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油漆十大品牌都有哪些比較多人用的

2022-01-04 21:01:54 字數 5218 閱讀 6500

1樓:幾許清輝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7 邦韻漆bunyn(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9 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10 美塗士maydo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我不知道,不過我認識的人都比較青睞邦韻漆

中國十大環保品牌漆有哪些?

3樓:哦風的味道

2023年官方最新認證排名: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漆又名漆樹,乾漆(《四川中藥志》),大木漆、小木漆(湖北),山漆(福建、湖南),植苜(湖南),瞎妮子(山東),是漆樹科落葉喬木。

在中國除黑龍江、吉林、內蒙古和新疆外,其餘省區均栽培;漆在印度、朝鮮和日本也有分佈。

漆是中國最古老的經濟樹種之一,籽可榨油,木材堅實,為天然塗料、油料和木材兼用樹種。漆液是天然樹脂塗料,素有"塗料之王"的美譽。

4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5樓:旅遊等

立邦漆,貝卡樂,嘉寶莉,多樂士,華潤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排名不過是個噱頭,真正的還是得看質量,內牆塗料基本上是看乳膠漆,乳膠漆是水性塗料的,現在比較符合潮流,但是乳膠漆也會有甲醛的存在,只不過含量比普通油漆少一些而已,其實真正零甲醛的產品還是有的,那就是雲泉的矽藻泥,他們家的矽藻泥由天然矽藻土製作而成,不但零甲醛,而且還可以吸收甲醛,是最環保的塗料。椰之淨矽藻泥的環保效能也很好,他們在天貓上都能買到。

7樓:虜磕耘

我覺得這個並沒有一個標準,大多都是花錢做上去的。真正的環保塗料只有一種,那就是矽藻泥,它的主要原材料是矽藻土,有除甲醛、淨化空氣、調節溼度、釋放負氧離子等功能。到雲泉矽藻泥的天貓***就能買到。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推薦晨陽水漆了,我搞裝修這麼多年了,回頭客最多的就是晨陽,這款產品符合環保標準,沒有新增任何的化學成分,而且某些高階的產品還具有高效淨化甲醛的功能。還跟許多國家專案合作,國家都信賴的品牌肯定不會差。

中國十大環保油漆品牌有哪些?

9樓:土巴兔裝修

油漆儘管是牆面裝飾非常好的材料,它能夠讓牆面變得色彩繽紛,但使用過油漆的人也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這種產品帶來的刺激性的氣味,在油漆裝飾後室內往往充滿非常濃烈的味道,業主無法馬上入住。除了氣味外,油漆還會帶來甲醛、苯等有害的氣體,因此很多業主都會要求在裝飾的時候使用環保漆。那麼,環保漆有哪些品牌?

環保漆有哪些品牌

嘉寶莉嘉寶莉這一油漆品牌是我國知名的油漆品牌之一,也是環保型油漆的第一品牌。這品牌的油漆是第一個提出了兒童油漆的品牌,這種油漆產品的誕生目的在於讓家長在兒童房能夠放心地使用這種油漆,好的油漆能夠讓孩子更加的健康成長。

多樂士多樂士是一個非常知名的油漆塗料品牌,這是一個高檔的塗料品牌。這一品牌的油漆為了讓使用者更放心的使用,它特地推出了環保型的油漆。這種油漆除了具有普通油漆所具有的特性以外,其還具有很強的環保效能呢。

華潤漆華潤漆是屬於國寶級別的油漆品牌,這是一個國產的油漆品牌,該品牌源自於廣東。這一品牌所生產的油漆採用的都是最優質的、最天然的材料,其加工技術也是世界領先的,因此其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比較高,而**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的。

大寶漆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大寶漆這一油漆品牌吧,因為這一油漆品牌有一個著名的廣告,這一廣告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並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品牌的油漆質量屬於中上水平,但是他的**優勢比較明顯,這使得其迅速成為大家關注的油漆品牌物件了。

美塗士美塗士是廣東知名的塗料企業之一,這一品牌主要從事於生產各種各樣的油漆產品,它還是一家現代化的大型塗料企業之一。其從海外引進了先進的生產裝置,還擁有我國最大的油漆生產基地,其生產的產品種類比較豐富。

賽力特賽力特是一家專門生產水性油漆的生產商,但是其生產的油漆都屬於環保型的油漆。這是一個很大的油漆生產商,其生產的產品被用於各種地方,例如住宅、寫字樓、廠房、博物館等等,其還是一些星級酒店特指使用的油漆品牌呢。

立邦說起立邦這一油漆品牌相信大家都不會太陌生,這一油漆品牌是國際上知名的企業。它是一個跨國性的油漆品牌,它是一個外國牌子,但自其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便逐步得到我國市場的認可,被人們所熟知,也成為了一個家喻戶曉的油漆品牌。

