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考試選擇什麼時間段去考最好

2022-01-04 21:01:58 字數 2920 閱讀 4728

1樓:新航道英語

一般來說,雅思每場考試的難度都是相同的,所以考生可以選擇任何一場合適的時間進行考試。不過,雅思每四個月一次換題季,可能對基礎稍薄弱的考生有一定影響。

雅思口語選上午還是下午?

2樓:環球雅思

雅思口語在雅思備考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雅思口語考試就只有十幾分鍾,但是分值卻很高啊!所以口語考試選擇在什麼時候考,特別重要。

雅思口語考試時間是與聽讀寫不一樣的,口語往往是末尾考的那個,但是口語考的分數又特別重要,所以選擇口語考試時間,不能夠隨隨便便,大要有策略的去選擇。

雅思口語考試時間建議

1,想考好就選靠前一點的時間

一般早上的前兩個往往是比較好的,因為考官的精力在此時會比較充沛,考生所用的亮點和好詞好句子特別容易被考官發現。越往後,那麼考官越容易走神,特別是在二部分的時候,很多考生往往是辛辛苦苦準備了很棒的內容,但是卻因為考官分神導致錯過很多,分數也就不了了之了。

2,基礎一般的選在下午

這個時段考官的情緒往往會比較低沉,但是還沒有陷入到特別特別低沉的底部。這時候的考官是特別需要外界來調劑的,往往會對很能逗別人笑的考生產生好感。所以這時稍微有些錯誤,考官也會比較寬容的對待你。

3,基礎不好的選在上午11.30和下午16.00之後

雖然說在這個時間段並不能夠讓你有特別明顯的分數提升,但是在這時候考也不至於會讓你拿一個特別慘的分數回去哦。

備註:1,部分考場不同天數的考官可能會存在調換的情況。有一些只是數字上的調換。比如雙數考官可能會和單數考官替換。但是也會存在換在不同的城市。

2,雅思口語考官是會當場進行打分的。相信很多口語考完因為錄音筆故障需要重考的同學都有這種經歷,老師往往會跟你溝通,如果你是要放棄複議的機會,那麼就可以不用再重考了,所以考生的分數也會當場評判出來。

3,口語因為是人為進行評分的,所以它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主觀因素。比如某某作為一個老師,在監考的時候遇到喜歡的同學,可能就會多講一些;遇到不喜歡的可能講得就少一點。但是這個主觀因素只佔不到10%的比例,考生實際實力還是佔據主導地位的。

好了,不管你是什麼基礎的考生,選擇雅思口語考試時間,都要慎重一點哦!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幫助大家,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考試時間去進行考試。

3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雅思口語選上午。

原因:早上精力充沛語氣強,思維轉化能力強表達連貫別人更欣賞你。

雅思口語:雅思考試的一部分,11到14分鐘。考試採用一對一的面試形式,考察考生日常會話、對熟悉話題作一定長度的描述以及與考官之間的互動能力。

口試可能被安排在考前一週至考後一週的任意一天,但儘量會安排在考試當天下午或考試次日全天。

口語技巧:如何用英文簡單界定一個東西的技巧。美國人和美國人交談80%是想告訴對方這個事物是什麼。

我們的課本儘管詞彙難度不斷加深,但思維邏輯結構卻只停留在一個水平上。中國人常說where is the book(這本書在哪兒)?很少有人說what is a book(書是什麼)?

而美國的小學生就開始問:what is the book?這種where is the book只是思維的描述階段。

但是我想連大學生也很難回答what is a book?因為中國傳統英語教學模式沒有教會學生表達思想的技巧。

評分標準:雅思口語考試的評分標準叫做ban discript。雅思口語考試分四項來考察大家,第一項叫做fluency & coherence流利度和連貫性,第二項叫做lexical resource詞彙資源,第三項叫做grammatical use語法的應用和準確度,以及最後一項pronunciation,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發音。

4樓:勤昆迴心諾

上午好,早上精力充沛語氣強,思維轉化能力強表達連貫別人更欣賞你,下午就比較疲憊一點了。祝順利

5樓:

個人覺得上午,上午精力比較充沛

雅思口語考試選擇在筆試之前,還是在筆試之後,還是和筆試同一天。哪個比較好

6樓:環球雅思

雅思口語在雅思備考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參加雅思口語考試之前,小編提醒大家一定剛要注意去提前踩點。

雅思口語考對於中烤鴨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並且考試地點可能不在筆的地方,所以這就要求烤鴨們在考前,多做一些準備,以備不時之需,小編建議大一定要去踩點。

一:及時上網查詢口語考的時間,建議提前踩點

大都知道雅思口語考的時間往往是你們在報名的時候無法知曉的,它必須要在考前兩天到雅思官網上去查詢。這時大也要去特別注意一下自己的考試地點,因為在有些時候,雅思考的筆和口往往是在一個考點的不同地點進行的。老師強烈建議考生在結束筆之後提前去找一下自己的口語考場,避免到時候由於無法找到考場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二:侯考踩點未嘗不可,但此時準備未免為時已晚

環球教育雅思網路課程老師發現有很多學生會在口開始前幾個小時到口語考場門口守考點,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從已經考完的學生處瞭解到一些跟考相關的資訊。其實這種做法也未嘗不可哦,因為一個考點每天的考題量往往是非常有限的,有些運氣好的學生可能也會考到那些打聽到的考題。但是這是個概率的問題哦!

自身的基礎打好才是關鍵。

三:進入侯考室時,一定要記住簽到

參加口的學生必須要在預定的口時間前30分鐘到達考點報到侯考。在正常情況下,你們需先在侯考室進行等待,等輪到自己,知道被叫到考號或者是名字後再進入考場。大切記,在入侯考室的時候需要簽到,如果不簽到的話將被視為未出席,甚至會影響到隨後的叫號,給自己造成很大的麻煩那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各位小夥伴們,口語考是非常重要的,小編希望你們在考前,一定要注意這三點,以便做好萬全的準備。

7樓:

個人覺得放在以後好,因為會對一些陌生的話題有個準備過程!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多數考生筆試不理想後對口試的重視程度就不高了!總之希望同學考成績!

如果同學有任何關於雅思考試的問題,都可以諮詢歐聯雅思,名師團隊給你免費提供科學高效的備考計劃!祝你好運!

什么時間段鍛鍊最好,什麼時間段鍛鍊最好?

傍晚比較好,早晨不是最佳,因為有一個植物的早晨新陳代謝有關!如果是為了提高睡眠,最好是睡覺前半小時有氧五分鐘。如果是鍛鍊,那麼是下午五點後七點前,做必須的運動。早晨的空氣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質 反流物質,早上六點到九點,是致癌的危險時刻。城市中汙染空氣的下沉時間,當在九點以後,所以即便早起開窗透氣,也...

什麼時間段練肌肉最好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

現貨原油什麼時間段行情最好

現貨 每個月初的第一週是最好做的 因為一週又三個經濟資料公佈,現貨 是非常受基本面訊息面的影響的,現貨 是個全球化的交易產品,經濟對其影響是很大的,經濟好,像是 等保值產品就會貶值,而對現貨 的需求是非常大的,所以現貨 就會升值,相反經濟不好的話,就會升值,貶值,所以每當著三個經濟資料公佈時,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