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防水用瀝青是否有危害,家裝防水用瀝青(在衛生間中 對人體有危害嗎

2022-02-05 17:54:28 字數 3533 閱讀 42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是怎麼衡量生命與金錢的,在家裝中做防水也就廚房衛生間加一塊也就十幾平方,用目前的大眾的環保材料也費不了幾個錢的,又何必去為這點小錢去冒險呢,之前說木地板含甲醛沒人買了,啤酒含甲醛沒人喝了......

作為有思想、有品味、有頭腦、有遠見的21世紀的人們,自己家裝修還去偷工減料,使用低檔材料麼,不知道哪能給你省去多少錢,您又為此將付出多大的代價呢......

祝您好運!

--陽光防水,滲漏剋星!

2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不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只是有些人對它的氣味不習慣,它只是石油提煉後的副產品。照這樣說,石油工人都有職業病了,養護瀝青路面的工人都有職業病了,事實上沒有。我從事瀝青路面施工十幾年,到現在也沒有什麼感覺不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鄰居就用瀝青做的防水。

時間長了,室內總是有難聞的味道。身體受不了。

最後還是換回做普通的防水了。

所以我建議不要用瀝青做室內防水。百害而無一利。

4樓:無風曠宇

瀝青能揮發有毒氣體,不僅僅是氣味難聞

如果你還愛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建議換環保材料吧。

家裝防水用瀝青(在衛生間中)對人體有危害嗎?

5樓:答儀路和通

衛生間防水肯定是用防水塗料好。因為衛生間屬於室內防水,加上衛生間本身的通風效能不好,所以必須要選擇環保的材料。一般用的最多的就是js、k11防水塗料。

樓主在選擇材料的時候也要注意比較,要選擇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的材料,為了家人健康和安全。

6樓:牢綺陸凝冬

瀝青段時間防水不假,長時間還防水嗎?

防水的方式太多了,建議去裝修公司處理,他們的防水招很管用,招招都管用,畢竟是專業的,諮詢一下他們,準沒錯^^^^^^^

用瀝青做室內防水可以嗎?本人家裡面搞裝修 衛生間以及屋面想用瀝青來做防水,但是聽說瀝青有毒,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防水材料,地下室防水採用不過不住人的話,可以用911聚氨酯防水塗料,如果要住人的話,防水塗料(hg203密封防水塗料)防水卷材(pcm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pcm反應粘高分子溼鋪自粘防水卷材),廚房、衛生間防水(丙烯酸彈性聚氨酯防水塗料、js複合防水卷材)。

ps:瀝青是適用於屋頂和路面

室內衛生間防水可以用瀝青嗎?環保嗎?

8樓:淚滴之舞

瀝青是由石油煉油之後的渣子,含有苯系物和tvoc(多環芳烴等)物質,屬強致癌物質,瀝青要是用於防水,比較容易分解出有毒物質,對人體造成危害,現時國家已經規定不能使用瀝青作為防水材料。

介紹你一種材料也可以看看參考資料中的防水材料

產 品 hy-01 高彈多彩防水膠 (單組分水性聚氨酯) hy-03 丙烯酸多彩防水膠 (水性單組分) hy-07 矽橡膠多彩防水膠 (水性·單組分) 序號 名稱 效能與標準 適用範圍 可直接用於飲用水池的防水,無毒無味、整體性強、無接縫之憂、方便快捷、能適應各種複雜的基面防水,是粘結泡沫板、石棉、保溫材料的首選粘結劑,粘結強度高,對泡沫無任何腐蝕性。廣泛應用於屋面、地下室、衛生間、蓄水池、大型冷庫、國家糧庫、機場碼頭、高速公路、鐵路橋樑、隧道、防空洞、汙水處理廠、各種管道的保溫與防腐等重要建築工程的內外牆防水、防潮、防滲漏和密封工程。與混凝土、瓷磚、泡沫、鋼材、石材等材料有較強的粘結力。

產品包裝 設計與施工規範 必須按照gb50207-2002《屋面工程技術規範》及cjj62-95《房屋滲漏修繕技術規程》的規定執行。 施工方法與用量 施工時首先徹底清除基層表面,基面必須牢固平整、無塵土雜物。乾燥基面需用1:

1的水調稀膠液塗刷一遍作基層處理(用膠量約為0.6kg/m2),待乾燥後再塗刷第一遍,然後鋪好玻纖布(可用可不用)並壓實,待乾燥後再塗刷第二遍,三至面層依此類推,每遍用膠量約為1.2kg/m2為宜,一次性用量過多過厚會因裡外乾燥時間不一易出現龜裂,做最後一層時,上面須均勻地撒一層細沙,能增強與保護層的結合力。

一至面層不準兌水施工,否則會降低膠液效能及厚度,每1mm厚的成型膠膜,約用膠液1.6kg/m2。立面部位應薄刷或多遍塗刷,特別注意拐角、下水口及管道的銜接。

施工現場必須通風良好,便於膠液結膜,在常溫下表幹為6小時,實幹為24小時(乾燥速度與氣溫及周圍環境有關),全乾8天后膠膜才能達到最佳強度。膠膜越厚乾燥時間越長,而承受的試水時間及壽命也就越高,如有特殊要求必須按設計方案施工。

9樓:

還真沒聽過,那個東西怕熱啊。

做衛生間防水,地面用瀝青,牆面用防水布,這樣做對人體有害嗎?

10樓:優勝加盟

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11樓:眼鏡後的風景

裝修公司為自身利益欺騙你的。

瀝青是有毒的會揮發有毒氣體且期間漫長,對人體有很大的損害。瀝青很容易老化開裂等防水效果是很差的。現在完全不會用瀝青這麼原始的材料做家庭防水的。

同時牆面用防水布做防水,防水效果也不佳。

為了身體的健康著想找家裝公司退錢,要求他們剷掉做好的瀝青層。並且要求重新選著其他防水材料重新做防水,建議選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這類材料是水性塗料、無毒無害環保、和水泥基面粘接緊密、防水效果強、使用壽命長等顯著特點。

雷邦仕--家庭防水專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確實是在高溫下揮發有毒物質,但是新做的會給家裡帶來一股難聞的味道,這股味道就已經屬於汙染了。

再者也沒聽說過瀝青做防水是最好的,以前的老房子都是用瀝青做的防水,十幾二十年過去後,你問問有幾家不漏水的?

只能說,瀝青比較便宜,裝修公司為了省錢才這樣做的。但是做完扒掉挺費事的,請樓主仔細斟酌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是最早使用的防水材料,現在民用市場基本不使用這個了,使用瀝青做防水有毒的。開發商說120才揮發是騙人的,低溫的時候也會揮發只是揮發的速度比較慢。既然已經裝修好了,房主自己拿主意的,權衡下利弊!!

14樓:合肥平安驗房

家庭防水用瀝青防水是國家明令禁止的,因為瀝青有毒,且揮發期較長。對人體肯定有害,你可以去找裝修公司,他們應該負完全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現在還有人用瀝青做防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想賺錢都這樣的!現在不是有種儀器可以檢測的嗎!可以到相關部門去看看!

家裝防水的主要部位有哪些,家裝防水有哪些部位需要做防水

水的密度是非常小的,只要有縫隙的地方都會滲透進去,不做好防水,直接影響到整個房子的裝修效果,也許你會說現在暫時還沒發現房屋漏水的問題,時間久了,直接就會造成傢俱家電得到損壞,直接就是一大筆經濟上的損失,這時候要進行重新做防水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家裝防水的主要部位有衛生間 浴室的地面和牆面 廚房 陽臺...

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

1 丙烯酸防水塗料 丙烯酸家裝防水塗料為水性防水塗料,固化後形成無接縫防水層,環保型 防水效能好,操作方便,可適應各種複雜的防水基面等優點,並可在潮溼基面施工。100 純丙烯酸酯乳液為基料的丙烯酸彈性塗料,更具有優異的耐候性,兼具防水 裝飾雙重功能。塗膜具有耐低溫 高延伸率的特點。適用範圍 牆角 管...

家裝防水驗收流程及標準是什麼,家裝防水如何驗收,驗收注意事項有哪些?

家居裝修中防水是很重要的一道工序,尤其是廚房衛生間以及陽臺這些地方,防水更是重中之重,不然要是水滲漏,對牆體 對家人的日常生活以及鄰居都造成影響,那麼防水工程的驗收標準是什麼呢?由經驗豐富,擁有23年防水金標準的科順家庭防水告訴你 1 防水層厚度驗收標準 地面2mm厚 牆體1.2 1.5mm厚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