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牆面刷什麼顏色好,家裝牆面漆用什麼顏色好?

2022-01-17 09:49:23 字數 5775 閱讀 8771

1樓:齊家網

客廳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是很有學問的。不管是臥室、書房或客廳的牆面都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定牆面刷什麼顏色的,而不能因個人喜愛選擇顏色,這樣會搭配得不好看的。 一、需要符合你的情緒 如果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業主,客廳牆壁顏色可以選擇軟冷色。

如藍色、泡沫綠、冷粉色、薰衣草等顏色,這樣你的情緒可以得到適當的放鬆。 二、需要考慮傢俱顏色 如果你家選擇的是大型傢俱比如整體沙發,相對而言完整的客廳沙發套的**是比較昂貴的。如果你需要為客廳沙發新增上沙發套,在選擇沙發套顏色時最好帶上沙發套顏色樣本去挑選客廳牆壁塗料顏色。

如果客廳傢俱顏色是深色的話,切勿選擇深色系的塗料或桌布,挑選明亮的牆壁色彩來搭配深色的傢俱比較合適。 三、創意選擇 如果你既鍾愛粗獷顏色又對明亮色彩難以割捨,那麼可以用上這兩種色彩來裝飾客廳牆面,這不失為一個創意的客廳牆壁顏色搭配。客廳的牆面的一面刷上你想要的顏色,另一面則選選擇一個深色的或者明亮的相同色彩的陰影。

這種裝飾牆將成為焦點,這將在起居室裡有一個戲劇性的效果,無論你選擇什麼顏色或形狀。 施工前有些事項是要注意的,在施工之前牆面必須是乾燥的,我們要處理牆體的。在刮膩子的時候每次刮完必須進行養護。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每一道工序要施工時一定要保證前一道工序徹底乾燥後再進行。

2樓:惠州譽鼎皇家裝飾

房子裝修,牆壁刷什麼顏色好看,室內牆面漆顏色怎麼搭配!

3樓:紀荷邢訪冬

我有個朋友就是在臥室床頭那面牆刷的紫色乳膠漆,臥室其他牆刷的象牙色,挺好看的,所以我在考慮用不用在床頭那面牆貼一面牆紙裝飾一下。

4樓:磨藻宛流逸

紫色和藍色讓人寧靜,適合臥室,米黃色讓人溫暖,適合客廳,紅色會讓人興奮,不推薦。

5樓:琴鍵上的玫瑰花

客廳是招待客人的地方,因此顏色要淺,而且要大方,用米色或白色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兩種顏色都是好與其他實物搭配,臥室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刷一些淡淡的帶顏色的,比如女孩子就用淡淡的粉色,男孩子可以用淡綠或淡藍等等,自己的臥室就根據自己和老公的喜好了,總體顏色白色中帶一點點的顏色。

6樓:

地板最好是木地板,這樣應該比較乾淨,牆面顏色應該稍微深一點 這樣應該比較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鮮豔的顏色只適合小面積,大面積飽合度要低,比如米黃用得比較多,色調要看你自己選擇比較

8樓:幽游水墨

既然門框是黑胡桃色,門和地板是白色,我的建議,請您刷一個和黑胡桃色還有白色同類的顏色,米黃色和米白色還有象牙白都很不錯,並且飽和度要低,但是亮度要高一點,否則會給人一種灰灰暗暗的感覺,不敞亮,不太建議使用純白,時間久了會顯得舊和髒,並且對眼睛也不太好。

題外話:最好不要使用鮮豔的顏色,會給人一種人擁擠的感覺,剛一開始用上彩色的會給人一種新鮮感,但是時間久了就會顯的家裡很亂,並且房子是用來給人住的,實用最重要。

希望您能有一個愉快的置家過程

9樓:涼都老樑聊裝修

牆面塗刷什麼顏色的乳膠漆比較好哪種顏色最耐看

家裝牆面漆用什麼顏色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牆漆顏色都是白色和純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較高的淡色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這樣室內照明效果較好。在採用牆漆顏色統一色系時,應比牆面的明度更高一些。為牆面選擇淺色調或偏冷的色系,當然也可以將周圍的牆面和天花板,甚至細節部門如門框、窗框都會漆成相同的一個顏色,這樣使整個空間更加擴大。

顏色也有冷暖之分,一般來說,紅色、橙色、黃色一般為暖色,藍色、綠色、紫色為冷色,而黑白灰為一箇中間色。在家居裝修中,基本上選擇暖色系的牆面漆會給人溫馨浪漫溫暖的氣息,營造歡樂的一個氛圍,而冷色系會使人沉靜,使人在感官上覺得房子空間也是很大,富有豐富的想象力。

11樓:孔棟濮陽思源

首先要看你的性格特點以及想體現什麼樣風格。如果你喜歡溫暖熱情的效果,客廳就用淺粉、淺黃、淺桔黃等暖色調,如果你喜歡安靜的效果,就用淡藍、淡綠這樣的冷色調,如果你喜歡現代感,就用淺灰、淺駝色這樣的中性色。

臥室的功能單一,我建議你選一些讓人看起來安神鎮靜的顏色,不要選紅色、粉色這樣讓人興奮的顏色,選淡蘭淡綠不錯。

閣樓的功能是什麼,是休閒的還是娛樂的還是做書房,參與上面顏色特點來裝點。

顏色搭配還要從你傢俱顏色和裝修的整體風格來考慮,家裝是一個整體風格的體現,單考慮區域性就會影響整體效果的。

希望你裝修順利完美!

