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材料十大名牌有哪些,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022-01-01 02:18:52 字數 5321 閱讀 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義的,防水跟補漏是兩碼事,一般人或者廠家喜歡混為一談。防水是沒有漏水前做的工作;補漏顧名思義,是解決漏水問題,要求根本就不同,防水講究大而全;補漏要求細而尖,不是內行人是不懂其中的區別,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補漏產品

找到漏點,用膠水,就這麼簡單,找對了材料比什麼都重要。

2樓:

東方雨虹、卓寶、科順、青龍、德高、金雨傘、 西卡、 巨集源防水、龍馬、德生

3樓:沙彌麗景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都有哪些品牌?防水塗料分類較多,有k11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聚氨酯、耐根穿刺等。每一個品牌類的生產廠家都有自身較為擅長的產品領域。

有的品牌在室外卷材方面有優勢,有的品牌在室內家裝方面比較擅長,在選擇的時候需要依據自己的具體施工需求來選擇防水塗料廠家。

4樓:熱情的外星來客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防水塗料包含室內防水塗料、室外防水塗料、屋面防水塗料、陽臺衛生間防水塗料等。是建材裝修裝飾行業用得比較多的產品之一,防水塗料有塗刷型、噴塗型等多種多樣的產品。

其中蒂貝貝爾防水塗料、固萊建材防水塗料、粵剛、西洛咖、固水寶、家彩等牌子防水塗料較為常見,適用於家裝工裝等大大小小的工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裝修裝飾行業用得比較多的產品之一,防水材料有塗刷型、噴塗型等多種多樣的產品。其中德高、固萊、粵剛、西洛咖、固水寶、蒂貝貝爾、科順、西卡、立邦、雨虹等牌子防水材料較為常見,適用於家裝工裝等大大小小的工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知面上流通比較多的有:

1、固萊(湖南長沙知名品牌)

2、粵剛(上海知名防水道品牌)

3、蒂貝貝爾(知名防水品牌)

4、卓寶(知名防水塗料品牌)

5、西洛咖(湖南新興防水品牌)

6、德高(法國parex旗下建材回公司)

7、波士膠(法國)

8、馬貝(意大答利)

9、西卡(瑞士)

10、偉伯(法國)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1、德高。2、固萊。3、百得。4、蒂貝貝爾。5、雨虹。6、立邦。7、西洛咖。8、漢高。9、科順。10、波士膠。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8樓:科順股份

防水材料十大名牌品牌有: 1、雨虹防水塗料品牌 2、固萊防水塗料品牌 3、蒂貝貝爾防水塗料品牌 4、西洛咖防水塗料品牌 5、德高防水塗料品牌 6、百得防水塗料品牌 7、科順防水塗料品牌 8、韋伯防水塗料品牌 9、西卡防水塗料品牌 10、波士膠防水塗料品牌

防水品牌的話科順防水實力相當不錯。科順防水科技股份****,其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

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行業綜合實力排名前三。

9樓:塔木裡子

全國防水材料品牌前十名有:德高、雨虹、萬施博、西卡、漢高百得、卓寶、科順、巨集源、禹王、馬貝

1、德高

德高(廣州)建材****(以下簡稱德高中國),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德高中國已成為中國特種幹砂漿行業的領導者之一,德高k11防水漿料、德高瓷磚填縫料、德高ttb瓷磚膠等產品以其可靠的品質深獲廣大使用者的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領導產品。

2、雨虹

雨虹防水是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旗下商標。品牌涵蓋了防水塗料、加固劑、瓷磚膠、靚縫劑、填縫劑等眾多產品。其中雨虹400高彈防水塗料與雨虹300超柔、雨虹300自修復防水塗料是擁有超強防水效能、德國ec1環保認證的明星產品。

