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

2022-01-06 06:49:49 字數 5678 閱讀 6194

1樓:涼白開衝冰闊落

1、丙烯酸防水塗料

丙烯酸家裝防水塗料為水性防水塗料,固化後形成無接縫防水層,環保型、防水效能好,操作方便,可適應各種複雜的防水基面等優點,並可在潮溼基面施工。100%純丙烯酸酯乳液為基料的丙烯酸彈性塗料,更具有優異的耐候性,兼具防水、裝飾雙重功能。塗膜具有耐低溫、高延伸率的特點。

適用範圍:牆角、管道周邊和陰陽角部位的預處理;衛生間、廚房、樓地面、陽臺、非外露屋面等非長期浸水部位的防水、防潮。

2、聚氨酯防水塗料

聚氨酯家裝防水塗料,固化形成的塗膜綜合效能優異,可在形狀複雜的基層上形成連續、彈性、無縫、整體的塗膜防水層。對各種基層附著力強,對基層伸縮、變形、開裂適應性強等特點,在國外有「液體橡膠」之稱,無論是從效能、質量、效果、還是經濟型等各方面,一直被公認為是防水塗料。適用範圍:

適用於地下室、廁浴間、廚房、水池、冷庫、地坪等防水工程。

3、pmc水泥灰漿類

pmc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灰漿是以丙烯酸酯乳液和多種新增劑組成有機液料,再以特種水泥及多種填充料組成的無機粉料,經一定比例配製成的雙組份水泥基聚合物改性柔韌型剛性防水塗層材料。pmc水泥灰漿類家裝防水材料適用範圍:適用於衛生間、浴室、廚房、樓地面、陽臺、水池、牆面防水;地下基礎和背水面的防水層維修防水。

4、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為水性塗料,無毒、無害、無汙染,屬於環保型塗料。所形成的塗膜具有較高的拉伸強度,耐水、耐候性好。可在潮溼基面上施工,並與基層粘結牢靠。

具有拉伸強度高、與基層粘結牢固等特點。聚合物水泥家裝防塗料適用範圍:適用於衛生間、廚房、樓地面、陽臺、非外露屋面的防水、防潮。

2樓:時光會伴隨你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回答這個問題,一般來講家裝防水材料大體可以分為四類,這四類防水材料各有優缺點,下面我們來詳細說明下。

柔性灰漿:乳液與砂漿配比是5:4,具有彈性,就算基層變形開裂也不會影響防水效果。多用於牆面和地面等迎水面,不可用於頂面等背水面,如果防水沒做好,有水滲透,很容易起包滲水。

硬性灰漿,也稱剛性灰漿:乳液與砂漿的配比為1:4,刷完後不需對塗層進行處理,可直接貼磚,比較方便。

固化後形成水泥硬塊,不會起包滲水,其背水面的防水效果很好,是其最大優勢。缺點在於此種灰漿硬度較高,容易隨著基層的變形開裂而開裂,因此一般用於背水面的防水。

聚氨酯類:室內外兼用,刷完很厚,約3毫米左右,而且彈張力在300%以上,很有彈力,任何基材的開裂都不會使其開裂,防水效果最好。雖然安全效能控制在環保要求之列,但此種防水塗料的氣味較大,一般人難以接受,而且極個別防水品牌的環保效能不達標。

聚氨酯呈膠狀,很稠,施工時需要使用刮板,很費勁,比較複雜。

丙烯酸類:丙烯酸純液體,開蓋即用。水性,可融於水,很容易與地面縫隙結合,形成堅固的防水層,防水效果較柔性灰漿更好。

由於防水效果很好,柔性灰漿和丙烯酸酯更適合用於長期浸水的環境中。丙烯酸最早也是最大的應用在於環保漆和塗料上。這種材料最大的特點是可以用水來稀釋為水溶材料,並且無色無味(漆類可根據需要加著色劑調配各類顏色),但結膜之後確是異常緻密的防水材料。

故現在的漆基本上沒有以前那種油漆味(以前的是用汽油或稀料調配)。這種材料在結膜之後有相當的彈性和延展性決定他不會隨著基層的沉降和錯位而斷裂。其實家裝防水材料品牌有很多,到道家裝防水材料什麼牌子好呢?

聚王牌防水招商網以為正規廠家,合規品牌,合格產品就可以了。

家庭裝修用的防水塗料哪個比較好?

3樓:科順家庭防水

家庭裝修防水材料選哪個品牌好?其實防水材料的選擇還是要根據你家用在哪個地方來選擇,對於不用的使用場所,有相對應的防水塗料是最好的。

建議選擇科順家庭防水,據我所知,現在科順家庭防水針對房子每個地方做防水都有相對應的防水材料,如樓層牆壁地板、衛生間、廚房、屋面等,使得防水效果更好!

