考報名時間一般為10月,筆試11月份左右。和行測申論...

省考的課程和國考的課程一樣嗎,國考和省考有什麼區別?教材可以通用嗎

國考和省 bai考的區別 1.國考是du人力資源與zhi勞動保障部公dao務員管理局組織的,而省回考是省人事答廳公務員管理處組織的 2.命題組織模式不同。國家公 有自己的命題組,由命題專家統一命題,但地方沒有足夠的人力 物力 財力組織自己的命題組,所以省級考試試題主要來自人事部門考試中心題庫 3.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