12樓:呼延又夏滿藏

在現在的家裝中,許多人家都會選擇使用對牆面塗刷牆面漆,用牆面漆裝修出來的牆面光潔平整,而且很漂亮,可以對

牆面漆的顏色呢,這裡就來介紹一下這兩種情況。

牆面漆哪種好?這個問題相信很人都會給出不同的答案,牆面漆包含有環保牆面漆、淨味牆面漆、抗汙防黴牆面漆、超

白牆面漆、多效牆面漆等一些分類,這些分類是根據牆面漆的功能來進行劃分,現在的乳膠漆也有各種功能,基本上都

含有上面的一些功能。

而且現在的家裝中,牆面漆的使用講的一般都是乳膠漆,從這裡也可以看出,牆面漆哪種好也有了答案吧,所不同的就

現在的牆面漆有許多的品牌,有名的,沒有名的充斥在市場上,質量也是高低不同,應此,如果要裝修效果好,那還是

得選擇那些品牌牆面漆,像多樂士、立邦等知名品牌。

牆面漆顏色的選擇最好還是以亮色為主,可以無形中抒緩人的心理,讓人更為放鬆。

13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是個較開放空間,客人來了以後大都呆在客廳,所以選擇淡黃色或灰色系較好,淡黃色適合現代化風格。沙發背景牆不需要特意的去裝飾,一般顏色與客廳顏色和諧,色系相近就可以了,要是在後面的牆壁上面掛一幅畫效果更好,一般是根據個人的風格選擇畫哦。

14樓:ganggangg立方

房頂,肯定是用白色。

沙發深灰+白色木質傢俱。按你這種配色標準,我倒是建議你選北歐風格。不做現代簡約風格。

可以選擇,卡其色,米黃色等顏色,不要選太深,太重的顏色,以自然色為主。顏色也可以不做所有牆面,比如只做沙發牆,其它牆面做白色。或大部分牆面做顏色,局布做白色。

這樣做更有層次。調色塗料會更好的被襯托出效果。

15樓:優連網路

牆面顏色的選擇,冷色可以使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變高,使狹窄的房間變寬。類似的效果可以改變任何房間的外觀。

一、頂面一般要用淺色

淺色使人的感覺輕,深色使人感覺沉重。通常房間的處理大多自上而下,由淺到深,比如踢腳線使用深色,牆裙使用白色及淺色,頂部及牆面用白色及淺色,就會給人一種穩定感,反之,會給人一種壓抑感。

二、根據房間用途選顏色

房間的用途常常決定了你要想要的效果。居室應該明亮,放鬆或者溫暖,合適,而餐廳可以用深暗色。廚房總是適於用淺亮的顏色,但是要注意慎用暖色。

走廊和門只是起通道的作用,所以可以大膽的使用顏色。而臥室風格完全幅各個不同人的品位決定。

16樓:齊家網

家庭裝修中色彩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很多時候或許我們不知道,家居裝修中的色彩在影響著我們的心情和身體健康,所以對於牆面漆的顏色選擇要慎重。 一般牆漆顏色多采用白色和純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較高的淡色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這樣室內照明效果較好。在採用牆漆顏色統一色系時,應比牆面的明度更高一些。

為牆面選擇淺色調或偏冷的色系,當然也可以將周圍的牆面和天花板,甚至細節部門如門框、窗框都漆成相同的顏色,使整個空間擴大。

17樓:梅爾貝爾

臥室可以漆成淺黃、淺粉等柔和顏色

關於客廳沙發與牆面色彩搭配的四個提案

提案1 空間為主角

先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先思考空間,再選擇傢俱。以空間顏色為與主要色調,飾品只是點綴。

整組沙發與牆壁是協調的色彩,客廳大,整組沙發的色彩可以大膽。

想要有焦點,以一張特殊造型及色彩的單椅來跳出。

提案2 以傢俱為主角

若以傢俱為主角,空間為同色系。

紅牆可選復古原色皮沙發,綠牆適合有釘釦的英式皮沙發,紫牆則是全白皮沙發。

傢俱的配色上,茶几或邊桌使用較中的木頭或金屬搭玻璃材質,大面積的沙發有重量感,淺色沙發配深色抱枕,反之亦然,對比色或相近色皆可,重點在於不要超過3種色彩以免產生雜亂感覺。