4樓:apple哲皓

家庭裝修用的防水塗料要說哪個好還真的不好說,不過主要看您的需求,您要高階大氣上檔次又環保的也有,但是**肯定就高,如果您需要經濟實惠的也有。

1、選品牌可以參考一下防水十大品牌,雨虹、德高、卓寶、馬貝、美斯特、雷邦仕、龍馬、漢高、科順、西卡,這些都是防水行業中做的比較不錯的品牌,做家裝防水的主要用德高、雷邦仕、美斯特這幾個,其他的都是已工程卷材為主的。

2、家裝防水塗料品牌一般在廣東比較多,廣東那邊的主要是做家裝防水塗料為主,列如:德高、美斯特、雷邦仕這些都是做家裝防水為主的,是十大品牌之一。

5樓:土巴兔裝修

防水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工程,無論是大型建築還是家庭裝修都離開不開防水工作,防水如果做的不好再以後的使用中就會出現滲水或者是漏水的現象,給正常的生活帶去了很多的困擾,所以防水的質量一定要得倒保證。防水最重要的就是材料的選擇,目前防水材料的品牌和種類都非常的多,**和效能也都不一樣,如果不瞭解就無從選擇。

美塗士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專業從事內外牆塗料、防水塗料、牆紙等牆面保護裝飾一體化產品生產和銷售的大型現代化企業,擁有廣東順德、四川崇州兩大生產基地,崇州美塗士工業園採用國際先進的全自動化和全封閉的生產線,是我國最大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近年來,美塗士防水塗料系列產品以其品類豐富、質量過硬的優勢,在市場銷售過程中呈現迅猛的增長勢頭。

巨集源

巨集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防水材料和瀝青瓦的國家級信譽企業。巨集源公司瀝青瓦吸取了古典

歐式瓦的風格和特色,結合多式建築風格。因瀝青瓦的質輕韌柔、施工方便等特點現已成為陶土瓦、水泥瓦、彩鋼瓦的主要代替品。

賽力特

賽力特cr85彈性防水寶的特點:-具有超強彈性的高強堅韌的防水塗層-混合及施工簡易,不受基層幾何形狀限制-可在潮溼基層上施工-與基層牢固粘接,可形成整體無縫緻密穩定的彈性防水塗層賽力特cr85彈性防水寶的用途:雙組份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塗料(i型)。

適用於住宅,商務樓,糧庫,商場,體育館,博物館,廠房,車站等各類混凝土、輕質牆體及磚石結構建築的防水抗滲。

美惠

德高

德高(廣州)建材****(以下簡稱德高中國),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德高中國已成為中國特種幹砂漿行業的領導者之一,德高k11防水漿料、德高瓷磚填縫料、德高ttb瓷磚膠等產品以其可靠的品質深獲廣大使用者的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領導產品。

雨虹

雨虹全稱為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始創於2023年,一直致力於防水問題的探索和研究,現已成為防水行業的龍頭企業,形成自己獨特的運營模式,成為我國防水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禹王

禹王防水建材集團自成立二十五年來不斷地開拓創新,憑藉獨特的地域優勢和優質石油資源迅猛崛起,是中國的新型防水產業。禹王防水塗料色彩多樣,質量上乘,在業界有著良好的口碑。

柯順

柯順全名是廣東科順化工實業****,專業從事建築防水材料的研究和製造,屬於國家級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我國規模最大的的防水材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卓寶

卓寶全名為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除了防水工程以外,還有涉及其他領域,都有著不錯的成績,規模很大,綜合實力很強,在業界有著很高的地位。

西卡

西卡總部在蘇州工業園區,有著自己獨特的技術和銷售模式,涉及很多建材的研發和生產,其防水塗料十分優質,效果極佳,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

上面這些品牌都是口碑比較好的品牌,優秀的防水品牌還有何怒對哦,但是如果對防水材料不是很瞭解建議選擇品牌的產品,因為品牌產品畢竟是受到市場的高度認可的。防水材料根據功能的不同也有區分,比如內外牆防水是不一樣的,衛生間防水材料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仔細瞭解以後再進行選擇。好的產品有很多,但是能不能選擇到適合的產品就要看自己的瞭解程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的建議用德高,工程上建議用雨虹

7樓:奉魄芮從蓉

德高》雷邦仕》東方雨虹,這三家是家裝防水行業三大頂級品牌,領先整個家裝行業的其他品牌。三家公司出品的水泥基防水塗料都完全滿足家庭防水裝修的要求。這三家企業產品質量和做家裝防水塗料的深度、**還存在一定區別:

