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全國那個省朔料製品廠最多,哪些地區生產塑料製品比較多?

2021-09-13 10:18:07 字數 1239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浙江、江蘇、山東四省是中國塑料工業發達的省份。這些地區塑料製品加工企業無論在數量上,還是在製品產量上都位居全國前列。據統計,從事塑料製品生產的企業,廣東省有4484家,山東省有2353家,浙江省有5795家,江蘇省有3666家,四省共有加工企業16298家,佔全國總數的47.62%。

從塑料製品產量地區分佈上看,廣東、浙江、江蘇三省製品產量佔全國的55%以上,廣東省塑料製品的產量佔全國的26%.

2樓:煒林納穩定劑

官方資料顯示,2023年,塑料製品生產主要集中在廣東省、浙江省、江蘇省、福建省、湖北省、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山東省、河北省等地區。其中:廣東省產量最高,為1002.

13萬噸,佔16.59%;其次是浙江省,為803.47萬噸,佔13.

3%。增長率最高的是福建省,產量為449.54萬噸,同比增長16.

1%,其次是安徽省,產量為405.01萬噸,同比增長12.76%。

同比增長率最低的是河南省,產量為266.93萬噸,同比增長-11.79%;其次是河北省,產量為176.

52萬噸,同比增長-7.63%。

哪些地區生產塑料製品比較多?

3樓:煒林納穩定劑

有關2023年各省份地區生bai

產塑料du製品情況,官方資料顯zhi

示:塑料製品生dao產主要集中在廣東省專、浙江省、江蘇省屬、福建省、湖北省、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山東省、河北省等地區。其中:

廣東省產量最高,為1002.13萬噸,佔16.59%;其次是浙江省,為803.

47萬噸,佔13.3%。增長率最高的是福建省,產量為449.

54萬噸,同比增長16.1%,其次是安徽省,產量為405.01萬噸,同比增長12.

76%。同比增長率最低的是河南省,產量為266.93萬噸,同比增長-11.

79%;其次是河北省,產量為176.52萬噸,同比增長-7.63%。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東來、浙江、江自蘇、山東四省是中國塑料工業發達的省份。這些地區塑料製品加工企業無論在數量上,還是在製品產量上都位居全國前列。據統計,從事塑料製品生產的企業,廣東省有4484家,山東省有2353家,浙江省有5795家,江蘇省有3666家,四省共有加工企業16298家,佔全國總數的47.62%。

從塑料製品產量地區分佈上看,廣東、浙江、江蘇三省製品產量佔全國的55%以上,廣東省塑料製品的產量佔全國的26%.

中國式相親那個叫楊朔的牽手是哪一期

圖 式相親第吧期二號男嘉賓劉凱牽手一號嘉賓李彩瑞演唱經典歌曲 nothing 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thing 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文 沒能夠改變我譯作 痴改 情永移 經典情片 廊橋遺夢 主題曲首歌演唱版本眾 we...

中國新行政區劃50省湖北省宜昌市屬那個省

截至2019年,湖北宜昌屬於湖北省 北京城就是屬於湖北宜昌市,她是一個獨立的市 湖北宜昌是個地級市,它不屬於哪個市,也就是說它的上級就是湖北省,跟武漢一樣,都是地級市 屬於湖北省宜昌市,呵呵 中國50省級政區新規劃圖 中國新省級行政區劃分 我感覺劃分以後一點也不好,首先你和人說南詔省,人家估計得想大...

三省六部制是那個皇帝時提出的,具體機的內容是什麼

三省六部制是我國古代封建社會一套組織嚴密的 官制。它確立於隋朝,此後一直到清末,六部制基本沿襲未改,對於三省制,各不同時期的統治者作過一些有利於加強 集權的調整和補充。隋朝以前,自西漢至南北朝,基本沿襲秦朝官制,隋文帝即位後,為加強 集權,綜合前代各種制度,確立了三省六部制。三省六部制是西漢以後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