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2017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

2021-03-04 09:18:56 字數 900 閱讀 6324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專業科目考試的時間、地點、考試大綱及要求等內容由招錄機關確定。報考人員可在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公佈後,登入考錄專題**或招錄機關**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國考報名時間一般為10月,筆試11月份左右。和行測申論一起考試的,具體時間問題可看招考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

3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2015國家公****

zhi公告已經發布,dao

1、網上報名時間:2023年10月內15日8:00至24日18:

0011月30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1月30日下午 14:

00-17:00 申論7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專業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更多2015國家公****相關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人事資訊考試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7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科目考試?

4樓:中公教育

專業科目考試的時間、地點、考試大綱及要求等內容由招錄機關確定。考生可在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公佈後,登入考錄專題**或招錄機關**查詢。具體以2017國考公告為準

2019國考什麼時間進行專業能力測試

時間地點。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19年11月24日。具體安排為 11月24日上午 9 00 11 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1月24日下午 14 00 17 00 申論8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測試時間為 2019年11月23日下午 14 00 16 00中國銀保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 中國證監會...

重慶涪陵教師公招考試專業科目測試是考什麼,我報的小學數學,考

個人認為小學多半考初中的 個人覺得既然是小學數學,就不會考大學的微積分吧 涪陵公招教師考試專業科目是不是高考題 您好,一般真題都是內部教研的資料呢。您看看公告中的考試內容。根據考試的內容進行復習,好好準備,加油 將參加宜賓市教師公招考試,跪求小學數學主要是考中考題,還是高考題?宜賓的小學專業知識一般...

文化部在公務員面試中的專業科目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2018國家公務復員考試文化部面試階段 業能力測試內容可在職位表 備註 列檢視。比如 1 文化部離退休幹部局,辦公室主任科員及以下 專業能力測試內容和範圍為國家離退休工作政策法規和公文寫作等。2 文化部對外文化聯絡局 港澳臺辦公室 英語 專業能力測試形式為口試 筆試,測試寫作及翻譯水平。內容涉及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