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2021-09-13 10:15:59 字數 5426 閱讀 8004

1樓:土巴兔裝修

1、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

2、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3、諾貝爾nabel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4、冠珠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5、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名牌,在陶瓷業中擁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23年,經過實際調查,蒙娜麗莎仍然以強勁的實力登陸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續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6、惠達huida

惠達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是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的品牌,惠達在陶瓷行業有一定的歷史,企業管理和產品生產設計都很有經驗。

7、冠軍

冠軍是臺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冠軍是信益陶瓷(中國)****的品牌,中國500最具**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經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歡迎。

8、新中源

廣東新中源陶瓷****是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競爭中長期處於優勝地位。

9、斯米克cimic

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米克作為上海名牌登入陶瓷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選擇。

10、巨集宇

巨集宇是廣東巨集宇陶瓷****的品牌,巨集宇陶瓷****是現代化大大型陶瓷企業,擁有強勁的企業競爭實力和產品競爭力,產品系列豐富產品種類多樣,有很大的競爭性。

以上就是瓷磚十大品牌的有關介紹,相信大家知道選擇瓷磚哪個品牌比較好了。另外大家要注意,市面上的瓷磚種類眾多,產品良莠不齊,大家在選購瓷磚的時候要注意質量相關的問題,瓷磚的好壞關係到裝修的效果、質量和美觀性,也可能關係到居住的質量,所以在進行家庭裝修時有必要選擇好的瓷磚。瓷磚的介紹就到這裡,希望能在大家選購瓷磚方面有所幫助,更多裝修資訊盡在土巴兔裝修網

2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巨集宇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陶瓷一線品牌,首批通過優質產品認證,中國建衛陶30年30知名品牌,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巨集宇陶瓷****

3樓:cry_輝

兄弟,難道英超是不入流的品牌?怎麼不見英超?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4樓:搜狐焦點

卡米亞瓷磚、諾貝爾瓷磚、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蒙娜麗莎瓷磚、鷹牌瓷磚、歐神諾瓷磚、冠軍瓷磚、新中源、金意陶,這些都是多次入選十大品牌的。

5樓:純潔的小孩

中國較為知名的品牌瓷磚主要有以下幾種:

馬可波羅:馬可波羅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在陶瓷行業中有不弱的知名度,馬可波羅的瓷磚產品非常豐富,不管是在種類還是在品質上,馬可波羅都算得上業中優秀之作;

東鵬:東鵬陶瓷有很高的知名度,東鵬瓷磚有很強的個性風格,外觀設計和瓷磚色彩的運用都恰到好處,很多人對瓷磚的形狀和色彩有一定要求,而東鵬瓷磚就能夠滿足這些要求;

諾貝爾nabel: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也擁有一定的地位,作為十大品牌的一員,諾貝爾瓷磚也有很多值得稱道的地方,產品和服務都讓消費者讚不絕口;

蒙娜麗莎:蒙娜麗莎是廣東名牌,蒙娜麗莎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實力雄厚,產品創新能力和年生產能力都非常可觀,雖然陶瓷行業競爭激烈,但蒙娜麗莎仍然能夠力挫群雄,獨當一面,成為十大品牌,其實力之強可見;

冠珠:冠珠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企業經營多年,已經形成不小的規模,在行業中成為了領先企業;多年的品牌打造也使冠珠成為了市場知名品牌;

冠軍:冠軍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冠軍已不是首次入選十大品牌,連續多年名列行業前茅並沒有使冠軍滋生驕傲心態,與之相反,它仍然保持著謙遜和努力,以真正成為行業冠軍為目標;

新中源:新中源公司是我國大型的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產品要注重耐磨耐用,新中源為了使自己的產品擁有更強的耐用性,在這方面花費了大力氣,而產品的屬性也相應地得到了很大提高;

惠達huida:從2023年惠達成立發展到現在,惠達已經擁有了二十多年的歷史,多年的經營不僅讓惠達公司擁有了強勁的企業實力和規模,而且在品牌知名度上也是逐浪層疊,越來越響,現在已經成為了500最具價值品牌;

斯米克cimic:斯米克公司位於上海,是有名的陶瓷品牌,上海作為我國大都市,是連線國內市場和國際市場的交匯點,斯米克位於此,在市場競爭中,進可攻退可守,佔據了很有利的地位,而企業也得到了快速發展;

巨集宇:巨集宇的產品系列非常豐富,這是巨集宇市場競爭得力的一大原因;而多年的企業管理和市場競爭也使巨集宇體會到了市場的波瀾起伏、變化莫測;憑著豐富的經驗,巨集宇已經成為了市場中的掌舵人。

6樓:豫東才俊

入選瓷磚十大品牌的有: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蒙娜麗莎瓷磚,金禧萊陶瓷,歐神諾陶瓷,冠珠陶瓷,亞細亞瓷磚,順輝陶瓷,冠軍陶瓷,新中源陶瓷

7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8樓:齊家網

瓷磚相信大家對它都不會陌生,應該可以說是比較熟悉一種材料,說到選瓷磚可不能夠像你平時在菜市場挑菜那麼簡單,廠家、質量、顏色、吸水性、防刮性、平整度、等等你都得考慮得面面俱到,那麼什麼瓷磚價效比高,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馬可波羅 ?

?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是我們國最早開始進行仿古磚生產的廠家之一. 2.

東鵬瓷磚 ? ?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瓷磚 ? ?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薩米特 ?

?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

蒙娜麗莎 ? ?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在2023年的時候它被網評為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6.斯米克cimic ? ?

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產品,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 7.巨集宇瓷磚 ?

?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是一家生產、銷售廣場磚、拋光磚、仿古磚和釉面磚的現代化大型陶瓷企業。 8.

冠軍瓷磚 ? ? 地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臺灣,臺灣名牌,信益陶瓷中國****,它不僅僅內銷,還出口。

產品暢銷歐、美、日、韓、澳、非等25個國家和地區。 9.強輝瓷磚 ?

?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資金雄厚,裝置先進,全套引進七條義大利陶瓷自動化生產線,確保生產出一流的產品。 10.

新中源瓷磚 ? ?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以上推薦十個品牌都是價效比較高的,也是消費者比較認可一品牌,你可以選用這個些品牌的,總的來說,裝修是件大事情,它關係著我們居住的舒適性和美觀性,所以在挑選瓷磚的時候可馬虎不得哦。

9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

2、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米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回答你好 2014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馬可波羅瓷磚 冠珠陶瓷 能強陶瓷 東鵬瓷磚 強輝陶瓷 聖德保陶瓷 諾貝爾磁磚 蒙娜麗莎陶瓷 冠軍磁磚 薩米特陶瓷 擴充套件知識 優點 1 吸水率低 陶瓷板採用陶瓷工藝打造而成,相對於我們常用的石材,吸水率更低,而且沒有色差 輻射,施工起來較為簡單,永遠不會...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省名牌,最佳創新企業,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 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杭州諾貝爾集團 3 巨集陶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建材百強企業,中國環境標誌優秀企業,中國陶瓷十...

中國十大品牌櫥櫃都有哪些,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櫥櫃行業輾轉至今已有20年崢嶸歲月,這期間行業對品牌價值的認知從無到有,品牌探索之路從茫然到篤定。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櫥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 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自創立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人性化,個性化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