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家裡複式做個閣樓用C型鋼是否可行

2023-02-11 22:30:16 字數 2220 閱讀 2597

1樓:大白鯊

c型鋼經熱卷板冷彎加工而成,壁薄自重輕,截面效能優良,強度高,與傳統槽鋼相比,同等強度可節約材料30%。c型鋼檁條按高度不同分為80、100、120、140、160五種規格,長度可根據工程設計確定,但考慮到運輸和安裝等條件,全長一般不超過12米。c型鋼廣泛用於鋼結構建築的檁條、牆樑,也可自行組合成輕量型屋架、托架等建築構件。

此外,還可用於機械輕工製造中的柱、樑和臂等。

c型鋼檁條採用高強度鋼板,經過冷彎,輥壓成型,具有壁厚均勻、規格尺寸可調、抗壓強度大等優點。通過冷彎成型的c型鋼,其斷面尺寸雖然輕巧,卻極符合屋面檁條的受力特點,使鋼材的力學效能得到充分發揮利用,使用c型鋼檁條,可減輕建築屋面重量,減少工程用鋼量,因而被稱為經濟高效鋼材,是替代角鋼、槽鋼、鋼管等傳統鋼檁條的新型建築材料。

所以說,c型鋼這種冷彎型鋼你完全可以放心,安全效能非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形度和備用角度考慮,還是不用c型鋼好。裝修一次很費神費錢的,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和麻煩。

3樓:陽光門窗北京站

問題不大 我們經常也用工字剛只是需要焊接師傅水平高點 在固定點牢靠就沒問題了

4樓:美美小柏

c型剛的壁厚小於槽鋼

閣樓使用材料問題!!急!!!

5樓:資深物業管理人

若按你所描述的方式施工:

1.方法可行,是比較常用的方法之一;

2.四周固定的螺絲距離約50工分一個即可;

3.用多大的工字鋼,需要根據你上面所承重情況定;

但是,提醒你考慮下該施工方式的成本,是否比把大梁外的混泥土開啟,在樑上的鋼筋處焊接鋼筋,做一層混泥土的閣樓,這樣的方式也是目前使用較普遍的.且承重、安全、舒適性、隔音效果等方面應該比你的方案好些,具體成本請測算比較下。

6樓:

我覺得最好的還是要加支撐柱!,鋼的特點之一就是有韌性,跨度大的話呢上去人就會顫悠。如果不能再中間做支撐柱,沒那麼四周最好也做上,你現在光靠幾個漲拴固定樑上,不保險啊!

你計算這些鋼材多重沒?加上裝修層和傢俱的重量多重?上幾個人,活荷載多少?

這都是問題。

如果你覺得這都不是問題的話呢,我還有建議就是,用c鋼比工字鋼好點,質輕且有一面是平的;化學漲拴比普通好點;另外14#鋼大點了,太粗笨,10#就可以。

7樓:廣廈雅居

最好找專業人員根據你的要求進行設計,如果想省設計費,就找有經驗的施工人員施工,鋼結構不比裝修,慎重一些你就多一分安全。

幫個忙!我自己的廠房,想隔層樓。不曉用c型鋼行不行?如果用工字鋼或h鋼那分別用什麼型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c型鋼怎麼可以做樑呢,要用200*200h型鋼正中間也可以做成h鋼做柱子,伸出牛腿接h鋼做樑 把三個柱子連在一起,樑面鋪檁條加鋼板,形成面積為7*56的長方形閣樓啊

9樓:劉榮寧

主樑用200h鋼檁條可以用16槽鋼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6結構上i來說:h型鋼的翼緣是平板,厚度沒有變化4的,而工z字鋼的翼緣是由根部向邊上i逐漸變薄的,有一i定的角度。從8效能上a來說:

h型鋼要優於u工f字鋼,而且比8較節省原材料。h型鋼目前是鋼結構的主要使用材料,寧金鋼鐵鋼鐵主要做型材、管材的,不j懂的可以3打**諮詢

2011-10-27 6:48:24

國標100*50*20*2.5 c型鋼,做閣樓,承重力大概是3-5個人的重量,跨度5米,中間是否需要立柱支撐?

11樓:洪範周

100×50×20×2.5

國標100*50*20*2.5 c型鋼。其資料是:

100×50×20×2.54.71180×70×20×38.478 40*40*4 4.6

如果間距在15米以內,採用5mm厚的花紋鋼板。可以試試,保證不垮。只是撓度大,不很好用。當然立個柱就好得多了。

8.478

12樓:旁人

國標10#熱軋普通槽鋼規格100×48×5.3×8.5,截面積12.74cm²,每米重10.0㎏。截面模量wx39.7cm³. 執行標準gb707。

做閣樓跨度5米,兩端簡支,間距500mm,上鋪4~5mm厚花紋鋼板。只要支承點穩定,承重、撓度都沒有問題。使用的弊病是易生鏽、不隔音。

家裝防水用瀝青是否有危害,家裝防水用瀝青(在衛生間中 對人體有危害嗎

不知道您是怎麼衡量生命與金錢的,在家裝中做防水也就廚房衛生間加一塊也就十幾平方,用目前的大眾的環保材料也費不了幾個錢的,又何必去為這點小錢去冒險呢,之前說木地板含甲醛沒人買了,啤酒含甲醛沒人喝了.作為有思想 有品味 有頭腦 有遠見的21世紀的人們,自己家裝修還去偷工減料,使用低檔材料麼,不知道哪能給...

家裡裝潢裝普通的到閣樓的樓梯能要多少錢啊

1500 2000,樓梯高度2,8米寬1米,按15公分高的梯步要1梯,梯步玻璃材料厚度要1 2公分,而且必須是鋼化的,一張玻璃算40元共要接近800元,還有其他材料跟玻璃爪,大概要花500 600元,還有做工費要接近500元,所以要1500 2000。當然我這只是說的一般的,不過也要根據你裝修豪華的...

家裡裝修貼桌布好還是用壁畫啊,家裝電視背景牆是貼桌布好還是壁畫好

當然是壁畫了,追求品位嗎,量體裁衣,桌布做不到的。你好,這個要看你的裝修預算和時間等。壁畫一般是需要定做的,需要您提內供尺寸和一些需要注意的地容方,然後根據您提供的尺寸進行定做,一般來說相對比較高一些,定做也需要一定的週期,而且因為是定做,一般不能退或者換貨,施工的要求也相對比較高。如果施工過程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