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都有哪些品牌?床墊十大品牌排名

2021-05-05 21:44:41 字數 1054 閱讀 6503

1樓:mlily夢百合床墊

兒童床墊。兒童正處於身體發育階段,骨骼肌肉都比較弱,應該挑選透氣性好、軟硬度適中、安全環保的兒童專用床墊,可以有效保護脊椎。

**床墊。年輕人工作壓力大,容易失眠,應該選擇具有記憶功能的床墊,並且要求床墊的貼合度好、舒適度高、支撐均勻,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老年人床墊。老年人容易患有骨質疏鬆、腰肌勞損、腰腿疼痛等毛病,可以選擇稍微偏硬的床墊,對每個部位的骨骼都有良好的承託。

2樓:摘草莓醬

建議瞭解護脊床墊,護脊床墊頭部是斜面的,可以用來做頸椎腰椎的牽引的,還送定製的能將斜面填平的枕頭,請參考。

3樓:五隻羊家居

床墊大小品牌眾多,不能只依靠品牌來選擇床墊,更要注重床墊的材質是否合適,可以從支撐性、與身體的貼合度、材質是否安全環保等方面進行考慮,畢竟要用幾年的,睡起來舒適、安全更重要!

4樓:丙蘭英

吉斯床墊就非常好?,我們家十多年了一直都用的吉斯床墊他們的面料防蟎抑菌非常舒適睡著也十分舒服,而且還有服務人員定期上門保養真是買的放心睡著舒心??

5樓:百小度專家

目前比較權威的排行榜應該是今日家居雜誌,美國專業家居行業雜誌《今日傢俱》做出過全球十大床墊排行榜,前十五名中中國床墊品牌沒有上榜,而其中排名前十的品牌分別為:serta舒達、simmons席夢思、sealy絲漣、ibc床墊、tempur-pedic泰普爾、select comfort、comfort solutions、kingsdown、therapedic、spring air等全球十大知名床墊品牌。 ​

床墊十大品牌排名

6樓:mlily夢百合床墊

看。看床墊的厚薄是否均勻,表面是否平整,線痕是否勻稱美觀,同時也要檢查一下床墊的合格證和環保檢測報告。

壓。試壓一下床墊對角線的壓力,質量合格的床墊講究對角承壓力平衡對稱,同時要親自感受一下床墊表面的填充物分佈是否分佈勻稱。

7樓:匿名使用者

ewrtyyeidsfs

都有哪些床墊品牌,十大床墊品牌都有哪些?

我來回答一個有機構認證的排名品牌,這個比較權威一些,希望可以幫到您。美國專業家居行業雜誌 今日傢俱 對全球的床墊品牌做過相關統計,並做出了全球十大床墊排行榜,在該排行榜的前十五名中,中國床墊品牌沒有上榜,而其中排名前十的品牌分別為 serta舒達 simmons席夢思 sealy絲漣 ibc床墊 t...

哪些床墊品牌屬於環保傢俱品牌,床墊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zinus際諾思環保床墊就不錯,獨立彈簧不易塌陷,高回彈性,穩固抗壓,翻身起床靜音。而且乳膠層貼合人體,可以釋放全身壓力。適合我這種經常高強度工作的人,很需要高質量睡眠呀!1 喜臨門 喜臨門該品牌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它的作用主要就是幫助於最人們有一個健康的睡眠質量,該公司還是國內床墊這一行業的領軍企業...

品牌床墊有哪些,床墊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1 treca床墊 treca1922年在法國成立,至今擁有九十多年的制床歷史,treca一直訴求精湛的手工工藝,健康的環保理念和法國定製的優良傳統,這些成就了其法國高質床墊前線品牌的地位。treca床墊輪廓端莊大氣,外形方正,圍邊線條利索,整體給人感覺非常幹練 清爽。視覺效果十分亮眼,簡潔大方,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