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防水十大品牌,中國防水十大品牌是?

2022-03-09 03:35:43 字數 5795 閱讀 8318

1樓:赫哲一家親

現在應該是沒有專門單位評審十大品牌防水塗料,網上的也都是自行操作。

2樓:旁皶鄱wy弈薟

完整的防水工程需要合理的選材與科學嚴謹的施工,需要團隊的通力合作把防水做成一個整體,再加上完善的成品保護,才會不漏水。我認為任何一個精誠團結的施工隊伍就是一個好的品牌

3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潔具十大品牌主要有:科勒

衛浴、法恩莎衛浴、安華衛浴、toto衛浴、澳斯曼衛浴、金牌衛浴、惠達衛浴、箭牌衛浴、恆潔衛浴、和成衛浴。土巴兔小編在本文將為大家介紹。

一、科勒衛浴

公司簡介:科勒衛浴創立於2023年的美國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國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2023年科勒中國辦事處在香港設立,自此科勒正式進駐中國市場。

2023年科勒將中國總部設在上海,並先後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武漢、杭州、南京、深圳設立了辦事處。迄今,科勒在中國已經擁有10家工廠500多家常規展廳和十幾家***。

衛浴產品:浴室新品、藝術產品系列、浴室龍頭、套間產品、按摩浴缸、臉盆、座便器、一體超感坐便器、淋浴房、浴缸浴室傢俱、座便器蓋板、浴室配件、商用產品、淨身器等。

二、法恩莎衛浴

公司簡介:法恩莎集團,旗下擁有佛山市法恩潔具****、肇慶市法恩陶瓷潔具****、景德鎮市法恩陶瓷潔具****等三家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總佔地面積6000多畝,營銷總部坐落在廣東省佛山市。

衛浴產品:「faenza」牌陶瓷潔具、浴缸、浴房、浴室櫃、龍頭、五金掛件,以及瓷質飾釉磚、拋光磚、瓷片、外牆磚、廣場磚等系列產品

三、金牌衛浴

公司簡介:2023年,上華陶瓷成立,成為佛山乃至中國最早的衛生陶瓷生產企業之一;2023年收購德國高士cosy在江門的生產基地,2023年推出金牌衛浴gold,通過10多年的發展,金牌衛浴始終堅持「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不斷改進技術,創新產品,成功發展為中國國內最具規模、最專業化的衛浴品牌之一。

衛浴產品:座便器、臺盆、小便器、蹲便器、婦洗器、拖布池

四、箭牌衛浴

公司簡介:公司自2023年建立以來,始終堅持「科學設計、精工細作、持續改善,客戶滿意」的質量方針,2023年成功與國際頂級設計機構「義大利福萊美設計公司」實現強強合作,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舒適、健康、環保型衛浴產品。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是生產「arrow箭牌 」高品質衛浴、瓷磚及配套產品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

衛浴產品:生產arrow箭牌陶瓷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衝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全銅質鍍鉻龍頭、不鏽鋼盆及五金掛件等衛生間全配套產品,以及瓷質飾釉磚、拋光磚、釉面磚、瓷片、外牆磚、廣場磚等系列產品。

五、安華衛浴

公司簡介:中加合資的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生產「annwa安華」高品質衛浴、瓷磚及配套產品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源自北美的家居風尚」的安華傳承開拓創新精神,專注於製造高品質的家居及配套產品。

衛浴產品:安華陶瓷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衝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全銅質鍍鉻龍頭、不鏽鋼盆及五金掛件等衛生間全配套產品,以及瓷質飾釉磚、拋光磚、釉面磚、瓷片、外牆磚、廣場磚等系列產品。

六、恆潔衛浴

公司簡介:廣東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恆潔生產基地由陶瓷廠、木櫃廠、浴缸、淋浴房和五金龍頭工廠、進出口**公司及物流中心等6家企業組合而成

衛浴產品;套間系列、恆潔新品、坐便器、面盆、小便斗、蹲便器、婦洗器、拖把池、浴室櫃、浴缸、淋浴房、淋浴花灑、龍頭、水槽、掛件、配件。

七、和成衛浴

公司簡介:和成衛浴創立於2023年的和成集團是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享「世界十大衛浴廠商之一」的美譽。作為全球最大的單體靜音馬桶生產商之一,和成已經成為專業領導及多元化經營的現代企業,領導衛浴、櫥櫃及給水銅器等製造業界,橫跨建築、精密陶瓷、瓷磚、爐具及住宅裝置等生立領域。

