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

2021-03-18 12:23:15 字數 5127 閱讀 4184

1樓:有錢哥哥

一、華藝燈飾

集團擁有20萬平方米的燈飾照明產業園,逾兩萬平方米的總店營業展廳,下轄八家分公司和十四家分廠;雄厚的研發投入確保了華藝燈飾在保持豪華尊貴格調的基礎上不斷推陳出新,二十年經營累積推出了三萬餘款尊貴燈飾。

二、開元燈飾

中山市開元燈飾****位於珠江三角洲地區、被譽為「中國燈飾之都」的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開元燈飾****始建於2023年,經過開元公司全體員工七年多的努力拼搏,現已發展成為擁有5萬平方米規模,員工超過1000人的有限責任公司。

三、琪朗燈飾

琪朗燈飾建立於2023年,廠房佔地面積14萬平方米,是集現代、水晶、歐式等各類民用燈具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中型國際化燈飾集團企業。

四、勝球燈飾

勝球燈飾****坐落於被譽為「中國燈飾之都」的古鎮鎮,是勝球集團公司的始創公司和總公司,勝球燈飾****成立於2023年5月,勝球命名源自人類對美好與光明的追求,取其精神而命之。

五、鴻聯燈飾

鴻聯燈飾****是我國燈飾行業的大型骨幹企業,同時也是我國最大的工程燈具生產基地之一。公司的銷售額、利稅總額等綜合經濟指標連續多年在全國工程燈具行業名列前茅。

六、金達燈飾

分離世界第一水晶燈品牌施華洛世奇的優質用料,極具古典尊貴和現代文雅氣派。

七、愛琴海

集中西文化精髓於一爐,以歐美高階科技與中國古典藝術元素圓滿分離,打造出中西結合特色的的照明精品。

八、文行燈飾

文行燈飾****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燈飾生產廠家,產品集照明、藝術、裝飾於一體。生產包括射筒燈、客房燈、玻璃花燈、水晶燈、雲石工藝燈、銅鑄蠟燭燈、庭院燈、格柵燈、環形燈、路燈等幾大系列。

九、東方燈飾

公司一貫重視產品質量,建立了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並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了德國萊茵公司tuv(iso9001:2000版)質量體系認證及ce、ccc、ul、gs等產品安全認證。

十、千麗燈飾

惠州千麗燈飾企業****,中國十大燈飾品牌,中國市場知名品牌,質量信譽服務滿意單位,科技企業,惠州市100家大型外商投資工業企業。本公司所生產的玻璃製品及燈飾暢銷於東南亞、歐洲、美國及紐澳市場。

2樓:娛樂**故事

1、歐普照明opple (歐普照明股份****)

始於2023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差異化整體照明解決方案,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照明企業,歐普照明股份****

2、諾克照明 summit lightings

建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10年曆史的(諾克照明)公司,是美洲乃至全球的藝術燈飾生產廠家之一,網路覆蓋已超過50多個和地區。其「諾克照明」及「諾克美雍」兩大品牌在業內享有崇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國外的星級酒店、名流會所、高階別墅還是古典家居領域都能看到summit lightings的產品。

3、雷士nvc (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集led室內/商業/辦公/建築/光源電器/家居等領域產品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大型led照明燈飾企業,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4、飛利浦照明 (飛利浦照明(中國)投資****)

(signify公司旗下,於2023年為生產電燈泡而創立,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節能led產品應用/智慧互聯照明系統和服務的企業)

5、panasonic松下 (松下電器(中國)****)

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消費電子品牌,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全球著名的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6、佛山照明fsl (佛山電器照明股份****)

成立於2023年,國內綜合競爭實力較強的照明品牌之一,高新技術企業,全國電光源行業大型骨幹企業,佛山電器照明股份****)

7、tcl照明 (tcl集團股份****)

tcl集團旗下照明品牌,照明行業標準參編單位,擁有照明/整合吊頂/整合家居等業務,照明系統及整合家居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惠州tcl照明電器****)

8、華藝燈飾 (中山市華藝燈飾照明股份****)

創於2023年,業界享譽盛名的綜合性燈飾品牌,以照明燈飾為主業,集物業/投資/**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集團,中山市華藝燈飾照明股份****)

9、三雄極光pak (廣東三雄極光照明股份****)

建於2023年,致力於研製/推廣高品質綠色節能照明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決方案和服務的綜合型企業,廣東三雄極光照明股份

10、米尼智慧照明 (廣東俊傑實業****)

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照明企業,創新型智慧照明企業,專業系統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廣東俊傑實業****)

3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照明,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它的燈具款式多種多樣,可以為每個房間提供不同的氛圍;雷士照明品牌,堅持自己的產品研發,自主創新的設計,以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打造舒適的照明環境;歐普照明燈具,是研發、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照明企業。

4樓:明懷曼

2018中國家居高階燈飾十大品牌:

第一:飛利浦照明

第二:歐普照明

第三:雷士照明

第四:視貝照明

第五:三雄極光照明

第六:正泰照明

第七:陽光照明

第八:通士達照明

第九:美的照明

第十:佛山照明

5樓:歧陽曦

在中國品牌網截的排行榜可以看下。

6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1、歐普照明opple (歐普照明股份****)2、諾克照明 summit lightings

7樓:商業及亮化照明

好光效照明(深圳市好光效照明科技****)、歐普照明opple (歐普照明股份****)、雷士nvc (惠州雷士光電科技****)、飛利浦照明 (飛利浦照明(中國)投資****)、panasonic松下 (松下電器(中國)****)、三雄極光pak (廣東三雄極光照明股份****)、佛山照明fsl (佛山電器照明股份****)、tcl照明 (tcl集團股份****)、諾克照明 summit lightings、華藝燈飾 (中山市華藝燈飾照明股份****)

8樓:夜貓**

led燈具品牌不一定好,有的是廣告打出來的,他們都是走的外發設計和生產,自己重點做好營銷,渠道,有幾家都是線下渠道的優勢帶動了後端,前些年建成的,**鏈的管理和公司的管理不好、成本高,品控不好,人均效能沒提高,動力不足。發現他們現在定位與未來趨勢偏離,未來10年他們就會慢慢消亡。

現在有點名的夜貓照明yeamall、歐普、雷土等

9樓:中醫廚師推拿

白熾燈,日光燈,檯燈。路燈。彩燈。射光燈。

10樓:本獅風

前十之一:寶克odeer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 (昕諾飛(中國)投資****),世界著名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互聯照明系統領軍品牌

歐普 (歐普照明股份****),中國照明行業標杆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照明行業最具價值品牌之一

雷士 (雷士照明控股****),中國照明行業標杆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照明整合方案領軍品牌

三雄極光 (三雄極光照明股份****),國內綜合競爭實力較強的照明品牌,十大家用照明品牌,十大商用照明品牌,十大工程照明品牌

陽光照明 (浙江陽光集團股份****),國內綜合競爭實力較強的照明品牌,十大光源消費類照明品牌,十大家用照明燈具品牌

佛山照明 (佛山電器照明股份****),國內綜合競爭實力較強的照明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照明解決方案知名品牌

西頓照明 西頓工業發展****,國內照明燈具行業知名品牌,照明解決方案服務知名品牌,十大商用照明燈具品牌

祺雅 (祺雅照明光電****),國內照明燈具行業知名品牌,十大商用照明燈具品牌,十大工程照明燈具品牌

tcl (tcl華瑞照明科技****),國內顯示和節能照明知名品牌,十大商用照明燈具品牌,十大家用照明燈具品牌

正泰 (正泰居家科技****),國內照明燈具行業知名品牌,十大家居照明燈具品牌,智慧能源及照明解決方案知名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沒有關注過,但是知道的十大品牌,很好的有新特麗,很不錯,飛利浦,雷士,公牛還可以吧。整體來說,新特麗比較高檔。

中國十大照明品牌是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歐普照明 (領導品牌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2.雷士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3.三雄·極光照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4.fsl佛山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5.西頓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6.陽光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7.喬希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8.歐特朗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9.tcl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10.開元燈飾(只有花燈)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照明-昕諾飛(中國)投資****,世界著名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互聯照明系統領軍品牌

歐普照明-歐普照明股份****,中國照明行業標杆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照明行業最具價值品牌之一

雷士照明-雷士照明控股****,中國照明行業標杆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照明整合方案領軍品牌

佛山照明-佛山電器照明股份****,國內綜合競爭實力較強的照明品牌,十大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照明解決方案知名品牌

陽光照明-浙江陽光集團股份****,國內綜合競爭實力較強的照明品牌,十大光源電器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

三雄極光照明-三雄極光照明股份****,國內綜合競爭實力較強的照明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十大商用照明品牌,十大工程照明品牌

西頓照明-西頓工業發展****,國內照明燈具行業知名品牌,照明解決方案服務知名品牌,十大商用照明品牌

祺雅照明-祺雅照明光電****,國內照明燈具行業知名品牌,十大商用照明品牌,十大工程照明品牌

tcl照明-tcl華瑞照明科技****,國內顯示和節能照明知名品牌,十大商用照明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

美的照明-美智光電科技****,國內照明燈具行業知名品牌,十大家用照明品牌,整體節能照明解決方案知名品牌

中國十大品牌櫥櫃都有哪些,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櫥櫃行業輾轉至今已有20年崢嶸歲月,這期間行業對品牌價值的認知從無到有,品牌探索之路從茫然到篤定。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櫥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 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自創立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人性化,個性化 國際...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多樂士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4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5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6 三棵樹漆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7 好日子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 中國塗料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