雨虹防水,專注防水20年,因在全球防水領域的專業性而被北京奧運會80%以上的場館使用,成為鳥巢、水立方防水**商。

3、萬施博

萬施博在中國一直致力於乾粉砂漿材料(包含建築防水、黏貼、填縫材料)的研發與生產。11年來一直專注於建築防水、粘合及填縫劑等乾粉專案的經營;始終如一的堅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嚴謹科學的工作作風和為社會負責的企業態度,為擴大消費者和客戶、合作伙伴提供切實可信的專業產品和服務,深得消費者好客戶的認可。

4、西卡

西卡歷史已有百年,是一家在全球各地生產經營專業化學材料產品的跨國公司,活躍於建築和工業兩大業務領域。西卡生產的密封、粘接、消聲、結構加固和保護材料在全球市場上居領先地位。西卡的防水解決方案從整體出發,主要應用在地下結構防水,如地下室、隧道以及其他土木工程結構中。

同時,西卡也為水庫及水處理廠等特殊工程提供防水解決方案。

5、漢高百得

百得是德國漢高旗下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旗下擁有防水,白膠,萬能膠,建築膠,膩子粉,填縫劑,瓷磚膠,牆紙膠,密封膠,免釘膠,diy家庭修補系列等全系列家庭裝修用粘合劑全系列產品。百得品牌擁有近60年的歷史傳承,代表一貫專業的經驗和可靠的品質,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最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在很久以前就有人提過,有句北雨虹南卓寶,好的材料品牌總部基本都在北方跟南方,不過品牌在全國各地都在佈局。排名有:雨虹 禹王 巨集源 遠大巨集宇 卓寶 科順 青龍 三棵樹 金雨傘 德高等,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1、雨虹防水材料品牌 2、固萊防水材料品牌 3、蒂貝貝爾防水材料品牌 4、西洛咖防水材料品牌 5、德高防水材料品牌 6、西洛咖防水材料品牌 7、科順防水材料品牌 8、韋伯防水材料品牌 9、西卡防水材料品牌 10、波士膠防水材料品牌 以上排名僅供參考,謝謝採納!

12樓:熱情的外星來客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其實不怎麼準確的,不同**能選舉出不同的十大品牌。不過有幾個卻是各大**都會有的:固萊、雨虹、蒂貝貝爾、科順、西卡、晨光、家彩、龍馬、西洛咖等,這些有k11防水塗料,有js防水塗料,有聚氨酯防水塗料等等,有的專注於內牆防水,有的專注於外牆防水。

13樓:王志琦先生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都有哪些品牌?防水塗料分類較多,有k11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聚氨酯、耐根穿刺等。每一個品牌類的生產廠家都有自身較為擅長的產品領域。

有的品牌在室外卷材方面有優勢,有的品牌在室內家裝方面比較擅長,在選擇的時候需要依據自己的具體施工需求來選擇防水塗料廠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材料包含室內防水材料、室外防水材料、屋面防水材料、陽臺衛生間防水材料等。是建材裝修裝飾行業用得比較多的產品之一,防水塗料有塗刷型、噴塗型等多種多樣的產品。其中蒂貝貝爾防水材料、固萊建材防水材料、粵剛、西洛咖、固水寶、家彩等牌子防水材料較為常見,適用於家裝工裝等大大小小的工程中!

15樓:美不呼呼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防水材料分類較多,有k11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聚氨酯等。每一個品牌類的生產廠家都有自身較為擅長的產品領域。

有的品牌在室外卷材方面有優勢,有的品牌在室內家裝方面比較擅長,在選擇的時候需要依據自己的具體施工需求來選擇防水塗料品牌。防水材料品牌有:德高、固萊、蒂貝貝爾、西卡、百得、科順、立邦、馬貝、波士膠、雨虹。

16樓:大笨象會跳舞

我知道不錯的防水材料品牌有:

1、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蒂貝貝爾防水材料)

廣州蒂貝貝爾建材公司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補漏材料與環保瓷磚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引進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實驗和檢測裝置,全面實行先進的erp系統管理,實現了生產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和規範化,全面保證高起點、高品質生產。