衛浴產品:衛浴、櫥櫃及給水銅器、精密陶瓷、瓷磚、爐具。馬桶、臉盆、浴缸、龍頭、我愛洗、小便斗、蹲式馬桶、公共馬桶、沖水閥、浴室配件、其它、浴室櫃、淋浴房等。

八、toto衛浴

公司簡介:toto公司由大倉和親先生於2023年創立,最初名為東洋陶器株式會社,隨後更名為toto(東陶機器株式會社)。toto作為一個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品牌。

始終追求高品質、高工藝水平,使使用者享受衛生、健康、舒適的生活是toto一貫追求目標。

衛浴產品:洗臉盆、化妝臺、浴室取暖乾燥機、小便斗、龍頭、坐便器等。

九、澳斯曼衛浴

公司簡介:斯曼衛浴總部位於廣東開平,建立了超過20萬平方米的生產基地,澳斯曼衛浴是「衛浴進化論」的提出者、倡導者,其推出的「無接縫、雙晶亮潔釉」的一體式坐便器享有「第三代座便器」之譽。

衛浴產品:陶瓷潔具、五金龍頭、衛浴配件、休閒潔具、浴室傢俱、淋浴房、掛件、面盆、座便器、浴室櫃、浴缸、淋浴房、水龍頭、五金掛件等。

十、惠達衛浴

公司簡介:惠達衛浴股份****始創於2023年,是中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總部位於唐山惠達陶瓷城,員工總數近萬人。

產品種類超過2000多種。其中,洗面器、座便器等陶瓷潔具年產量為900萬件,共有17條天然氣隧道窯生產線。此外,惠達還擁有牆地磚、浴室櫃、五金龍頭及配件等衛浴家居配套產品。

衛浴產品:坐便器、智慧衛浴、浴室櫃、浴缸、淋浴房、龍頭、陶瓷盆、五金潔具、感應潔具等。

4樓:匿名使用者

1.東方雨虹 2.雙虹 3.德高 4.科順 5.卓寶 6.巨集源 7.西卡 8.大禹 9.禹王 10.德生

5樓:東子

國內市場品牌影響力大的防水名牌有:1.東方雨虹 2.

龍馬 3.漢高 4.馬貝 5.

雷邦仕 6.卓寶 7.西卡 8.

德高 9.卡萊爾 10.天塗

防水材料的概念防水材料是建築物的圍護結構要防止雨水、雪水和地下水的滲透;要防止空氣中的溼氣、蒸汽和其他有害氣體與液體的侵蝕;分隔結構要防止給排水的滲翻。這些防滲透、滲漏和侵蝕的材料統稱為防水材料

東方雨虹簡介東方雨虹成立於2023年3月,現已發展成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及施工服務於一體的中國防水行業龍頭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防水行業唯一的上市公司(sz002271),擁有業內首家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6樓:戴佐淘網

福佰施防水,十大品牌,廣東著名商標,

7樓:

卡賓防水、東方雨虹、德高、雷邦仕、天塗防水、馬貝、漢高百德、卓寶、雷邦士、西卡。這些品牌排名在全國各地都比較靠前。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固然有十大的優勢,但是新興的品牌也有品牌的優勢。現在有很多新星已經崛起了,關心一下禹翔防水,十年質量品質保證!!謝謝關注~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好像現在還沒有專門的單位評的吧?

建議還是聽聽朋友,網上看看評價吧。

比一比品牌,質量和價效比什麼的

我覺得價效比最重要,品牌大,**高是正常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雨虹、德高、雷邦仕、塗謀天下、卓寶、漢高、西卡、沃斯盾、天塗防水、馬貝。這些品牌排名在全國各地都比較靠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十大防水品牌是;東方雨虹,科順,卓寶,德高,依來德,漢高,巨集源,禹王,大禹,西卡等幾個品牌。十大品牌分別是工程和家裝的領頭企業,供你選擇。

12樓:楊a中

治永防水還不錯,質量非常好

13樓:

德高。科順;馬貝。西卡這幾個品牌比較好。我家用的是德高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洪雨的防水材料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雨傘的cps反應粘密封性極高,經親眼見證的。