提案3 協調相近色

單一色系與相近色系的搭配具協調感,但空間易流於單調無生氣。

牆面與沙發為同一色系或是相近色的搭配,可選擇對比色的抱枕來跳色彩。

例如牆面為淺藍色,沙發則可選深藍色,抱枕則選用對比的橘色或衝突的紅色或是多色的圖樣。最好再加以一盆綠色喬木盆栽。大地色搭配永不失敗,因其來自自然界。

家中是花色沙發,則從布中取出一色為牆壁的顏色即可

灰色是所有色彩的最佳搭檔。紫與灰有冷調沉靜的作用,紫加灰加藕色的搭配有安靜感覺。

對比色的搭配有強烈的韻律感

橘、紅、黃的暖色彩,與其對比的藍、綠、紫冷色彩,相互搭配起來,除了鮮明,還能產生韻律感。同樣一組藍色沙發,在白牆或橘紅牆或黃牆的背景之下產生不同的感覺。藍與黃可再加一箇中間色綠色來調和。

18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客廳牆漆顏色不需要搞得複雜,選擇白色就好,因為白色不僅是可以使室內光線好,最主要的白色是經典色,不存在有過時不時尚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漆的顏色和整個空間搭配有直接關係。

冷暖的選擇,整體傢俱配飾為輔助色系為20~30%面積,和牆面最好形成對比。

和傢俱和配飾的深淺對比。

20樓:e修鴿小鴿子

牆面可以和沙發同等色系,在色差上做出區分。客廳等公共區域一般屋頂是白色,目的是為了增加牆面漫反射,增加亮度。臥室等私密空間可以同一個顏色,能夠更好表達自己愛好興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與傢俱、飾品不同,它沒有固定的規則,任何搭配都有可能創意出讓人驚喜的效果。同時,色彩影響著家居的整體氛圍,以及主人的居住心情,因此色彩運用與業主喜好是直接掛鉤的,這就存在著設計師與業主之間的溝通問題。學會在美學與客戶需求中找一個平衡點,才能最終實現居室協調。

色彩細節

牆壁色彩營造氛圍的主角

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比如客廳色彩要儘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不僅有功能分割槽的作用,還能實現氛圍營造的效果。

設計師建議說,通常天花以白色為宜,壁面不妨選用牆紙,能體現更豐富的色彩和質感效果。客廳、臥室用灰色、米色是不錯的選擇,暖色調色彩則適合餐廳使用,比如紅、橙、黃等,能給人溫馨感。但鮮豔顏色要儘可能作為點綴,例如紅+米黃,橙+象牙白,因為如果大面積使用,很容易讓人感覺壓抑、刺眼。

傢俱色彩

根據空間格調做填空題

傢俱色彩關鍵要與空間格調相協調,如果你的家一片花白,那這道「填空題」就變得趣味十足。設計師有「同色系」和「撞色」兩種建議,也就是說,要麼淺藍、深藍全家出動,要麼紅色、綠色冤家對頭。如果家裡牆壁地板本來就已經花裡胡哨,那麼安安分分配上白色或木質傢俱就足夠了。

也有例外的,比如古典風格,「一沉到底」不用費心;比如現代純色家居,一個色調統領全域性;再比如兒童房,彩色傢俱能有效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在這樣的環境裡,色彩搭配可以自由發揮。但需要提醒的是,性別定位必須明確,以培養孩子的個性特徵。 飾品色彩

一箇中心兩個色塊

飾品色彩在空間中有兩種表現形式。其一,居室整體色調濃重,通過飾品的一兩個色塊突出亮點。這種方式就像寫文章,在平鋪直敘中有那麼一點跌宕起伏更容易讓人揪心,讓人看出設計師的靈性所在。

其二,居室整體色調明快,幾件色彩鮮亮或穩重的飾品調動居室氣氛,但光彩往往很容易被一片白色淹沒。

事實上,前者是室內設計師的最愛,而後者是業主的推崇。因此,如何相容兩者的審美取向,色彩設計師在其中起到了潤滑劑的作用。

家裝牆面漆哪種好,裝修用的牆面漆選擇哪種好呢

朋友您好!家裝用的牆面漆也就是咱們俗稱的乳膠漆!選擇家裝乳膠漆要從品牌 預算 分類 環保 健康 真偽幾個方面入手!一 品牌。一般要選擇知名品牌。比如多樂士乳膠漆 紐艾爾乳膠漆。二 預算。也就是 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購適合自己 的乳膠漆。三 分類。乳膠漆分為啞光漆和絲光漆等幾種。常見只有以上兩種,啞光漆...

牆面漆哪個牌子好,牆面漆如何調色

最好看你是購買的哪類產品,一般店家都有電腦調色的,最好自己通過調色盤選色,然後讓店家幫你調好了,回去直接用,這樣出來的色差會很小,不同的產品,顏色配比也不同,購買時最好要慎重 近來有好多朋友向我諮 詢家裡的牆面到底用什麼樣的顏色好看,想要溫 牆面漆怎麼調色?有專用調色機器嗎?有的,現在大多都是電腦調...

家裝牆面漆哪種經濟實惠而且環保,家裝什麼牆漆比較環保

網上一搜都出來了啊!現在裝修都講究環保,就怕甲醛之類的有毒物質了。而牆漆的環保性很低,且很容易沾染汙垢,不易清洗。現在牆面專修比較熱的是桌布,環保健康還美觀,還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選購桌布最好選擇瑞寶 聖象這樣的國產知名品牌,品牌 售後服務也做得好。其實只要是選漆就是經濟實惠的裝修方式了,漆的 壞也...