2、上海粵剛建材****(粵剛防水材料)

上海粵剛建材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其中,公司的發展生產的產品還有背膠、瓷磚膠系列產品,公司有專業的生產裝置及生產團隊,公司為呈現出更好的產品一直在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改進。

3、北京東方雨虹防水****(雨虹防水材料)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是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經過後來的慢慢發展,公司產品也在不斷增加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在內。雨虹防水在全國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目前來看,雨虹的**商已經遍佈全國各地。

4、長沙固萊建材****(固萊防水材料)

固萊建材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專注了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為使客戶擁有更好的產品體驗,一直不斷鑽研和更新,旗下擁有多家子公司。公司營銷網路遍佈全國,建立了家裝零售、裝飾公司、工程等幾大渠道,立體式營銷模式,在全國密集建立品牌形象專賣店,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縣,並遠銷東南亞、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5、德高(廣州)建材****(德高瓷磚粘接劑)

德高(廣州)建材****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進入中國20多年,憑藉創新技術、可靠品質及貼心服務,德高防水、瓷磚膠、膩子、美縫劑、技術砂漿以及巧匠工具、西卡密封膠等產品深獲廣大使用者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口碑產品。

6、湖南西洛咖建材****(西洛咖防水材料)

湖南西洛咖瓷磚背膠公司位於湖南長沙,是一家新興的專業從事防水建材的公司,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公司也研發了其他的產品,比如瓷磚背膠,瓷磚膠,堵漏系列等,隨著公司的不斷髮展,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多,社會各界專業人士也紛紛給出好評。

7、上海牛元工貿****(牛元防水材料)

牛元是一家專業從事防水塗料和瓷磚配套系列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於一體的現代建材防水企業,總部及研發中心位於上海。

8、 立邦塗料****(立邦防水材料)

立邦工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基輔材、外牆、功能內牆、地坪、保溫裝飾一體板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並全面推廣機械化施工,把高科技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運用到現代建築當中。

9、西卡中國****(西卡防水材料)

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隨著在中國業務的蓬勃發展,2023年西卡將中國總部遷至蘇州工業園區,同期全新的技術中心也在新一期的總部廠房設立。目前,西卡中國已擁有 10個生產工廠和遍佈全國的營銷組織。

10、馬貝中國集團(馬貝防水材料)

馬貝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米蘭成立,馬貝已成為生產地板和牆壁裝置裝飾用的粘合劑和一些輔助產品的世界上的領導公司。也是生產建築防水系統化學產品的專家,也是混凝土中砂漿及水泥混合物生產的專家,包括歷史建築物的修復。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國內衛生間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1 德高防水材料品牌 2 固萊防水材料品牌 3 雨虹防水材料品牌 4 蒂貝貝爾防水材料品牌 5 西洛咖防水材料品牌 6 百得防水材料品牌 7 波士膠防水材料品牌 8 韋伯防水材料品牌 9 西卡防水材料品牌 10 雷帝防水材料品牌 以上排名僅供參考,謝謝採納!1 德高防水 2 固萊防水 3 雨虹防水 ...

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

1 丙烯酸防水塗料 丙烯酸家裝防水塗料為水性防水塗料,固化後形成無接縫防水層,環保型 防水效能好,操作方便,可適應各種複雜的防水基面等優點,並可在潮溼基面施工。100 純丙烯酸酯乳液為基料的丙烯酸彈性塗料,更具有優異的耐候性,兼具防水 裝飾雙重功能。塗膜具有耐低溫 高延伸率的特點。適用範圍 牆角 管...

防水材料如何選擇

一 塗料汙染不可忽視 室內裝修的防水層一定要達到一個相對的厚度才能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材料的使用量相對較大,一旦使用了劣質防水塗料就會長時間地汙染室內環境。一些含有焦油的聚氨酯類防水塗料焦油氣的分子量含量非常大,且易揮發,容易在室內沉積,過量吸入這種氣體,短時間內會致人死亡。因此,挑選防水塗料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