德高做家裝防水最早,主要業務為乾粉砂漿;雷邦仕是家裝防水生產較早企業之一,達8年之久,且是唯一專注家裝防水的企業;東方雨虹生產家裝防水也不短,有4年,主要是做工程防水卷材特別出名;德高和雷邦仕使用的核心原材料都是100%用同一家國際頂級企業的頂級原材料,產品質量行業最頂級;東方雨虹防水質量和這兩家比略低。**三家都是高品質**位,依次是德高》雷邦仕》東方雨虹。

8樓:伏渟伯燕楠

我有個朋友用過凌風漆這個牌子,聽他說,質量不錯,也很耐用,我也打算用這個

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

9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是洗浴和如廁的地方,在做這些的時候都會有水的,它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水滴中度過的。為此衛生間裡的任何角落裡面都需要做好防水的工作,保證衛生間牆面不會有發黴或是影響到房屋質量的問題。但在衛生間做好防水的時候,選擇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它的防水材料好不好也會直接決定它的防水效果。

那麼,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呢?

衛生間防水材料推薦

聚氨脂類防水塗料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一類防水塗料,它是由異氰酸酯、聚醚等經加成聚合反應而成的含異氰酸酯基的預聚體, 配以各種助劑混和加工製成的單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有以下這幾種常見的塗料種類。

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

該防水塗料為反應型柔性防水塗料,具有良好的物理效能,粘結力強,常溫溼固化。

非焦油聚氨酯防水塗料

該防水塗料系雙組份材料,採用水為擴鏈劑,避免了胺系擴鏈劑的毒性問題, 固化後形成具有彈性無接縫的橡膠防水層。

丙烯酸酯防水塗料

該防水塗料以純丙烯酸酯共聚物或純丙酸酯乳液,加入適量優質填料、助劑配置而成,屬合成樹脂類單組分防水塗料。

js複合防水材料

這種防水塗料是由有機液料和無機粉料複合而成的防水塗料,是一種既具有有機材料彈性高又有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等優點的 防水材料。它是吸取國外先進技術後研發的新型防水材料。

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材料

該防水塗料由矽酸鹽水泥、石英砂、特種活性化學物質等組成的防水材料。藉助水強有力的滲透性,實現化學反應和防水防 漏效果。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是一些防水塗料的統稱,主要材料是一些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僅僅是這些高分子聚合物是不能製成我 們需要的防水塗料的,因此,裡面還新增了一些與之配套的材料。所以這是一種雙組份的複合防水塗料。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既然是防水塗料,那麼它的最大特點就是防水,如果防水塗料只是擁有這一特 點,那麼它已經就毫無立足之地了。因此除了具有超強的防水效能以外,其漆膜還具有很好的柔韌性以及耐候性,最重要的是這種塗料不容 易燃燒而且沒有任何的腐蝕性,對於施工人員來說不會有什麼傷害。

除了效能上有很大的優勢以外,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在施工上也是非常方便的,因其具有良好的粘結力,所以對於基材的 要求並沒有那麼嚴格,而且還可以直接在其上面鋪貼瓷磚或者塗刷油漆,為後期的施工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衛生間的防水材料有很多中,上面介紹的幾種材料帶來的防水效果也會不同,具體選擇哪種,還需要業主結合實際的考慮來看。除了衛生間要做好防水外,房屋的屋頂處也應該要做好防水,特別是在頂層的人,如屋頂不做好防水的話,就有可能會在雨季的時候出現房屋漏水等等事情,到時候會給生活造成很大的麻煩和危害。

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的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最好

羅曼建材好哦,他們的特徵優點 1.具有良好的彈性,能適應建築結構一定程度的震動和各種原因產生的微裂縫。2.粘性力佳,並能對疏鬆的底材,異形部位以及預澆接縫進行封閉。3.能在潮溼的基面上施工。4.可直接在防水膜上進行水泥抹灰,粘帖石材,瓷磚等。5.良好的透氣功能,保持基本的乾爽。6.無毒,無害,環保產...

防水材料如何選擇

一 塗料汙染不可忽視 室內裝修的防水層一定要達到一個相對的厚度才能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材料的使用量相對較大,一旦使用了劣質防水塗料就會長時間地汙染室內環境。一些含有焦油的聚氨酯類防水塗料焦油氣的分子量含量非常大,且易揮發,容易在室內沉積,過量吸入這種氣體,短時間內會致人死亡。因此,挑選防水塗料切不可...

室內防水材料哪個牌子好,室內防水塗料哪種牌子好

一 德高 德高 廣州 建材 是法國派麗集團旗下的專業防水品牌,它建立於1998年,它的k11防水漿料 德高瓷磚填縫料以及德高ttb瓷磚膠等的產品以其可靠的品質而深獲廣大使用者的信賴。二 歐倍克 它屬於跨國的建築公司,與其他品牌相比較它並沒有歷史背景,也沒有雄厚的資金。但是憑藉英國人嚴謹的做事態度,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