16樓:鏗鏘玫瑰

防水品牌我不知道,在江西地區我買了龍馬防水,結果兩間衛生間的面磚全部與牆體脫落。原因是防水配方有問題,它與牆體的砂漿王發生反應,沒有了附著力,我家廚房和陽臺沒用防水,就沒有面磚脫落的事情發生。在此我呼籲大家用龍馬防水要小心,以免遭受像我家一樣的我損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勞淪斯防水 我們工程都在用 好施工 蓄水試驗一般品牌是24小時 他們是72小時

保修年限也是國內最長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一定要按國標施工 大家都懂得 國標施工不能偷工減料 我們利潤就低了 別的品牌一般都可以少用的

18樓:紫金花露

法國聖戈班偉伯防水值得信賴

19樓:負_債者

《 歐科防水》 品質保障。 1、潮溼區域可以施工。2、防水層耐磨度高。

3。可直接鋪貼瓷磚。4、無毒、無害、可直接用於飲用水和魚池。

5、塗層能防止潮氣、鹽分汙染,抑制黴菌生長。6、混凝土仍可保持透氣。7、抵禦高的靜水壓,具有負水面的防水功能。

20樓:汪洋一葉舟

東方雨虹,上市公司,人脈是很厲害的。德高防水,天雷防水都是國外品牌,定位很高,品質自然不用講。卓寶和科順也不錯,另外山東巨集源,都是國內首屈一指的。

什麼叫品牌,能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叫真品牌。

21樓:戰神

工裝來說,卓寶的產品價效比更高些!

中國防水十大品牌是?

22樓:程約訪

是不是中國十大品牌難說,自己說自己是中國十大品牌的牌子多了去了,可信度有待考證,但在廣東來說補天匠絕對能進,在廣東還是挺有知名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其實不怎麼準確的,不同**能選舉出不同的十大品牌。不過有幾個卻是各大**都會有的:德高、雨虹、樓固、科順、西卡、晨光、漢高、龍馬、維施克等,這些有k11防水塗料,有js防水塗料,有聚氨酯防水塗料等等,有的專注於內牆防水,有的專注於外牆防水。

2016中國防水十大品牌

24樓:勿忘心安

中國防水十大名牌排名是東方雨虹、卓寶、青龍防水、科順、德高、禹王、大禹、龍馬、德安密、巨集源。

1、禹王

禹王集團可以說是國內防水非常出名老牌的一個品牌,始建於2023年,參與國家體育館、鳥巢、首都機場等著名建築建設,是防水行業口碑很好的建材企業。

2、大禹

大禹在行業內的口碑非常好,用的人很多,是由遼寧大禹防水科技發展****旗下的產品,在防水領域獲得多項榮譽。

3、龍馬

龍馬專業製造防水材料、膠粘劑、建築塗料的大型化工企業集團,化吸收國際同行先進技術,進行大膽的創新,從而開發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品質綠色環保新一代水性粘膠及防水材料產品。

4、德安密

德安密建材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建築材料製造企業。生產各類效能優越的防水塗料、填縫劑、瓷磚膠、內外牆膩子、保溫材料、石材防護劑等系列建材產品。

5、巨集源

巨集源防水有針對地下防水、屋面防水以及室內防水等不同型別的防水,於2023年成立。目前已經成為防水行業的領軍企業,在防水行業品質很好。

中國十大防水塗料品牌,中國十大防水塗料品牌有那些

中國沒有明文規定的十大品牌 萬施博,德高,雨虹,馬貝,科順 中國十大防水塗料品牌有那些 防水的品牌依來德是防水塗料十大品牌之一,致力於建築防水材料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專業建築防水和裝飾材料的研發,在生產上銷售施工為一體的服務提供者,產品都符合環保標準 實惠和良好的效能。還有巨集源也是防水十大品牌之一。...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多樂士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4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5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6 三棵樹漆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7 好日子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 中國塗料十...

中國牛排十大品牌,中國黃金十大品牌

1 萬福犇 2 牧標 3 科爾沁 4 尚品尚 5 正是 6 瑞軒 7 潮鄉源 8 牛仔世家 9 比夫家人 10 牧思客 中西方牛排的區別 牛排是西方傳統飲食,國內做牛排要明白中西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由於中西方食用牛的品種不同而導致的肉質有根本上的區別 用國內的牛肉做牛排不能參照歐美的做法,主要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