三棵樹三棵樹這一油漆品牌是我國標誌性的環保型油漆之一,它是我國首個提出生產健康環保型的油漆品牌。其為了更快的贏得國內的銷售市場,其積極地運用了網路的力量,將產品放到網路上,讓更多的消費者知道這一油漆品牌。

紫荊花成立於一九八二年的紫荊花油漆品牌是一個效能卓越的油漆品牌,這一品牌成立於香港,也是已將上市公司。這一品牌的油漆曾獲得國家頒發的名牌產品的稱號,這一的油漆品牌是經過國家認證的,是一個好的油漆品牌。

大象漆大象漆雖然比較少有聽說,但是它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油漆品牌。這一油漆品牌是我國最大的,擁有最先進的生產技術的油漆品牌之一,它是許多消費者都比較喜愛的油漆品牌。

環保漆有哪些品牌?環保漆是目前室內裝飾流行的產品,也是未來發展的方向,幾乎每個生產油漆的品牌都有打造自己的環保漆產品,未來環保漆將會全面取代有毒害的油漆,讓業主在裝飾的時候能夠更加的放心。除了環保漆外,還有兒童漆等產品,它是針對孩子房間牆面裝飾所用的油漆,做父母的擔心油漆材料會刺激到孩子的時候可以選擇兒童漆。

10樓:匿名使用者

芬琳漆非常環保,確保居住環境安全;高品質塗料,提供良好的漆膜外在表現;色彩多樣化,所有產品均可調色,調色系統全球領先,堪稱調色技術的權威宗師,許多國際知名廠商都使用tikkurila的調色技術專利和色漿。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選購時參照著,就能選到好的環保油漆品牌了。(1)、看包裝。選購油漆時應仔細檢視包裝,首先從外包裝上將劣質油漆剔出去。

聚酯漆因具有較大的揮發性,產品包裝應密封性良好,不能有任何的洩漏現象存在;金屬包裝的,則不應出現鏽蝕,否則表明密封性不好或時間過長;此外,還要仔細檢視生產日期和保質期。(2)、聞味道。開啟蓋後,真正環保的油漆應該基本是無味的,所以在聞味時如果有刺激性氣味或工業香精味,都不是理想選擇。

(3)、觀察顏色。優質的塗料,其保護膠水溶液層呈無色或微黃色,表面通常沒有漂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華隆塗料的吧。選它來用,安全,不傷身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環保塗料最新排名: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油菜花漆u-caihua(十大品牌油漆塗料、中國馳名商標、香港名牌產品)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10 巴德士badese (中國十大健康漆品牌,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環保油漆什麼牌子最好

14樓:yao瑤影視

都芳環保油漆,其次三棵樹環保油漆、華潤環保油漆、大師環保油漆等。

1,環保油漆是指油漆產品的效能指標、安全指標在符合各自產品標準的前提下。符合國家環境標誌產品提出的技術要求的油漆產品。塗於物體表面能形成具有保護、裝飾或特殊效能的固態塗膜的一類液體或固體材料之總稱。

2,選購油漆,一是看包裝。二是聞味道。三是觀察顏色。四是要根據房間選擇油漆。五是看voc的含量。

3,環保型的油漆是當下最流行的一種油漆,而十大環保油漆也是現在最多人關注的一個問題。油漆這一建築產品在我國使用的範圍比較廣,幾乎每家每戶都會用到的。在選購油漆的時候大家都會選擇環保的油漆,這不僅保護了我們的環境還保護了我們的身體健康。

4,2017十大環保油漆分別是,都芳環保油漆、三棵樹環保油漆、華潤環保油漆、大師環保油漆、立邦環保油漆、嘉寶莉環保油漆、多樂士環保油漆、沙漠綠洲環保油漆、多士邦環保油漆、櫻花環保油漆。

金屬油漆十大品牌哪個好,十大品牌油漆哪個牌子最好?

對於油漆,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油漆是家居裝修的必備材料之一。對於房子的裝修,牆面或是傢俱的上漆是很關鍵的問題,油漆作為一種塗料也關乎我們大家的身體健康,所以說油漆的好壞十分重要,那大家知道油漆什麼樣的比較好嗎?到底哪個牌子的油漆好呢?下面就由小編來給大家介紹油漆的十大品牌,給那些有購買需求的朋友一些...

中國十大健康油漆塗料,中國十大健康環保油漆塗料品牌有哪些

多樂士 立邦 肯定不能算,那是大品牌,不是健康漆品牌,又不是中國品牌。1 嘉寶莉漆 2 三棵樹漆 3 美塗士漆 4 大寶漆 5 富亞漆 6 紫荊花漆 7 油菜花漆 9 山楂樹漆 10 巴德士 中國十大健康環保油漆塗料品牌有哪些 1.多樂士油漆 世界品牌 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塗料十大品牌 2.嘉...

油漆塗料十大品牌

1 多樂士dulux 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 6 吉祥六福liufu 香港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8 紫荊花cercis,redbuds 中國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